怎麼練習好足球過人技術?謝謝,怎麼練習好足球過人技術?謝謝

時間 2021-12-30 13:09:16

1樓:段梓烴

盤帶,就是帶著球往自己既定的路線走。通常是在對方隊員的干擾下,繼續用自己的技術晃過或騙過對方隊員,讓球掌握在自己腳下。它沒有身層次的意思,但乙個出色的盤帶對組織進攻或抓住機會卻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哦,本人一家之言。

踩單車是什麼??

我個人覺得是一些對稱的,連續的假動作,

目的是讓防守隊員眼花和積極的護球。

踩單車,我習慣叫他小跨步或桑巴步。

他根據你帶球時的速度和你的身體柔韌度有一定的區別。

像ronaldo帶球的速度比較快,從而讓球離他的身體較遠,

也就是鐘擺式的過人的源頭(相信你知道什麼是鐘擺式的過人吧?)

但c。ronaldo就不一樣,他雖然速度不慢,但他在用小跨步時大多是靜態過人,靠啟動速度擺脫人,所以他的小跨步,身體中心靠後,有點半馬步式。

而齊丹和小羅屬於中間速度過人。

所以你只要先練習在不同的帶球速度下去用左腳和右腳外側去把球踢到左側和右側,這是小跨步的基礎。

然後嘗試不去碰到球,跨過他,不去改變球的運動路線。

這樣的情況下,你的跨球動作越接近上面先練的左右帶球路線,逼真度就越高,同時逼真度還和你在比賽中運用的時機有關。

切記,理論要在實踐中才能更好的發揮出來。

希望我的心得可以帶給你幫助。

這只是書面教學只是只是紙上談兵,要想學會踩單車還要一定時間去沒,慢慢練習,好好練習回成為踩單車的高手的

2樓:

兩個方面

1:如果你崇尚速度,學羅本那樣速度加擺鐘,但注意撥球不能太大,配踩單車是左右對稱左右腳要能分別撥向左右,對於多人時有把握的話,學齊達內馬塞迴旋啊~~~最重要是無論如何撥球都要可以追上!!!

2:倘若你鍾意技術!!嗯,柔韌性要好,插花,反插花,左右連撥等,都講究柔韌性啊!!!

而且耍技術是速度一般佔下風,要有眼力-左右?還是穿檔~~~~如果你能眼不看腳下過掉人的話便可以說有進步吧我想!!!哈哈哈哈!!!

足球的彩虹過人練習時有什麼技巧? 15

3樓:tony羅騰

要有良好的球感,保持身體平衡是關鍵。

左腳在前,用右腳的腳背把球緊緊地夾在左腳後跟,右腳稍稍用力向上收縮,左腳在右腳收縮的時候躍起,順勢把球帶起。

左腳要用力,要盡量把球往高住處抬,彩虹過人盡可能的要漫過對手的頭頂,當然,要觀察球場上的情況,可以靈活應變,在對手的空隙也可以使用彩虹過掉對手。

4樓:傷心雨的美好

教你一些最實用的,無須練習,最重要的是腦中的想象畫面,用哪些動作邊為自己的.我教你踩乙個單車過人,盡量讓自己與對方保持斜的方向,然後踩單車,然後往右撤一點,一般人會上左邊搶球的,還有就是牛尾巴,先外腳背觸球再接著內腳背觸球,動作要快,必須在1s內做完,之後向左帶球,超好史,看看小羅怎麼用這個過人的 我現在在全效聯賽中,就用小小羅的動作,你也試試,但你不要用踩單車車無方向的快速突破,因為只要對方是玩過實況足球的基本都能斷你球,還有乙個動作,你背靠對方球員,用右腳把球向,又下腳差不多30度將球踢出,然後依附著對方球員的力,急轉身,然後就過去拉,這些............這些是不需練習的,你不是職業球員,不要做那些,無邊際的動作,最重要的是想象...想象 但練習就練習顛球吧.將球挑起,用腳向著球下方戳,讓你有種球向上走的感覺,初連最好能做30個就行了,很簡單的

足球怎麼練控球精度,怎樣練習足球的控球技術?

足球是一項集體運動,多傳球,利用傳球過人是最實惠的,節省體力,效率高,想練控球精度,多踢球,練習顛球,熟悉球性,再強的過人能力和控球精度,也有被斷的時候,你說你總是趟大,說明你過人利用速度,換句話說,如果乙個搶乙個保護,你這種過人方法效率極低,你趟小了過不去,趟大了出現你說的情況,你趟大的時候,如果...

怎麼提高過人技術

不輕易下球,若下球就是要過人。這部分技術分成兩個要點 一是在3分線附近接到球后,不要隨意下球做無意義的運球。要充分利用 直接下球過人 的機會,也就是,以後你在在3分附近接到球,除非過人,否則絕不輕易下球。其次,學好各式運球過人的技術動作。諸如假動作運球 跨下運球 換手運球 急停再走運球 轉身運球等等...

謝謝了,告訴我怎麼過人

首先是球感要好,對球控制力要強。過人主要是晃對方的重心,可以用假動作把對方重心晃向然後從另一側突破,也可以用腳下假動作使對方先出腳而碰不到球,然後你就可以把球帶過他了。如果這麼想過人的話,不如先把傳球學好,尤其是一腳出球,不失誤,比過人難得多,而且,還可以練好直塞球和過頂球,都對球員對球的控制要求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