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2》電影劇情如何,蟻人2劇情介紹 好看嗎

時間 2021-05-04 05:16:04

1樓:仰望星宸

在這款海報當中,巨型蟻人和黃蜂女一大一小聯手出擊,在鬧市街頭迎戰反派。經歷了與復仇者聯盟作戰的洗禮之後,斯科特·朗因為他的蟻人身份捲入重重麻煩,而另一邊,神秘反派「幽靈」的出現,則攪亂霍普和皮姆博士的救援計畫。好在這一次,蟻人不再單打獨鬥——穿上黃蜂女戰衣的霍普成為了蟻人的最佳搭檔。

擁有高科技裝備、頭腦冷靜、身手敏捷的她,風頭甚至蓋過了蟻人。

此部續集重點展現了蟻人和黃蜂女兩位超級英雄令人驚嘆的收縮能力。繼《美國隊長3》的故事線之後,斯科特·朗迎來了自己作為超級英雄和孩子父親的雙重身份。一方面,他在揹負著蟻人職責的同時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另一方面,二代黃蜂女霍普·凡·戴恩和漢克·皮姆博士又向他傳達了一項緊迫的新任務。

斯科特必須再次穿上戰衣,與黃蜂女並肩作戰,共同破解來自過去的謎題。

別看戰鬥中的黃蜂女體型微小,她在影片中不僅秀出自己的拳腳功夫,更憑藉翅膀和雷射槍等高科技裝備教訓對手,絲毫不遜於蟻人。在一場廚房大戰中,她獨鬥多位魁梧大漢,不僅在飛舞的刀尖上行走,更利用巨大化的鹽罐痛擊對手。繼承自父親的優秀頭腦也在戰鬥中發揮作用,面對反派的追殺她毫不慌張,利用貨車的自由縮放功能頂翻了對手的車輛。

2樓:北極雪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隨著暑假檔電影的衝擊,已經逐漸在各大影院下映,接下來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漫威電影上映,比如:《蟻人2:黃蜂女現身》!

《蟻人2》

《蟻人1》相信不少朋友看過,再加上蟻人在《美國隊長3》中登場參與內戰,更是收穫了一大批粉絲的喜愛,而在《復聯3》中,蟻人並沒有現身,並且在《復聯3》中蟻人也是被一句話帶過。

蟻人蟻人的不告而別引起了不少網友的廣泛猜測,許多人認為蟻人被軟禁在家,也有不少網友認可「蟻人摳了三個小時無限寶石」的說法!

蟻人這些猜測的可靠性,在《蟻人2》中導演會給我們答案。據悉,《蟻人2》劇情的時間線是與《復聯3》同時進行的,也就是說,這個「被軟禁在家」的蟻人,將在《蟻人2》裡大展拳腳。

蟻人和黃蜂女

那麼,《蟻人2》的劇情會是什麼樣的呢?相信不少看過《蟻人1》的朋友還記得,蟻人在第一部中已經達到量子級別,發現了多元宇宙的存在,進而,小黑認為,《蟻人2》的劇情將會詳細講解多元宇宙,並且為《復聯4》的打敗滅霸作下好鋪墊。

蟻人和黃蜂女

不但如此,《蟻人2》也是一場「夫妻戰役」,二代蟻人斯科特·朗將與二代黃蜂女霍普·凡·戴恩進行合作搭檔,共同對抗新反派——幽靈,幽靈在漫畫中是乙個沒有超能力的普通人類,但他有著和鋼鐵俠一樣的智慧型,製作了這套「幽靈」戰服,幽靈不僅可以穿牆,還可以控制他人的戰衣!但在《蟻人2》電影中,幽靈由男性更改為女性,其能力在預告片中卻絲毫沒有減弱,她的最終身影我們只能在《蟻人2》中才能看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蟻人2黃蜂女現身,720p的,bifipro裡有分享,不過要10個bifi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珍惜所以愈發珍貴聆聽美好旋律,,,,

蟻人2雲盤資源看追答。

電影《蟻人2:黃蜂女現身》主要講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發生在《美國隊長3》之後,以蟻人斯考特·朗和二代黃蜂女霍普及父親漢克·皮姆拯救母親初代黃蜂女珍妮特為線索的。初代黃蜂女珍妮特在與丈夫初代蟻人漢克·皮姆一次執行任務時,進入了量子領域。

而斯科特·朗第一部中也因意外進入過量子領域,從而有了珍妮特的部分思維。所以斯科特聯絡了漢克和霍普。漢口和霍普在這30年來時刻不忘救出珍妮特,研製出可以進入量子領域的加速器和隧道,因能量巨大所以一直在改善。

因參與美隊內戰而接受了fbi的認罪協議的斯科特,一直被軟禁在家,每週會和女兒玩耍。這天被霍普救出,以巨大的被程式設計的螞蟻代替斯科特軟禁在家。知道了斯科特有了珍妮特部分思維後,讓父女二人有了希望。

