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頭髮顯白嗎很像想染但是又怕顯黑

時間 2021-05-04 05:16:04

1樓:度度

男孩子染奶奶灰,膚色其實不是很重要的(只要不是包公那種型別的),主要的是臉型和髮型的設計。

霸氣,犀利,霸道總裁的感覺有沒有···

對於女孩子來說,奶奶灰的顏色很挑人。膚色白皙:染奶奶灰會很有氣質,另外臉色偏紅潤的也很適合;膚色偏黑:

不必嘗試了,會顯得膚色很暗的;膚色偏黃:需要慎重考慮,也顯得**很暗。

如果真想染奶奶灰的話也不是沒有辦法,可以加上一點點的藍綠色,就不會那麼顯黑顯暗了。偏黑的灰髮看起來也超夢幻,只是沒有純奶奶灰那麼張揚罷了。如果想要更迷幻的風格,挑染一點淡紫色會讓灰色出現近乎銀亮的效果。

奶奶灰搭配悶青色,也是很好的一種選擇,會顯得更有個性。

2樓:

但是本身膚色較重的人不適合染銀灰色。切染過銀灰色後,需要將頭髮漂至9度,

3樓:名錶快報

如果你本人超級有氣質,穿搭都很潮,而且準備就好看一陣子,可以嘗試。我有朋友染了奶奶灰,過段時間變黃了。是的,變黃了。

理論上說頭髮無論染什麼顏色,時間久了都會變黃一點,但是灰色黃得很明顯。

4樓:陌路天涯

不會!灰色與膚色白的人還算相襯! 但是本身膚色較重的人不適合染灰色。

切染過銀灰色後,需要將頭髮漂至9度,頭髮裡面的天然色素幾乎會漂沒,近期想再換顏色會很難,人工色素(染膏)上色就不容易了!所以本身膚色較深的染灰色請慎重!

5樓:

如果染灰色頭髮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灰色是無彩色,它與別的顏色搭配並沒有太大的衝突。

2、這個是要看你**的冷暖色調不一定必須要很白,清白色的**效果會比較好,如果**黑的人, 染這個顏色也不難看。

3、在搭配服裝的時候可以盡量選擇亮色一點的衣服,看上去比較亮麗,乾淨。

4、染灰色頭髮的時候,可以跟理髮師確認你現在的髮色能不能達到灰色的效果。

6樓:搭錯莗の釹孩

淺色系的 顏色都是會顯白的,但前提是你不屬於黑**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嘗試一下的話,現在網上賣的有一次性的染髮膏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挺好看的,很有個性啊

9樓:

這樣很好的。

我覺得很好啊。

有一種氣質。

獨到的氣質。

10樓:貓離先生

可以找一張自己的**p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白哈,**黑的慎重

12樓:淺憶紅塵

要不直接染白的了,灰的顯老

13樓:其他宇宙

挺漂亮的 氣質,自信就好,顏色不是重點

14樓:紅櫻桃

還好,就是有點毛糙沒打理好,顏色好看的

15樓:時光若不離

顯黑,還要看顏值,顏值不夠和臉大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16樓:自由的小飛俠

站在乙個男人的角度砍,其實你灰色頭髮挺好看的,也挺顯白的!

望採納,謝謝

17樓:守住時間你

你要是白的話就顯白,黑的話就顯黑,那種顏色染不出來,要漂,傷頭髮的很

18樓:mumu木木

淺灰髮色會稱膚色白的,比較時尚、個性

19樓:秋意的哀求

膚色白可以考慮

膚色較黑或是黃就不要考慮了

因為灰顯的整個人氣色不是很好

白的話就錦上添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剃板寸啊,你的臉型適合板寸。噴點啫喱水,豎起來那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多1-2周 後頭髮就會慢慢褪色 變成金色

**黑想染灰色系頭髮適合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我覺得頭髮顏色和**沒什麼太大的影響,要看你適合什麼顏色,去做頭髮的時候找個好點的設計師

23樓:吾汝已忘

那你現在染了什麼顏色呢,我也是比較黑,不知灰白染了會不會不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金黃色的還可以 比較看得白一點

25樓:胥素蘭繩儀

我覺得不好,你有點黑又染個灰色沒什麼寸託,建議你染淺藍,這樣能跟好體現你的美。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滿適合的吧、最好染點黃的酒紅的、雖然普通、但看起來比較不黑,看個人喜好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黑其實配黑色也不錯,如果你堅持要染色的話推薦染黃色,褐色, 其他的顏色染了不如不染。 這2個顏色可以讓你顯得白些。

染哪個頭髮顏色顯氣質 這樣染顯白又減齡

2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堅持在每次洗完頭髮之後,使用護髮素增強頭髮柔順度,從日常洗頭中護理滋養頭髮。

什麼髮色顯**白?

