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增肥?怎麼成為肌肉男

時間 2022-07-21 12: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想增肥,可勁吃就成。不過那是肥肉啊,呵呵

練肌肉才是健康的美,想要肌肉男,三件事——堅持,正確的方法,蛋白質的補充。

第一樣得靠你自己。第二樣第三樣我可以幫你解決。

你以前也練過,也有效果,那麼會更有信心,下面給你乙個徒手的練習方案以為參考:

一,練習方法:

1,時間,每次40-60分鐘,不要安排太多,練一天肌肉,休息一天,休息的時間跑跑步有利增肌與保持體型。

2,練習專案,其實這些專案你應該都知道的,但或許你並不知道它們對肌肉練習的作用。

俯臥撐,每組10-20個,4-6組。專練胸肌,有人就靠它來練出一對好胸肌

雙槓臂曲伸,每組10個,4-6組,這個是三頭肌殺手,絕對的。

引體向上,(反握),5-10個一組,3-5組。主練二頭肌

引體向上,(正握,就是手心向前握槓)5-10個一組,3-5組,背括肌殺手,你的倒三角體型就全靠它了。

仰臥起坐,15-25個一組,4-6組。這個就不用說了。

3,練習要求,求慢不求快,動作要標準,這樣效果才好,不標準的動作練幾個不如標準的乙個效果好。這個很關鍵。每組之間休息30-60秒。

二,營養補充:肌肉的生長過程中,蛋白質是必不可少的成份,所以練習後及時的蛋白質補充非常必要。一般是練習後30分鐘應該進食蛋白粉或者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牛肉,雞蛋白等。

蛋白粉最好選用乳清蛋白粉,食補的話,雞蛋白5只左右,或者牛肉,雞胸肉等等。

2樓:忘卻時代

想成為肌肉男,單單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是不夠的,還有,每天都需要鍛鍊,不能練一天停好幾天,這沒效果。建議你買些專業的器材,例如啞鈴、槓鈴,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肌肉男怎麼穿衣才好看

猜的神 肌肉男不穿衣服最好看,肌肉是男人最好的外衣,狂野 恒恒恆小可愛 不穿當然很好看,請不要選擇過緊身的t恤和收身襯衫,但是可以選擇低開口的上衣搭配包臀牛仔長褲或者西褲等。如果肩夠寬 腰夠細,那麼修身西服,襯衫也是好選擇。膚色是小麥的或者古銅色的話,也可以考慮穿緊身h型背心搭配做舊牛仔上衣和褲子,...

本人18偏瘦想把自己鍛鍊成為肌肉男請有研究的人為我製作鍛

兄弟,首先你要會吃,不知道你聽說過一句話沒 增肌先增肥 多吃些蛋白質,雞蛋.牛奶.神馬的。最好別吃蛋白粉,雖然很多人推薦。另外不肌肉是需要休息的,你可以今天練胸肌和二頭。明天練腿部和腰背,後天有氧運動。這樣基本3天就一迴圈,如果你嫌剛上來這樣練吃不消,可以在第四天安排休息。我自己就這麼制定的,我經常...

怎麼鍛鍊出肌肉?(還有怎麼增肥)100分!還會加

做些體育鍛煉 去健身房 想你這樣有點難,游泳吧,游泳對塑形很好,多跳繩可以鍛鍊腓腸肌,三角雞和上臂 丿 現在的話,你還在發育期,所以還是先別練,會有礙生長發育的,過了這個年齡段,如果你真想鍛鍊出肌肉的話,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東西 牛肉,肌肉等 還有借助必要的鍛鍊工具,如啞鈴等,腹肌的話,我認為是最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