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這部影片中有哪些細節彩蛋

時間 2021-05-04 05:17:08

1樓:洪**

沒啥特色,就是一部標準化的超級英雄電影

2樓:淡定的神棍

其實結尾的彩蛋是最精彩的

3樓:夏磊

細節和彩蛋很多呀,又不能都說出來,自己去看看就好了

4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一部電視中,細節彩蛋很多,就看你自己怎麼去看

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很好看的一部美劇,推薦大家去看看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感覺有點爛尾,不是很好看的呀

7樓:

細節挺多的,沒有一一枚舉。

驚奇隊長結尾彩蛋是啥意思?求詳細解析

驚奇隊長最後的彩蛋中能量魔方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驚奇隊長》上映之後就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其中片尾有兩個彩蛋,第乙個彩蛋銜接了《復仇者聯盟4》,驚奇隊長忽然出現在美隊的研究所裡,而大家都比較關心第二個彩蛋是什麼意思。

《驚奇隊長》第二個彩蛋是大橘貓古斯,又稱呆頭鵝,它站在辦公桌上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似乎反胃了,就在一陣催吐聲音之後,大橘貓吐出了宇宙魔方。這一點放觀眾懵圈了,什麼意思?

宇宙魔方不是被滅霸捏碎了嗎?為什麼還在大橘貓的肚子裡?

但其實也不難理解,大橘貓所處的那個年代還沒有鋼鐵俠他們,而滅霸捏碎宇宙魔方是在《復仇者聯盟3》,這個時間線明顯就對不上,所以大橘貓吐出宇宙魔方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至於這一幕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也沒有什麼深刻的意思,這個彩蛋就跟《蟻人2》的第二個彩蛋一樣:螞蟻在蟻人的房間裡面敲著爵士鼓。

你要深究它或許有意義,你如果不深究,那麼這個彩蛋也就是看著玩而已。

另外,大橘貓的胃能夠吞下乙個次元,所以說,宇宙魔方能夠被它嚥下肚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它生起氣來估計連自己都吃。當然,這是開玩笑,它能吞下乙個宇宙次元甚至比宇宙次元還大一些的東西是綽綽有餘,這叮噹貓有百寶袋,大橘貓有蓄物胃,是不是貓咪都被賦予了不一樣的使命?

最後,網友給出的乙個歪理,這大橘貓其實就是洛基。

9樓:普遐思首娟

當然是為了引出驚奇隊長的個人電影啊親······而且也暗示復仇者聯盟4會由驚奇隊長作主導,或者說驚奇隊長會是拯救復仇者的關鍵。

10樓:另曜可救的同學

能量魔方這個也在復聯1和3裡出現過,本質是「空間寶石」,六顆寶石之一,也就是紫薯手套上的藍色寶石,單獨擁有空間寶石解鎖傳送能力,搭配洛基權杖有攻擊能力等。如果滿意希望採納哦~

11樓:勁們水f6v蜒

有的有的,很精彩的,非常刺激,快來看看羅

12樓:

3500晨413認002資源

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的最後彩蛋噬元獸為什麼抓弗瑞?

13樓:紅豆糕在路上

為後續做鋪墊吧

漫畫中這只來自平行宇宙58163號地球的小母貓並不叫咕咕

而是叫丘伊

和星戰中的楚巴卡同名

而它之所以在驚隊的電影中變成了咕咕

是因為這個電影的設定在90年代

而誕生於80年代,一支火到90年代的《壯志凌雲》中的阿湯哥的好**就叫goose

所以在電影中就做了乙個同名彩蛋

另一方面,漫畫中咕咕所屬的品種其實叫做「弗萊肯」

在公映版中翻譯為了噬元獸

在漫畫中,咕咕出場次數最多的作品便是以太空冒險為主的《驚奇隊長》v8

在該系列中,驚隊帶著沒人領養的咕咕衝出地球翱翔宇宙

也正是在這個過程中,咕咕遇到了她貓生中第乙個歡喜冤家火箭浣熊

見到咕咕的第一面,火箭浣熊的反應比電影中的塔羅斯還大條

拔槍就射生怕這只貓把船給拆了

而其他人則對浣熊的虐貓的行為表示了強烈譴責

啊貓貓這麼可愛,你怎麼能射貓貓呢?

不過這也怪不得他人看不穿,畢竟噬元獸有三寶是不輕易示人的

第一寶:嘴巴裡藏著長倒刺的克蘇魯同款觸鬚

第二寶:肚子裡藏著乙個口袋宇宙

乙隻貓就是乙個行走的活體傳送門

第三寶:超生一時爽,一直超生一直爽

咕咕曾在漫畫中一口氣生了117只貓崽打破喵尼斯世界紀錄

也正因如此,每只活體雌性噬元獸都是行走的金疙瘩

火箭浣熊甚至想說服驚隊把咕咕給賣掉

但愛貓如命的卡羅爾自然是一百二十個不樂意

二人為此還差點打一架

直到我的驚奇隊長親眼目睹了咕咕下蛋

她才明白了什麼叫做噬元獸不發威,你真當我是橘貓啊!

總的來說,咕咕大多數時候還都是乙隻乖巧萌動的小可愛

在十隻橘貓九隻胖的貓圈算得上超模一般的存在了

而且咕咕只有在危急時刻才會展現出它攻擊性的一面

大多數時候,咕咕還是分得清敵我的

那麼,問題就來了,為什麼在《驚奇隊長》的最後

咕咕會一反常態把弗瑞的眼睛抓瞎了呢?