29樓:豆村長de草

紅棕色頭髮;在眾多髮色中,紅棕色**出位,也很百搭,而且能讓髮色看起來瑩潤有分量。紅棕色穩重而不失時尚,當大氣的棕色邂逅熱情的紅色,交融後產生的暖棕色使髮質看起來瑩潤飽滿,非常襯托膚色白皙的人。

與淡淡的亞麻色、金黃色相比,紅棕色更顯華麗低調美;與魅惑的霓虹色、亮藍色等高飽和色相比,紅棕色不突兀,而且與整體造型百搭。紅棕色是最能展現女人味的顏色之一,不輕浮,有種耐人尋味的美。

擴充套件資料

30樓:復讀的孩子

顯**白的髮色有巧克

力色,漸變棕色,亞麻色,奶奶灰色,霧霾灰色。

1、巧克力色,

此款中分的中長捲髮髮型適合各個季節,將中長髮燙出蛋捲發造型,染上巧克力髮色很是時尚吸睛,關鍵是此款髮色特別的顯**白。

2、漸變棕色,

漸變頭髮顏色是流行髮色之一,深受女性喜愛的一款頭髮顏色,而漸變色彩的頭髮顏色也有很多顯**白的,這一款整體棕色髮色,在加入粉色挑染色彩,讓中分的中長捲髮更個性搶眼起來,瞬間提公升吸睛亮點,同時是一款非常顯白的髮色。

3、亞麻色,

顯膚白的頭髮顏色一定少不了這款亞麻色的頭髮顏色了,亞麻色系的髮色是一款公認的顯白髮色。顯讓**看起來更白嫩一些的妹紙們這款髮色一定少不了,像這樣搭配上中長直髮,髮尾微微外翻,展現出簡約大方的活力氣息。

4、奶奶灰色,

奶奶灰色的頭髮顏色很受追求,就連娛樂圈內很多男女明星都染上過這款很有時尚感的髮色呢。而奶奶灰色也是顯白髮色之一,搭配上偏分無劉海造型,在染上半透明感的奶奶灰髮色,真心的好看又時尚顯女人味。

5、霧霾灰色,

霧霾灰色是一款適合任何髮型的頭髮顏色,不管是短髮還是長髮,染上這款髮色都很好看吸睛。齊臉短髮將髮尾燙出一道卷,再染上霧霾灰色的頭髮顏色,相比黑色頭髮要更加洋氣起來,同時非常的顯**白,和各種精緻妝容也是非常搭配。

31樓:零℃奶茜

顯**白的髮色有亞麻金、亞麻棕色、亞麻青色和暖紅色。這些染髮色都能使人看起來白皙。

1、亞麻金

亮眼的亞麻金色可是2023年主打新髮色之一呢,這種髮色不僅明亮顯氣色,更是相當出眾,然後很有潮女範兒,一度被南韓妹子所喜歡。

2、亞麻棕色

是一款最常見的髮色,這款髮色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它不挑**,亞麻棕色也是最百搭的一款髮色。棕色調髮色比較大眾化,而且色調很柔和,又日常又溫柔。

3、亞麻青色

亞麻青色是亞麻色和青色混合在一起,所以髮色比較深,亞麻色裡透出青色,亞麻青色是款很特別的髮色,也是非常有氣質的髮色,很百搭,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都能駕馭。

4、暖紅色

暖紅色系比如酒紅色和莓果色,適合**偏黃的女生,而髮色也會比紅茶拿鐵的顏色更加明亮,**看起來更加白皙有明亮感;同時,調色也可以做成霧面的效果,為頭髮突顯層次和神秘感!

32樓:風還在吹嗎

哪種顏色顯**白皙,主推最顯白的7大發色:

1、 淺棕色,清新感十足的淺棕色是真的顯白,髮色不誇張還養眼,是一款很不錯的髮色;

2、 亞麻色,時髦吸睛,一款公認的顯白髮色;

3、 摩卡色,髮色有點像棕色,但比棕色更加清新顯白一些,也是一款公認的顯白髮色;

4、 奶茶色,既清新養眼又顯白的髮色,讓人看起來甜美、有范兒;

5、悶青色,一款比較個性與潮流的髮色,時髦搶眼又能襯得**白皙;

6、亞麻金色,髮色將**襯得十分白皙;

