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夏普松下的電視哪個更好,夏普和三星哪個液晶電視更更好?

時間 2021-12-20 03:52:2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你有種先死

價效比的話肯定三星了,因為最便宜。但是三星並不掌握電視的核心技術。連日本電視行業專利最少的索尼都不如。

電子產品根本沒有價效比一說。一分錢一分貨。夏普你起碼要準備個一萬左右。

不然你看點別的。因為買寶馬的話如果買3就太**2了。

等離子就只有是買松下的了,因為只有松下可以做高檔等離子。其他諸如三星長虹都是初期水平。你看看那效果就明白了。

三星的電視都是大陸產的。因為他的所有工廠都在大陸。畢竟人工便宜。

廠房什麼的標準和零部件出廠標準都十分低。這樣成本就很低了。三星的產品都一樣,電視手機其他什麼的。

是乙個快速消費產品。電視單品值大概6000人民幣。不要超過了。

貴了就坑爹。就跟他智慧型手機一樣的,3000也是安卓,500的也是安卓。哎....

也只能在中國裝檔次了

索尼的話,主要是買個牌子了。

3樓:

這幾個電視我告訴你,同價位的,三星要比其他牌子貴500-1000,lg和夏普的牌子價位差不多。lg師出夏普,ips面板是夏普的專利,但是青出於藍勝於藍,lg的螢幕顯示效果比夏普好的多。夏普的屏色域不寬,顏色不飽滿,自己去商場看一下就行了。

松下你直接排出就行了松下很多地方都沒網點,

4樓:灰髮無淚

外觀肯定是三星

松下等離子的最出名 已經快淘汰了 不建議入手現在傳統意義的平板電視 肯定是夏普的好 畢竟世界第一的面板工藝和只有夏普的四色技術

當時我猶豫的索尼和夏普

最後選擇的夏普

5樓:高山流水

索尼最好!三星與松下其次,夏普最差!松下現在已經增加液晶電視的產量了。

夏普除了會做螢屏之外,電視技術真的很差!索尼總是引領新的技術革新,三星第一時間跟上,夏普跟也跟不上。如索尼研發出倍幀技術後,三星隨後跟上,而夏普剛剛開始才有倍頻。

索尼的影象處理技術也是最先進的,從be3到x-reality ,再到x-reality pro,每每引領畫質技術的革新。x-reality pro引擎技術目前是一枝獨秀!

6樓:稻草聖鬥士

好吧,從價效比來講三星好一點,但是真正從品質角度考慮首選夏普。

至於尺寸我覺得要考慮到客廳的使用面積和沙發到電視的距離,如果距離很小你買的尺寸有很大,看著會很累的。我電腦的顯示器是32寸的(夠奢侈吧,是個國產),打遊戲時就會覺得很累,但是當拉開距離看電影就很爽。所以你還是實際測量下距離,再決定的好。

夏普和三星哪個液晶電視更更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家用液晶顯示器的尺寸有18.5英吋、19英吋、19.5英吋、20英吋、21.

5英吋、22英吋、23英吋、23.6英吋、24英吋、27英吋、28英吋、31.5英吋和34英吋。

大致可以分為頂級影音、時尚娛樂、舒心適用、網咖之友、曲面環繞五個型別。

具體產品資訊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 lcd-46lx710a ,srs是一種虛擬環繞,這個已經不是新鮮玩意了,「智控倍速、極光倍速」這個用詞比較含糊,沒有資料說話,無法測試。不過一般來講現在的大部分的解析度都差不多,哪個清晰。

肉眼難以分辨,只是色彩還原容易看得出,經查本機有網友測試過,縱向無拖尾,橫向有拖尾。其它的不要說了。 三星的c6200uf,100hz倍頻掃瞄,要是雙倍頻掃瞄就更好了。

環繞系統:srs 與夏普機一樣,但增加了杜比音效:dolby 。

終上所述:乙個是黑水晶超清晰液晶面板,乙個是x超晶日本原裝液晶面板,基本上不相上下。音效方面,夏普有「杜霸重低音技術」(沒聽說過),三星有杜比音效,只是夏普採用了6音箱系統,可能約遜一籌。

本人看法,如果是我要,就要夏普,因為我對三星印象極差,記得原我單位 一位總工,他起初比較信賴三星,所以家裡面的所有電器但是三星,音響、電視、空調、手機等,後來經常到我們辦公室就說他的產品是「傷心」空調、電視出故障,手機也是經常出故障,特別是手機。 當然各人看法不一,具體點還得自己拿主意,僅供參考。

三星液晶電視和夏普液晶電視哪個好點!為什麼?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目前三星家用液晶顯示器的尺寸有18.5英吋、19英吋、19.5英吋、20英吋、21.

5英吋、22英吋、23英吋、23.6英吋、24英吋、27英吋、28英吋、31.5英吋和34英吋。

大致可以分為頂級影音、時尚娛樂、舒心適用、網咖之友、曲面環繞五個型別。

10樓:骸

上游產業lcd玻璃基板佔液晶面板整個成本的60%--70% 德國的肖特美國康寧是世界該領域開發、生產、**的領導者處於產業鏈中下游端的液晶面板佔液晶電視整個成本的60%--70% 三星夏普是該領域世界最大的**商。單就面板來講三星略領先於夏普。現在說電視:

真正決定液晶電視色彩還原真實、亮度和不同背景光調價下清晰度是取決於解碼晶元和透光膜.透光膜這塊美國3m的產品工藝最複雜含金量最高。夏普液晶少數高階型號就使用了美國3m公司的vikuiti光學增亮膜,如果買夏普請認準電視機上貼有(vikuiti)字樣的英文認證,其它絕大多數型號效能或者**沒有比較優勢,故沒有購買的必要.

飛利浦和長虹聯合開發的新量子芯的解碼晶元,好於三星花費7年時間自己開發代號叫復真芯.過去長虹背投電視優於東芝也是因為和飛利浦合作研發的解碼晶元及相關衍生技術的應用.但在緊缺尺寸面板的供貨時間上受制於三星,品牌號召力上也不如國外廠商.

綜上所述除了帶vikuiti認證的夏普外,三星和長虹是最佳的選擇,如果拋開品牌歸屬感,單以效能指標 售價 詳細售後服務內容比較 長虹更具吸引力.所謂貨比三家買前應該在這三家中仔細挑選比較

記得採納啊

三星,索尼,夏普,LG 哪個螢幕更好?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器。上面四個夏普 三星 lg是生產液晶屏,索尼不生產屏 全球第乙個映象管是sony生產的 優勢1 夏普賣的就是它的液晶屏 確實不錯 現在有點玩概念的味道,換台的時候要等幾秒,廠家說是為了保護使用者的眼睛,實際是...

手機品牌三星索愛夏普哪個好呀

夏普9010,非常適合女生用,顏色很多,螢幕超級酷.n76是塞班的智慧型機哦,我說的夏普9010是非智慧型機,我想女生主要是看外形和螢幕吧,外形絕對是夏普的要好看,你去看下夏普的屏,絕對會被她征服,9010是3.2英吋480 854解析度,n76是2.4英吋240 320解析度,夏普可是號稱液晶之父...

46寸的夏普索尼三星液晶電視如何選擇

我來解答你的疑問吧 1.都是什麼屏?這個不好說,每個廠家用的屏都是不一樣的,比如sharp用的屏都是它自己生產的,所以人家廣告裡才敢打 日本原裝液晶面板 這也是一個噱頭,中國產的屏就京東方還算比較出名,其它的產屏廠家我還真不知道。說白了,基本上液晶屏都是國外的原裝液晶面 板。1 硬屏 軟屏 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