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為什麼變老了

時間 2021-05-04 05:16:04

1樓:郭歡

在2023年的漫畫中,原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因遭反派鐵釘的襲擊導致血清流失而快速衰老。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蟻人重量子領域逃脫,帶領復仇者們一起通過時間穿越收集無限寶石。後來他參加了和滅霸的終極一戰,並舉起了雷神之鎚,救了正在滅霸斧口下的雷神一命。

最後將無限寶石歸還以後,留在過去和與曾經的女友佩吉生活在一起,所以美國隊長留在了過去,來到現實後美國隊長就變老了。

美國隊長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美國隊長》第1期,由喬·西蒙和傑克·科比聯合創造,被視為美國精神的象徵。本名史蒂夫·羅傑斯,2023年7月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原本是一名身體瘦弱的年輕人。

擴充套件資料

史蒂夫·羅傑斯於2023年7月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是愛爾蘭移民的後裔,原本是一名普通的美術科學生。出生於貧民區的他身體瘦弱,二戰時期他想投身軍隊為國效力,卻因為體弱多病而被拒絕。

當時美**隊正在開展超級士兵計畫,即將藥物注入普通人體內,使之成為超級戰士。作為二戰時期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成功的案例,steve就此成為了美國隊長。

後來這個計畫仍有繼續,製造出黑人美國隊長isaiah bradley。在grant morrison編寫的x戰警故事中,更將這個實驗計畫連線到金剛狼的身世,美國隊長是一連串計畫weapon plus的第一代成品weapon i,而第十代的結果weapon x就是金剛狼。

2樓:青山下蕩漾

美國隊長用的是進化的基因,又不一定是長生不老

3樓:靜靜悄悄等待

因為美國隊長睡了幾十年

美國隊長3裡面為什麼美國隊長要反抗

懶羊羊夢遊 為了保護他的好兄弟 冬兵 無話不說 2007年憑藉在 算是報恩了吧 馬拉松 裡對絕症 自閉症患者的感人詮釋,先後獲得橋田賞 1 和文化廳藝術祭賞。2009年以電視劇集 流星之絆 和 door to door 中的精彩演技成為首位獲得銀河賞個人賞的20代男藝人。2 2010年主演溫情勵志的...

美國隊長3最後山姆為什麼笑了,美國隊長3中山姆背後的飛行器叫什麼名字

電影正片最後一段情節,美國隊長寫信給鋼鐵俠,大意是 1.我給你道歉,瞞著你冬兵殺了你父母的事,對不起。2.復仇者聯盟交給你,我不幹了。3.我不能讓的我的小夥伴們失望,我去劫yu了。就在鋼鐵俠讀信時收到國防部長的 也就是說那時美隊已經救走了因違反索科維亞協議,造成破壞和 的美隊隊伍一行人 獵鷹,鷹眼,...

美國隊長的女兒叫什麼

美國隊長還沒有女兒 忙著取得戰爭的勝利 他根本沒機會創造兒女 迎接美國隊長誕生75周年,marvel 未來之戰 官方角色 雪倫 羅傑斯 即將參戰!marvel 未來之戰 官方角色 雪倫 羅傑斯 其他 未知 美少女 or 少先隊長 美國隊長和誰在一起過?難道是漫畫?抱歉我沒看過漫畫 求一本綜英美 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