為了讓隧道更加穩定,於是向反派桑尼·伯奇購買元件。而桑尼知道漢克和霍普父女有各種科技能量的實驗室。於是提出合作。

霍普發怒變身黃蜂女,搶走元件。與此同時「幽靈」為了修復自己身上的分子不穩定性,搶走了實驗室。

三方爭搶,最被斯科特、霍普和漢克奪回。根據斯科特思維裡的空間座標,漢克親自穿上久違的蟻人服,利用隧道進入量子領域尋找妻子。最終家人團聚。

男主斯科特作為超級英雄去完成常人不能完成的任務,但他還是孩子的父親又能和常人一般把自己女兒玩耍的高興。不得不說蟻人的形象已深入人心。

本片沒有要拯救世界的沉重,更像是是一場搞笑又誇張的冒險,更適合年輕人**。在打鬥戲和蟻人技術的運用上,比第一部蟻人誇張了很多,也就是更加脫離現實。腦洞更大,想象力天馬行空。

這部電影仍然保留了「歡樂、酷炫而瘋狂」的一面,相對於其他漫威英雄,蟻人帶給觀眾的超現實快樂攜帶著一種讓人愉快的危險因子,但它是一部巧妙、敏捷而討人喜愛的喜劇。

蟻人2劇情介紹 好看嗎

6樓:萬世只隨風

電影《蟻人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十部電影,同時也是《蟻人》系列電影的第二部。由佩頓·里德執導,保羅·路德、伊萬杰琳·莉莉、麥可·道格拉斯、麥可·佩納、漢娜·喬恩·卡門和公尺歇爾·菲佛等主演。

影片將於2023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蟻人2黃蜂女現身劇情講述了蟻人迎來了自己作為超級英雄和父親的雙重身份,他在揹負著蟻人職責的同時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但二代黃蜂女霍普·凡·戴恩和漢克·皮姆博士又向他傳達了一項緊迫的新任務。斯科特必須再次穿上戰衣,與黃蜂女並肩作戰。

很好看,謝謝請採納

7樓:夜之宮天枰

好看~主要是二代蟻人因內戰被囚禁在家,皮姆博士和女兒在外逃竄,而二代蟻人因為進入量子領域和皮姆博士妻子產生了聯絡,再度合作,遭遇幻影人襲擊,不說太多,劇透了就沒意思了。

8樓:嘆氣的老漢

蟻人2中的劇情感覺和第一部的劇情差不多,就是出現了乙個女蟻人,想看正版的可以在電影院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十部電影、同時也是《蟻人》系列電影的第二部。影片將在2023年7月6日上映。

由伊萬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y)飾演的霍普-凡-戴恩(hope van dyne)在《蟻人》一片中的戲份並不遜於保羅·路德(paul rudd)飾演的主角,很多人甚至認為霍普這個角色比男主角斯科特·朗更加出彩。片中的許多伏筆暗示霍普將穿起另外一件戰衣,成為第二代黃蜂女,所以她以黃蜂女的身份出現在續集中並不令人意外。

10樓:noel醬醬醬

蟻人2是跟婦聯3連線上的,時間順序是先蟻人2的劇情最後接上了婦聯3結尾的時間線。

影片一開始就解釋了蟻人為何缺席《復聯3》——因為獨自參與《美隊3》的內戰,違反了用於約束超級英雄的《索科維亞協議》,導致被軟禁在家2年。

與此同時,黃蜂女和博士老爸在研究量子領域,想要重新找到黃蜂女母親,當他們在試著開啟量子領域通道時,曾經進入過量子領域的蟻人產生了量子糾纏,和黃蜂女母親合為一體。

於是黃蜂女找到蟻人,想通過蟻人的量子糾纏現象,找到失蹤多年的母親。途中不停受到幽靈的阻礙,最後成功救出黃蜂女的母親,而黃蜂女母親從量子領域出來以後,她說自己在量子世界幾十年的經歷,讓她得到了進化,之後黃蜂女母親用一種類似於魔力的方式,**穩定了幽靈。

結尾 蟻人成功再次進入量子領域,並且能和外界進行通話,但此時的時間線,和《復聯3》大決戰重疊,滅霸響指一打,黃蜂女一家灰化肥發灰會揮發。最後畫面留下蟻人單獨一人在量子領域沒辦法出來。(這是彩蛋,這也是婦聯4英雄復活的關鍵:

量子領域)

《復仇者聯盟3》的結尾,博士把自己的看家寶貝時間寶石交給滅霸,同時臨死前說出這是唯一的辦法,這就說明博士有信心取勝,而這個信心可能就**於量子領域的時空穿梭能力。

與此同時2023年3月上映的《驚奇隊長》,影片也是早於2023年5月上映的《復聯4》,而且《復聯3》彩蛋中,局長呼叫的超級英雄正是驚奇隊長。

漫畫中的驚奇隊長,其中乙個超能力就是可以自由穿梭各個領域,這或許就包括了量子領域,甚至是滅霸響指造就的消失世界。猜測這可能會連線到蟻人2

所以總的來說,不能單說蟻人好不好看,要評價的話是整個漫威宇宙,每一部都是一環扣一環的,反正我覺得一句話就能知道漫威電影值不值得看:只要是漫威就必須要去電影院買票看

