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流量,小公尺盒子 流量

時間 2022-04-21 13:50:09

1樓:小公尺

建議你根據自己需求而定製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營業廳開個流量包就行了,具體資費問下客服。一般來說三五百m是需要的。

3樓:

聯通的流量收費比電信的高很多,不包流量的話1kb/0.1元,但電信只有0.0003元,所以建議你經常看看流量使用的情況。流量的話下面這幾種自己選擇。

5元流量**,包30m流量,開通發gprs05至10010,取消發qxgprs至10010;

2、15元流量**,包100m流量,開通發gprs15至10010,取消發qxgprs至10010;

3、40元流量**,包300m流量,開通發gprs40至10010,取消發qxgprs至10010;

4、80元流量**,包500m流量,開通發gprs80至10010,取消發qxgprs至10010;

5、100元流量**,包1000m流量,開通發gprs100至10010,取消發qxgprs至10010;

6、200元流量**,包2000m流量,開通發gprs200至10010,取消發qxgprs至10010。

小公尺盒子 流量

4樓:小公尺

嗨!這個我們是沒法為你解答的。建議你諮詢下你的運營商吧!

小公尺3流量使用

5樓:小公尺

嗨!親,小公尺3假如單單掛qq,上空間的話,大概100mb流量差不多了。不過這個要看個人使用量和瀏覽量的,不是絕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3有個網路助手啊!你進去設定好你的流量** 然後你每天用了多少下拉列表就能看到

小公尺流量助手

7樓:小公尺

嗨!你好。如果配置自動和運營商同步資料還是不行,建議你可以嘗試清除資料試一下。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問題依舊,建議採用線刷系統。

8樓:夢之時

我感覺自帶的不准,我的2s就是,一點不准,開了自動效準也不行。

小公尺4的流量是送的麼?

9樓:飛舞城

不是的,流量和小公尺沒關係,只是辦卡的**,我辦的移動4g,送了2g的流量,每月月租還只要18

10樓:小公尺

你好。手機流量是需要辦理業務才會有的。

小公尺2的流量怎樣改?

11樓:小公尺

嗨!親,請您把問題描述的詳細點~謝謝

12樓:蕌窨

小公尺的安全中心---網路助手---進去改

小公尺3怎樣節省流量

13樓:小公尺

嗨!你好請進入網路助手->聯網控制,根據您的要求適當關閉相關應用的流量使用許可權即可

感謝使用小公尺手機,祝你生活愉快

小公尺機身的一元流量是怎麼用,小公尺一元流量什麼意思,有多少兆?

一元流量只支援公尺粉卡使用者,不是公尺粉卡使用者是沒法使用一元流量的。啟用一元流量功能如下 準備材料 小公尺手機 1 第一步 首先要點選手機上面的設定選項。2 第二步 然後在設定的頁面上,點選開啟雙卡流動網路選項。3 第三步 進入到頁面之後,可以看到有乙個一元流量設定項,單擊enter。4 第四步 ...

小公尺盒子故障,小公尺盒子故障怎麼解決

嗨!請試試1 請拔電重啟,重新公升級一次,看是否恢復 2 請在關於介面,按下鍵,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公升級實施 3 如果2無效,請您 1.把小公尺盒子斷電2.同時按下 主頁 選單 兩個按鍵不要鬆開,遙控器對著盒子並給盒子加電啟動3.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4.有兩個系統可以選擇,選不...

小公尺手機聯通版4g流量不能上網,小公尺手機已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但無法上網怎麼辦

中國聯通 按你描述的情況,不能上網可能的原因及處理方式 1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 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