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裡面,哪場景最打動你

時間 2021-07-24 11:50:13

1樓:小時光

《摔跤吧,爸爸》這部電影真得非常好,很有意義,我當時可是連續刷了兩遍呢,裡面的很多情節也非常感人,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吉塔和父親通**的那一段,真得很感動,看得我是淚流滿面。當時吉塔賽場失利,她沒有聽父親的話,而採用了新的摔跤方法,最後輸的很慘,這個時候她才明白自己父親說的是對的,在妹妹的鼓勵下,她懷著忐忑的心情,想要跟父親聊一聊,此前他們剛大吵過一架。

接**的是母親,聽明白女兒的意思後,她就向父親示意了,父親拿著水杯擺弄了好久,最終還是接了**,說了一句‘’恩,我是爸爸‘’,聽到這句話,吉塔難過地大哭起來,父親的眼中也有淚花,在這一瞬間,父女倆的矛盾也徹底消失了。說實話,看到這裡的時候,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因為我的爸爸也是這樣的,即使我再怎麼惹他生氣,遇到事情還是他為我解決。

天底下有很多這樣的父親。即使他們偶爾有些嚴厲,但卻真得很愛我們,一心一意為我們著想。電影中的父親對女兒們或許嚴厲了一些,但他是真得為她們好,硬生生地改變了她們的命運,過上自己想要的人生,在她們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還是父親不顧阻撓地幫助了她們,大吉塔快要被教練放棄的時候,是父親來到了她的身邊,給了她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還有姐妹倆跑出去參加婚禮,被爸爸找到婚禮現場,其實爸爸第一眼看到的是女兒,但是最後動手打的是那個堂哥...當然堂哥也有點無辜遭罪了。其實爸爸從小都是愛著女兒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女兒去國家隊訓練之後,爸爸有一次去看望她的時候看到了女兒在**訓練時的辛苦的場景最打動我了,當時讓我想到了小時候上學期間我的父親去學校看望我的時候。

4樓:邢莫

最打動我的是年老的爸爸,被女兒一個過肩摔就摔倒了,當時的字幕上是這樣說的,好像當時那句話是妹妹說的,妹妹對姐姐說爸爸老了,身體已經不如從前,所以他被你摔倒你沒有什麼好驕傲的。

5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父親一直陪伴著女兒,雖然他女兒帶著他自己的夢想,但是他願意一直陪著女兒,但是女兒最後只知道玩樂,忘記了比賽的重要性,父親很心酸。

6樓:心悸

我覺得最感動的就是父親為了能讓女兒更好的訓練,在學校旁邊租了一個很破的房子,沒有訓練場地自己用不在樓頂製作了一個場地,被深沉的父愛所感動。

7樓:可愛茶小妞

她們在稻草地裡訓練的時候,當時我覺得無論風風雨雨,遇到多大的困難,都是不能打倒我們的,人類真的很堅強,為了夢想而不斷進步的樣子真的帥呆了,希望大家都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決賽部分,爸爸被鎖在小房間裡,無法給予女兒幫助的時候,女兒沉著應對,想起爸爸的話,最終逆轉取勝,爸爸聽到國歌的場景。我感覺這段最讓我感動,當幫不到女兒的時候,相信她。當女兒無法獲得爸爸的幫助時,冷靜,思考爸爸的教誨。

父愛如山,和母愛一樣偉大。

9樓:wq哈士奇

還是裡面父親為了給自己女兒一個訓練場地自己在破舊的樓頂為女兒製造了一個訓練場 還一直陪伴著能兒還是很讓人感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至上》超清.中英字幕.rar,為了這個充滿歡笑的節日

覺得她在他心裡是不受歡迎的

也許正是相信愛的力量讓這些明星聚集到了一起

11樓:藍水燮

我覺得是兒女剃了短頭髮那裡,大家都來嘲笑她,但是爸爸卻一直站在她的這一邊,一直的支援她,直到她有了好的成績,最終讓自己不用在受約束的那一刻,真的是淚流不止。

《摔跤吧爸爸》最打動你的是什麼?

