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和三星10 1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4-21 13: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ipad4,首先它的軟體資源絕對是安卓無法比的,精品多,安卓的軟體用起來感覺比較簡陋,其次,ios的系統比安卓感覺流暢,用起來比較爽,上網速度取決於你的wifi,ipad解析度更高,看電影絕對比三星感覺好,畫面細膩。

蘋果系統在未越獄前是封閉的,而安卓比較開放,就上手來說肯定是蘋果好用,沒有複雜的檔案管理,只需要簡單管理圖示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用途的話兩個都可以。因為兩者的區別基本就是ios平板與android平板的區別。由於android裝置差異太大,所以軟體開發要分多個版本。

所以android平板上的軟體就不多。但是你只是電影看書上網的。這類軟體android平板肯定都有。

ios優勢在於穩定以及質量高數量多的應用。不過你估計不怎麼下應用。螢幕解析度的話三星這款相比較低,但螢幕又略大,所以顯示效果比不上ipad4。

綜合起來推薦ipad4。

上手的話兩個差不多,買ipad話不要讓賣家裝軟體

3樓:sky艾麗莎

三星10.1的手寫是特色,確實很棒。蘋果精緻的使用者體驗和應用還是一流的。

如果你需要支援office文件等更適合國人的功能就選三星,否則就是蘋果得了。我還是推薦蘋果ipad。

三星平板電腦和ipad哪個比較實用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三星平板電腦和ipad哪個比較實用,功能比較強大 5 1.纖薄機身,厚度僅為,重量僅為389g。英吋super amoled大屏...

三星與夏普松下的電視哪個更好,夏普和三星哪個液晶電視更更好?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你有種先死 價效比的話肯定三星了,因為最便宜。但是三星並不掌握電視的核心技術。連日本電視行業專利最少的索尼都...

三星s9和蘋果8哪個更好,三星s9和蘋果8plus哪個好

蘋果8與三星s9主要區別 s9螢幕解析度要高於iphone8。三星s9採用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superamoled 18.5 9的全視曲面屏 解析度為2960x1440 quad hd 色彩為1600萬色。iphone8螢幕規格 4.7 英吋,1334 x750 畫素分辨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