莫非弗瑞真的像外界猜測的那樣,是斯克魯人假扮的嗎?

嗯,我們檢視了網上的各類質疑聲之後

發現大家之所以懷疑弗瑞的真實身份,主要有以下三點原因

也就是三點情節bug

第乙個bug,就是在《驚奇隊長》中的酒館驗身環節

尼克弗瑞說過自己絕對不吃對角切的麵包

而且在大戰前,眾人聚餐的時候

他拿著的就是乙個豎著切,中間加餡的麵包

首先,我認為是漫威不想費腦子再去想乙個尼克瞎掉乙隻眼的原因了。(我這都是基於電影宇宙說的,如果漫畫裡不是這樣,那當我沒說!)

第二,我覺得其實這種處理方式相較於真的如同弗瑞說的那一句「我最後一次信任別人時瞎了乙隻眼」那樣慘烈的方式,被噬元獸搞掉乙隻眼睛更加豐富了人物形象。這就好像,你壓根沒想過弗瑞年輕時候嘴炮滿分並且逗比十足。

第三,其實被噬元獸抓掉乙隻眼睛算是一種轉折點吧。驚隊算作復聯的前傳。是從被抓掉乙隻眼睛之後,弗瑞才慢慢了解到宇宙中的任何生物包括自己最信任的夥伴,也許都會因為某些原因捅自己一刀。

比起別的星球,地球真的太弱了,於是從各方面考慮促進了復聯的產生。

第四,噬元獸原型的貓。被擼怒了以後反抗其實更加接近貓的形象,也算前後呼應啦。

暫時想到這麼多,最後還是說一句,擼貓須謹慎,擼貓不規範局長只能流一行淚了

14樓: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斯克魯人都和那個孩子的爸一樣十分害怕噬元獸。

15樓:我一生的安慰

彩蛋當然是為了下乙個電影的出場

16樓:f美美噠的美美

留下迷題為下部電影做鋪墊

17樓:華半芹

這可能留下迷底,為下一集搞鋪墊。

18樓:梵谷也是美術生

僅僅是為了給弗瑞臉上掛點彩。

填坑用的。慣用梗

19樓:淺默

有自己的原因吧,為後續做鋪墊

20樓:

電影最後一點就是為了下次拍續集做鋪墊。

21樓:喚醒你的腦洞

應該是為了續集留下懸念。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理上來說,這麼問好了,它為什麼不抓弗瑞?(´゚ω゚`)它那時候被弗瑞強硬地抱起來晃啊晃,不舒服了就直接動手了唄;換個貓來也會做一樣的事。何況弗瑞只是地球人,噬元獸也不效忠於他。

你把搞不舒服了,我還手還需要理由嗎?

劇情上來說,獨眼龍劇情需要(´゚ω゚`)

3最後彩蛋中驚奇隊長到底是誰,是否真的可以拯救宇宙

有乙個疑問,《復仇者聯盟3》最後彩蛋尼克福瑞局長給驚奇隊長發訊息,尼克福瑞怎麼肯定驚奇沒被滅霸抹除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應該是他不知道驚奇隊長是不是還活著,但是他能肯定的是地球上那一刻正在發生他無法理解以及無法控制的事情,他那一刻能想到的有能力幫忙的就是驚奇隊長,所以盡快警告驚奇隊長,希望驚奇隊長能收到訊息挽回局面。這是我個人猜測,因為我也沒看過關於驚奇隊長的任何漫畫,只是漫威宇宙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之後會引入更多的新角色,驚奇隊長就是其中之一,最後這個鏡頭也算是為驚奇隊長系列的電影接個頭吧

為什麼大家都在吐槽《驚奇隊長》

總有靚妹想撩朕 我覺得吧,吐槽 驚奇隊長 的很大原因,無非就是吐槽女主,驚奇隊長的扮演者布麗拉爾森,很多鍵盤俠都是從她的外貌,從她的大扁臉去做出評價,以至於這部電影還沒上映的時候,其實網上就已經罵聲不斷了。我覺得吧,網上還有很多人吐槽了 這是看過的漫威電影 沒有之一 戰鬥場面不夠嗨 驚奇隊長打的那些...

《守望者》在中國什麼時候上映,《驚奇隊長》在中國什麼時候上映?

去狼哥的部落格看下吧.只是微博上匆匆發 夜空守望者暫停播.等待通知 我來告訴你吧,林白不想主持了 驚奇隊長 在中國什麼時候上映?主演,布麗 拉爾森麥肯娜 格瑞絲嘉瑪 陳 導演 安娜 波頓瑞安 弗雷克 劇情簡介 驚奇隊長原名caroldanvers,她曾是一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仰慕當時的驚奇隊長馬維...

口碑撲街的《驚奇隊長》為什麼能成為漫威第一部女英雄電影

出品公司 漫威影業 發行公司 華特 迪士尼影業 製片地區 美國 導 演 安娜 波頓,瑞安 弗雷克 劇情 驚奇隊長 成為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漫威漫畫中有男版和女版兩位驚奇隊長,現任驚奇隊長是一位名為carol danvers的女士。凱文 費奇也在昨日的發布會表示這是一部以女驚奇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