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與紅公尺note3哪個好,三星note3和紅公尺note3哪個好

時間 2022-02-10 0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紅公尺note3,a三星c5的**你可以買小公尺5

三星note3和紅公尺note3哪個好

三星note3和紅公尺note3哪個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3樓:小公尺

note3採用全金屬後殼,同時是小公尺旗下首款搭載指紋識別,硬體方面,紅公尺note3將採用2ghz的mt6795八核處理器,提供500萬畫素前置、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配備雙色溫閃光燈.

4樓:文可庹豔卉

三星note3停產許久了,沒必要關注的說!所以只能選擇 紅公尺 note3這個當前主流級 手機 了。

紅公尺note3和三星note3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3和紅公尺2相比,肯定是紅公尺note3要好。

紅公尺note3機身材質是金屬的,質感很好,看著也高檔一些。

紅公尺note3還加入了時下流行的指紋解鎖功能,這些都是紅公尺2a不具備的。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發布的note3,手機採用5.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智慧型遙控、s健康、s pen浮窗指令、s 搜尋、諮詢中心、s note、連線gear(智慧型手錶)等功能。

note3包括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n9008s支援移動4g。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7樓:家有湯姆

紅公尺是小公尺旗下面相低端使用者的產品。小公尺本身主打價效比路線,紅公尺自然是更便宜。

三星nete是主打高階商務的系列,動則4,5千。不過3代很老了是13年推出的產品。現在已經是nete9時代了。

而紅公尺nete3是15年推出千元檔。

所以這兩款,乙個是15年的低端,乙個是13年的高階。都是淘汰多年的產品,根本談不上好和不好。執行現在的程式都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也不是乙個級別的手機啊,雖然年代不同,但是你要是我選擇的話我還是選擇三星

華為5C紅公尺Note3哪個好,華為5C紅公尺Note3哪個好?

您好,我覺得榮耀暢玩5c還是很不錯的,榮耀暢玩5c麒麟650處理器採用全新一代16nm finfet 工藝,相較普通28奈米工藝,領先兩個代際,帶來更高效能,操作更流暢。8核cpu分4顆2.0g hz效能核芯和4顆1.7g hz省電核芯,相較於上一代產品,效能提公升65 功耗降低40 效能與功耗表現...

三星是note3好還是s5好,三星note3好還是s5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3ghz。2.記憶體 rom總記憶體為16gb,可用記憶體約11gb ram總容量約3gb最大可用約1.8mb左右 可用空間會隨手機使用情況變化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

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s5配置都差不多 但是s5有隔空操作 防水 指紋解鎖等更好的功能 而且我認為note3偏大。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可以通過拖弎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有現金返現 無所謂好壞,喜歡小巧精緻的選果五,喜歡大屏手寫筆的用鬧三。note3和索尼z2標準版 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