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險一金退休能領多少錢月,五險一金退休能領多少錢乙個月

時間 2021-12-30 13:09:16

1樓:朝朝愛電影

回答你好,退休工資大概在2500多左右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假設退休時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為8000元)

即:(8000+4000)÷2×40×1%=2400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五險一金繳滿20年退休後乙個月能領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養老保險

我們假設在一種理想狀態進行估算:

假設就在今年65歲退休,且40年來每個月工資都是5000元的情況。

每月領取總額=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基礎養老金=(6463+5000)÷2×40×1%=2292.6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個人賬戶養老金=192000÷101=1901元最後我們每月領的養老金=2292.6+1901=4193.

6元那麼我們養老保險要交多少錢?

我們以月薪5000元,25歲開始繳納,總計繳納年限40年為例計算。那麼到退休時我們共繳納:

個人繳納8%×5000×40年×12=192000元單位繳納20%×5000×40年×12=480000元總計交了672000元。

為了「回本」,我們至少要領:

672000÷12÷4193.6=13.35年所以,奮起的80後、90后們努力活到79歲,這樣還能掙點國家的錢。

當然,這個資料完全是假設狀態下的估算,且不說40年來我們的工資會循序**的,到65歲退休的時候上年度在崗人員平均工資也一定會漲的!

3樓:櫻塵灬

只是根據參保繳費時長是沒有辦法計算養老金的

養老金計算除了參保時長外,還涉及到當事人的參保種類(你是職工社保)、退休年齡、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每一年的繳費基數、當地每一年的社平工資等諸多因素共計幾十個資料,每乙個資料都會影響到當事人的養老金。所以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其養老金自然是有差別的

五險一金,買夠15年後,乙個月能領多少錢?

4樓:特特拉姆咯哦

一般也就是1800塊錢。

五險包括:

養老保險: 個人交納8%,單位交納22%;

醫療保險: 個人交納2%,單位交納10%;

失業保險: 個人交納1%,單位交納2%;

工傷保險、生育保險: 只由用人單位交納,個人無需繳納。

一金包括:

住房公積金: 個人和單位按相同比例交納,比例為5一12%,由用人單位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金計算要使用你累計繳納養老保險費的年限,每 年繳費基數、每年退休地社會平均工資等,甚至你每一筆錢繳費的時間不同,你的養老金都不同。

所以沒有人能答覆你的問題。除了當地社會保險在你退休時通過你繳費情況去計算。

6樓:及情韻

五險一金買夠了15年之後。在你退休的時候,你乙個月說能領的養老金是最低限額的。一般也就是1800塊錢。

7樓:

能夠領多少錢不一定呢?要根據你是**人繳的基數是多少?繳的越多,拿的越多

8樓:

五險一金各自的保障內容使用方式的規定都不一樣。每個月領錢的只有養老保險。這樣根據你以前交的錢多少,交費地的工資收入水平和相關政策決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當地的工資水平還有你的工作年限,建議諮詢當地社保部門。

10樓:皆有可能

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拿多少基本養老金。勞動者退休基本養老金的計算,涉及繳費年限、繳費工資指數、個人賬戶儲存額、退休年齡、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是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社會保險法》第十五條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

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11樓:

這需要看你的繳費金額了,繳費金額不同,領的錢的多少也不一樣。

交了這麼多年五險一金 退休後能拿多少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社保交滿15年養老金的計算公式是:月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本人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0%;個人賬戶養老金=本人帳戶存額÷120。

13樓:奔跑的海公尺

舊的養老金根據當地城市的技術和交到年限,共同決定退休之後能拿多少,一般都是和最低工資標準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要根據退休時的工資水平基數還有你繳費的年限進行計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交住房公積金200拿多少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保險領取如下: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

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版工資×a+本人指數權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17樓:都市夜

可以給你算一下,但要知道交了多久,當地的工資水平

交夠15年的五險一金到退休能拿多少錢的養老金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社保交滿15年養老金的計算公式是:月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19樓:小島說保險

社保交滿15年,退休後能領多少養老金呢?

20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交夠15年的五險一金到退休能拿一千多元。

21樓:星力之遊

沒拿到多少,看你公司交的是多少,應該最低的是幾百塊左右

五險一金月扣多少錢月多少錢月,五險一金乙個月扣多少錢乙個月多少錢乙個月

五險 就是社保,因此,五險乙個月要交多少錢其實就是社保月繳費標準,下面是社保月繳費標準計算公式 單位社保月繳費金額 職工社保月繳費金額 單位社保月繳費金額 單位社保繳費基數 社保比例 職工社保月繳費金額 職工社保繳費基數 社保比例 舉例 杭州2018年社保基數上下限 3054.95元 15274.7...

五險一金要交多少錢月,五險一金要交多少錢一個月

個人只承擔8 的養老險,2 的醫療保險和1 的失業保險,共承擔11 假如每月工資4000,那麼個人需要交4000 11 440元。五險一金指用人單位給予勞動者的幾種保障性待遇的合稱,包括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 祈濃 1 大部分地區購買五險一金的金額一個月需要1500元,不...

五險一金多,五險一金多 少錢乙個月

單位就業者,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不需個人繳納,養老保險繳納比例為 單位20 和個人8 醫療保險繳費比例 單位8 個人2 失業保險繳費較低。靈活就業者自行繳納,基數在當地平均工資的60 300 中任意選擇,按具體比例繳費。五險一金大概乙個月多少錢?關於五險一金的論述 1,關於五險一金,根據 勞動法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