11樓:專業電影***

很高興為你回答,我感覺整體劇情不錯,延續了第一步之後的劇情

12樓:水瓶jiang少

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十部電影,漫威出品的電影都很不錯,漫威還有很久劇集像綠箭俠和閃電俠都很不錯還有一部劇集叫傳奇什麼的,忘了,很好看。你可以到美劇網看,像天天美劇77這些,瀏覽器搜尋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一般,但是很炫,有點搞笑。網頁鏈結 你看看不就了解了,別人說再多,不如自己感覺。

14樓:蚌肉

沒有前一部好看,有些尷尬。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找回女主媽媽的故事

16樓:

還行吧,個人覺得沒有1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一般吧 沒有第一部好看 沒有費用看電影貝貝影院

18樓:衡夢琪

個人覺得沒有第一部好看

19樓:淺時光

如有條件,建議更換其他耳機進行對比。

20樓:一起放飛自己

影片於2023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8月24在中國大陸上映。

21樓:平凡庸俗

好看特別刺激,能免費看

怎麼評價電影《蟻人2:黃蜂女現身》?

22樓:蜂鳥飛燕

《蟻人2:黃蜂女現身》將於8月24日上映。時隔三年,《蟻人》系列第二部終於到來。

故事發生在「索科維亞之戰」後,主要是蟻人斯科特幫助前代蟻人找老婆,黃蜂女也藉此登場。

總體來說觀影體驗不錯,電影院裡不時響起笑聲,笑料也撒得很足,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太過了,抒情的地方非要插個梗,嚴肅的地方硬要抖個包袱,有時挺破壞氣氛的。

cgi很驚豔,主要體現在給演員年輕化上,簡直看不出破綻,斜眼隔壁大超。

劇情方面:基本上全劇就是圍繞營救初代蜂女,各種情節塞得特別滿,有些剪輯跳得略突然。

情感方面:著重刻畫了三對父(母)女,蟻人和凱西,皮姆,初代蜂女和霍普算是顯而易見的,幽靈和bill之間則更加值得玩味。

《蟻人2》尾彩蛋內容?

23樓:流曇煙

電影《蟻人2》,作為《復聯3》的承接之作,已經上映了,對於關心漫威電影走向的影迷內們來說,這容部電影還是可以選擇去看一下的。

由於電影《蟻人2》已經在7月6號,在北美地區上映,所以網上也流傳出了有關這部電影的部分劇情。

電影的主要情節和《復聯3》並沒有多少交集,不過劇中出現的量子技術,卻引得了神秘富豪側目。

至於這位神秘富豪究竟是誰,影片當中自然是沒有給出答案了。只是通過中間人來表示,願意買下量子技術。

不過聯想一下漫威電影宇宙中,有哪位富豪會對高新技術感興趣呢?我想,你已經猜到是誰了吧。

鋼鐵俠一直致力於高科技的研發,並喜歡將其應用到自己的**上。人工智慧、奈米技術,都是被斯塔克搞過的物件。

所以,對於量子技術這麼前沿的科技,托尼又怎麼會錯過呢?

而且《復聯3》裡奇異博士竟然用原石來換鋼鐵俠的性命,自然說明托尼在未來對抗滅霸的戰爭中,非常之重要。

彩蛋實在太讓人心痛,斯科特又一次進入量子領域,然而這次進入的時間,正是滅霸打響指的時間,在黃蜂女一家等待他回到現實的時候,滅霸打了響指,外面的一家人化成了灰燼。

求蟻人電影的高畫質百度雲資源,求蟻人電影的高畫質百度雲資源

打火機 蟻人,並不好看。推薦 泰迪熊 捕蠅紙 我這裡有 蟻人系列1 2 的資源1080p我看完過的非常精彩希望能幫助到你提取碼 odlo 求蟻人高畫質電影雲盤 我這裡有 蟻人系列1 2 的資源1080p我看完過的非常精彩希望能幫助到你提取碼 odlo 負節操 週末終於來到,週末就要全清除,幸福快樂入...

蟻人2什麼時候下映,《蟻人2》什麼時候在全國上映?

蟻人2 黃蜂女現身 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為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十部電影,同時也是 蟻人 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該片由佩頓 裡德執導,保羅 路德 伊萬傑琳 莉莉 邁克爾 道格拉斯 邁克爾 佩納 漢娜 喬恩 卡門和米歇爾 菲佛等主演。影片於2018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2018年...

找一美國恐怖電影!劇情是大概是一行人旅遊,進入一山洞裡,後發現洞

黑暗侵襲 the descent 2005 導演 尼爾 馬歇爾 製片國家 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5 07 08 英國 片長 99 分鐘 100分鐘 未分級版 又名 魔洞 暗襲 魔窟 黑暗侵襲的劇情簡介 莎拉 肖娜 麥克唐納 飾 本來平靜幸福的生活被一次車禍意外打破,丈夫和女兒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