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揹帶褲怎麼裝釦子就只要褲子上的這兩個釦子沒有別的扣子了

時間 2021-07-24 11:50:13

1樓:李秋霞

這種吊帶褲,有釦子方便,可以當你不想穿吊帶就可以把它載掉

怎樣安裝揹帶褲的鐵環和釦子(**)

2樓:走過最多的路

首先將揹帶褲前面主要有葫蘆扣和方形扣,先把揹帶褲的帶子穿進方形扣的孔裡面,然後再從下面穿出來。

2.之後我們再把穿過方形扣的帶子穿進葫蘆扣,再從葫蘆扣中間的孔穿出去。

3.如下圖:我們把穿過了葫蘆扣的帶子部分向後捋,使之與前面的帶子平行,翻過來再做下面的操作。

4.之後在把方形扣那裡的帶子扯出來一部分,留出空間,把尾端的帶子穿進去,再從對面穿出來,把剛才留出來的帶子扯直。

5.要注意一下不要讓尾端的帶子露出來太多,以免影響美觀,自己把帶子的具體長度調整一下。

6.最後我們在按相同的辦法把另一半釦子也連線好,扣上釦子,揹帶褲就連線好啦

指褲腰上裝有挎肩揹帶的褲子。西褲中的揹帶褲僅為兩根挎帶相連,而在工裝褲及現代時裝中多有前胸補塊。現代褲類名稱,又稱“飯單褲”或“工裝褲”,是在普通的長褲或短褲上面,加一隻護胸(俗稱飯單),穿著時系用揹帶,不用腰帶,故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揹帶褲及葫蘆扣的安裝方法。

第一步:將揹帶在葫蘆扣的最下面一個空傳過去。

第二步:穿過中間的橫絲,使揹帶和葫蘆口在一條直線上。

第三步:將揹帶褲的揹帶從葫蘆扣的橫絲的孔中傳過去第四步:再從葫蘆口的最下面的孔中穿回來

第五步:拉動揹帶褲的末端,葫蘆扣在揹帶上固定好。下圖就是打好後的側面和正面圖。

下面是揹帶褲的扣子中工字扣的安裝方法:下面是工字扣的背面圖工字扣的組裝方法。

將工字扣的錐釘直接釘進正面的孔內就可以了。

大功告成!!揹帶褲釦子安裝好以後的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哈兩距離咯啦阿魯兔兔圖圖兔兔圖圖突擊js去利群據他我卡去他我就兔兔路

連體揹帶褲只有帶子上有釦子,並且兩個釦子可以互扣。 但是感覺不是這樣的,該怎麼穿? 怎麼扣?

5樓:k女王

這件可能是掛在脖子上扣的

6樓:唯藍哈皮

是不是衣服前面上有釦眼呀!如果要是新的話不容易被發現你要仔細的找一找。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吊帶裙整這麼複雜幹嘛,討厭

揹帶褲的扣子怎麼安裝上去,不是鐵環的,而且褲子上也沒有釦子,求助

8樓:來自蘇州樂園豔美絕俗的星宿

自己用剪刀挖個小眼,會針線活吧,再買個別致的鈕釦,大一點的哦,最好把挖的眼的地方用鈕釦遮住。

這種揹帶褲的扣子怎麼裝?葫蘆扣裡沒有橫線哦!!!!**等!

9樓:萬能大炮

葫蘆扣是用來掛在褲子上的銅釦的。日字扣是用來固定帶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固定帶子就可以了,日子扣是調長度的,葫蘆扣直接把帶子回一下固定尾端就可以了!

揹帶褲的扣子怎麼裝

小凝聊娛樂 揹帶褲,通常帶四個釦子。兩個款式,每個款有連個釦子,一個是連線帶子和褲子的扣子,叫做葫蘆扣 一個是用來調整揹帶長短的扣子,叫做日字扣。1 將揹帶褲的帶子從上面傳入到日字鈕釦的孔中,然後穿過日字中間的一橫,也是中間的鐵絲,然後從下面的孔出來。2 取出一個葫蘆扣,把剛才剛穿好日字扣的帶子穿過...

冬季揹帶褲怎麼搭配,冬天穿揹帶褲怎麼搭配

灰色的麻料揹帶褲,細小花邊的裝飾讓整體更顯甜美,搭配一件粉色的毛衣,不僅有溫度,還給人清新之感,腳穿高跟短靴,瞬間提高身體曲線,是冬季不錯的搭配哦!搭配方法二 寬鬆牛仔揹帶褲 格仔襯衫 帆布鞋。寬鬆版型的牛仔揹帶褲搭配綠色的格仔襯衫,腳踩紅色的帆布鞋,盡顯可愛學院風,休閒感十足,兩條揹帶還有木耳邊點...

揹帶褲褲腰那太大了怎麼辦,揹帶褲的腰圍過大要怎麼改小?

先森 在褲腰的兩側根據自身需要稍微向裡折一小段,然後縫起來,如果自己沒把握的話就別自己動手了,送到裁衣店吧。加揹帶改造款式 自己製作兩條和褲子顏色材質的揹帶,縫與褲腰上。有了揹帶的牽制作用,褲腰大了也就沒那麼不方便了,穿搭外出的話將上衣繫到褲腰裡也是一種時髦穿法。注意 此方法僅適用於褲子腰部過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