7、白金色,一款很個性很潮流的髮色,染上立馬讓你潮到炸。

33樓:孤九i小童鞋

淺亞麻色頭髮顯**白。

1、淺亞麻色頭髮

髮型型別:長直髮

很清新甜美的一款長直髮,披肩長髮與空氣劉海搭配減齡顯嫩,染上今年超高人氣的淺亞麻色,瞬間少女感爆棚,同時也襯得膚色嫩白。

2、淺亞麻色頭髮

髮型型別:鎖骨發

**鎖骨發是今年流行髮型中的大勢,長度到鎖骨位置格外**撩人,配合偏分設計更是修顏得很,不過,這還不算什麼,整個造型的亮點還得歸功於淺亞麻髮色,時髦吸睛又顯**嫩白。

3、淺亞麻色頭髮

髮型型別:中長髮

想要變時髦girl?其實很簡單,像這一款中長髮一樣染上流行的淺亞麻色,保證你瞬間變身時髦girl,加上微捲設計豈不更加養眼。

4、淺亞麻色頭髮

髮型型別:齊肩發

染上淺亞麻色的這款齊肩發可洋氣了,看起來時尚不說,將**襯托得格外白皙,可以讓你年輕至少五歲呢,再微微燙個發,豈不更美。

5、淺亞麻色頭髮

髮型型別:螺旋狀捲髮

清新少女感十足的一款螺旋狀捲髮髮型,搭配亞麻色系染髮倍添時尚感,無劉海設計清爽露額,戴上帽子可清純了。

6、淺亞麻色頭髮

髮型型別:捲髮

厭倦了黑長直?不妨來換款髮色,將長捲髮染上淺亞麻色,瞬間時髦翻倍,而且相當吸睛,就連膚色都白了乙個度,自然披肩就能讓你大展美感。

34樓:維維豆奶

比較顯白的髮色有:摩卡色、蜂蜜茶色、亞麻色、白金色、糖果色、暖棕色、淺棕色、霧霾色、金棕色、栗色髮色等。比較推薦的就是亞麻色,這是是公認最顯白的髮色。

而且短髮染了亞麻色,時髦吸精又能顯白。

35樓:小小思大想

顯得**白的髮色有:

1、亮紅色

如火般的熱情,如火般的鮮亮,這款顏色始終保持著火一樣的溫度,顯得**白皙,健康年輕,活力四射。

2、公尺棕色

棕色是傳統的顯年輕的髮色,適合亞洲人,無論什麼時候,這款顏色都不會過時,而且會讓氣質更加優雅。

3、黑棕色

黑棕色的髮色,是特別日系的髮色,也是符合大部分中國人膚色的顏色,這款髮色,比較低調,不喧囂,適合低調優雅一族。

36樓:可樂可123可樂

這個得看個人膚色,一般黃皮適合咖啡色,泛紅肌膚適合亞麻色、小麥肌適合深咖。

1、黃**

黃**的女孩其實是最難染髮的!因為選擇的顏色要是不對,就很容易讓臉看起來更黃,變得超暗沉。建議黃**的女孩染髮的時候要避開金色調的髮色,或者是偏橘的造型也會讓你看起來氣色變差。

想要讓**看起來變更白,那麼一般的咖啡色、偏紅色系的髮色都滿適合你的喔!

2、白**

白**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限制,本身基因優秀,染什麼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要注意,白**的人盡量要避免過淺的髮色,像是淺金色、淺灰色等等,都容易讓自己看起來更蒼白。但若要改善這個問題,其實化妝的時候只需要加強氣色就好,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限制。

3、泛紅肌膚

泛紅肌膚要是染得不好,就很容易讓自己看起來喝醉酒,甚至會讓臉看起來更紅!這型別的人盡量避免暖色系的造型,其中又以紅色、粉色、暖棕色最應該避免。選擇冷色系的髮色會比較是適合。

冷亞麻色、深咖啡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4、小麥肌

健康膚色需要的是讓肌膚看起來更乾淨,如果想要讓臉看起來稍微白一些,可得避免這幾個顏色喔!其中以偏黃的髮色最應該避免,黃棕色、黃褐色、金色等等,都容易讓**看起來髒髒而且比較黑。建議以深咖啡色、黑色為主,較能提公升肌膚白皙度。

染什麼顏色頭髮顯面板白顯年輕

1 麻棕色染髮。這種亞麻色染髮顏色真的超級顯膚色白的,亮棕黃亞麻色不會太前衛個性。搭配這樣的染髮顏色看起來很美 2 慄棕色染髮。利用偏冷色調的慄棕色中和泛紅的肌膚,能夠起到矯正髮色的作用,令肌膚白皙通透。慄棕色還是乙個比較年輕態的顏色,一般在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染起來會比較好看。3 巧克力色染髮。想要...

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

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斯流利 黑色,灰色吧,儘量選深色系的哦 不為往事擾餘生只為笑 深色顯白,哈哈哈,不過 白穿啥都白 千里尋秩 我認為是淺黃色和淡綠色的上衣 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 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長得黑是健康 牛油果...

哪個顏色顯白百搭,哪個顏色顯白百搭

我推薦白色,白色肯定是白搭的。這種型別的鞋子我朋友有一雙粉色的,很顯黑。還是黑色的比較百搭一點。牛仔褲 裙 卡其褲。都很配。白色的比較不耐髒,搭配的顏色也比較有限。粉色的雖然好看,但是很難搭。我覺得黑色的和白色的都很百搭穿什麼都會很好看的感覺,我覺得粉色的鞋子淺色的還可以但是深粉色的建議不要買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