12樓:班主任不靠譜

片中女兒在國家體育館訓練後,回來開始看輕父親的摔跤方式,在和父親比試時,她沒有看到父親年老不支的狀態和沉重的喘息,也忽略了父親眼中信念的光芒以及對自己老邁的無奈。那一瞬間就像千萬家庭的兒女,**後留給父母的只是固執的背影,看不到自己父母沉默的神情。

女兒和父親的分歧過後,兩個人含淚通話冰釋前嫌,那一瞬間,相信不只是我一個人,想到了自己身為人子,初**時的叛逆,任性和親人鬧矛盾,最後低頭認錯時,家人對自己的關懷和寬容。愛和理想,都是人內心最偉大的力量,正是在這樣的力量下,女兒才最終在賽場上,帶著金牌驕傲的哭泣。

電影反映的是印度社會的重男輕女現象,但是同時也是以家庭為中心來描述,家才是關鍵,家人的關懷以及不遺餘力的幫助,才是最真摯的感情和最寶貴的財富。

《摔跤吧爸爸》教會我們哪些人生哲理?

13樓:班主任不靠譜

《摔跤吧,爸bai爸》有其du教育意義,不僅僅阿米zhi爾汗以身作則,體現了

dao一個演員的素養和敬專業的態度,以及對於屬自己理想的追求。劇中的父親想要拿冠軍也是希望能夠印度人能夠站在頒獎臺上,讓各國人民聽到印度的國歌迴盪在賽場上,為國爭光。當劇中的父親最後被人欺騙,鎖在器材室時,百般焦慮又無可奈何,但當他聽到國歌響起瞬間,淚水盈滿眼眶,這麼久和女兒的努力沒有白費,一直以來的付出有了回報,收穫了認可,自己奮鬥終生的目標有了另類的實現,這一切都在說明他的努力和付出,女兒的犧牲和汗水都是有回報的。

另外,上文也提到,女兒自以為學習到更好的摔跤技巧後,對父親教育方式隱隱的不屑,以及之後的低頭認錯,也是一個生活的真實寫照。很多的年輕人對於世界存在自己獨到的見解,由於時代變化,自己接觸的事物也多於父輩,這也導致了對父輩看法的一些小視,孰不知長輩的經驗都是親身得來,知識固然重要,但是父輩的經驗,對自己的瞭解,也同樣適合自己去考慮,去參考和聽取。

《摔跤吧,爸爸》電影劇情講了什麼?有哪些激勵人心的經典臺詞對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3373231

你們覺得民謠裡面最打動人的歌詞是哪首

猴33970坪抖 讓我再看你一遍,從南到北,像是被五環路矇住的雙眼 這是那首歌的開頭,特別的習慣這首歌,我相信大多數人早已聽過這首歌,也許聽這首歌時你剛和你女朋友分手心情低落,或者是想起往事與最親的道別時的情景 周雲蓬 不會說話的愛情 初聽這首歌,覺得旋律很好聽,歌詞也挺美。後來仔細去看歌詞,才恍然...

在十二星座裡面,哪星座的男生最吸引你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在所有的星座,最吸引我的男生就是巨蟹座了,因為有些時候會感覺到巨蟹座是非常溫暖的,面對感情,巨蟹座也毫不手軟,他們會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感情,同時他們遇到自己愛人也會全方位的為這個愛人考慮。同時,他們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也會付出自己的一切。所以說,巨蟹座是一個非常善良並且體貼人的星座,...

你覺得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最搞笑的片段是哪一段

合夥人認同 包租婆是這部片的最亮點 查恬欣 怎麼沒水了呢!水費不要錢 在千燈古鎮看羅馬假日的晴天 就是包租婆追逐星爺的那段最搞笑,把跑步演成了汽車拉力賽,而且各種追逐撞車場景,還有反光鏡! 遠古的土酒窖 轎車裡軍師爺點菸失火太搞笑,冒出青煙一路潰逃 生活的點點滴滴滴 最搞笑的是 唐伯虎點秋香 烽火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