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人的句子,愛你乙個人的句子

時間 2021-05-11 06:41:29

1樓:水瓶心奇

一、如果有一天,你愛乙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二、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三、做好自己就好,別等分開的時候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人可以為愛瘋狂,但是也得做好自己別丟的太徹底。

四、就算閉上了嘴巴,歡喜也會從眼角眉梢裡溢位,藏都藏不住。只是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更怕你知道了裝不知道。

五、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羨慕什麼,也不用抱怨什麼。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衡。

六、就算懷揣世上最偉大的夢想,也不妨礙我們得到乙個普通人的快樂。這世上有一種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七、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乙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這個喧鬧的城市裡,誰又在思念著誰。

八、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九、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非要等到自己渾身是傷,體無完膚的那一天才肯放手。

十、本來與你完全不相關的事情,總會在心裡轉好幾個彎的想到你。

十一、 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乙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其實乙個人並不孤單,想念乙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十二、 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裡,不聞不問,各自生活,像離開乙個再也回不去的城市,像傳聞裡所有陳詞濫調的故事,就這樣杳無音信。

十三、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四、 這世上最憋屈的,是越愛越遠的人,和越等越大的雨。

十五、 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

十六、 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十七、 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十八、 好聚好散,如果以後捲土重來,都不要再遇到像彼此的人了。

十九、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乙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形容一生只愛你乙個人的句子有哪些?

2樓:荒草叢生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

要記得你還有我。

我不要一段回憶。我要一輩子。「一輩子」三個字你懂不懂?怎麼寫要教你嗎!

26字母中 h字母最美 因為它把兩條平行線連線在一起。

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似乎咫尺又遙遠,每次都是擦肩而過,嫩草的樣子,像心弦地波亂對你的心思。想對你說,愛你,是一生一世。

想給你寫一封情書,告訴你我有多愛你。我不知我的愛會不會到海枯石爛那一天,不知道會不會是一輩子,我不知道是不是一生一世都只愛你了。但,此時此刻,我多想告訴你,我愛你!

多想告訴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支援你,請你堅持,因為你的一點情緒就帶動了幾千萬人。 親愛的,七夕快樂!

從沒想過天長地久。水火交融激情滿溢的愛情,哪怕持續一天,不、乙個鐘頭,也無比珍貴醉人,也是畢生的財富,好過自我麻醉「一輩子」千萬倍。對我來說,愛你一生一世是惡毒的詛咒,此時此刻眼裡心裡全是你才是最美的愛情。

寧做飛蛾撲火璀璨地昇華,也不一潭死水鈍鈍地乾涸。每次愛,都要無比猛烈和純粹。

上天入地、摘星攬月並非什麼奇蹟,真正的奇蹟是、當世事變幻,滄海桑田之後,那個說要愛你一生一世的人,仍然等在原地,期望得到你的乙個擁抱……

一首很抒情的歌,譜寫著各式各樣的我想對你說的話、愛你一生一世,緊緊地抱著你不會鬆開。你是我生命中伴隨著我成長的一條線,有你我就覺得世界上像是開滿了好多盛開的花。花蕊中蘊含著我對你深深的愛意。

晚安,我愛的那個人。

愛乙個人的句子 情話

3樓:小白醬子

一、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後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三、想一頭紮進你懷裡,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四、有人問我你究竟**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五、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人。

六、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

七、這一路,飲過烈酒,紅過眼眶,心死如灰,孤獨成性。直到遇見你,風駐,雨停,霧散盡。

八、我一直把一些東西贈予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任性和可愛,連同我的壞脾氣、一千八百種壞毛病,但我從來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來都不想給別人。

九、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十、愛你的人,東西南北都順路。想你的人,白天黑夜都不忙。

今生今世只愛你一人的句子

4樓:流星的遺忘

今生今世只愛你一人,若前生有緣,我願每一曲天籟聲聲震雁落憂傷我的琴弦,等你來和。若今世有夢,我願虔誠為你許下心願,你的一世安然是我此生最暖,你的語笑嫣然是我最大的心願。

5樓:yes我來也

不知道有沒有來生    今生只愛你一人

如果愛上你是我的錯……那我寧願錯一輩子!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乙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6樓:恆大家裝

感謝你的出現,此生用命守護的人;

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

7樓:亦寒傑

1、人生如茶,靜心以對。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

2、一襲青衣,染就一樹芳華,兩袖月光,訴說絕世風雅。

3、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穩,誰又願顛沛流離?

4、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誰見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5、一日心期千劫在,後生緣、恐結他生里。

6、如有來生,我願為樹,一葉之靈,窺盡全秋。

7、一湖秋月碎離愁,風也迷離,雨也迷離。

8、我為你入了魔,就罰你傾這一世來渡我。

9、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

10、歲月靜好,夜色溫柔。你還沒來,我怎敢老去?

11、有節骨乃堅,無心品自端。幾經狂風驟雨,寧折不易彎。依舊四季翠綠,不與群芳爭艷。

12、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13、人人避暑走如狂,獨有禪師不出房。非是禪房無熱到,但能心靜即身涼。

14、一日兼他兩日狂,已過三萬六千場。他年新識如相問,只當飄流在異鄉。

15、在世如蓮,淨心素雅,不汙不垢,淡看浮華。

16、彼岸花開,花開彼岸,花開無葉,葉生無花,花葉生生相惜,永世不見。

17、落花不解伊人苦,誰又憐惜伊人情。空傷悲,獨愁悵,怎解此心淒涼。風吹,心冷,思念長;凝眸,望川,人斷腸。同是斷腸人,不知心傷幾許。

18、借一絲秋風清逸,披一件淡雅素衣,飲一杯雨前清茶,漫步於梨花樹下,任白花紛落,溫文爾雅,淨玉無瑕。

19、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

20、人的一生能有幾次錯過,驀然回首,不禁潸然淚下,再遇之時,已不見年少輕狂,悠悠流年,韶華白首,轉瞬即逝,再唸起,你我只是那塵封與記憶裡的往事。

8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原創歌詞

夢裡有你

胡秉言夢裡有你

你在夢裡

多想多閉一會眼睛

讓你重現美麗

多麼多麼想

別人不要把我叫起

多想我們擁有美夢

多想更加愛你

是初夢漣漪

還是春夢醉迷

是夏夢火熱

還是秋夢成器

最好是睜眼做夢

那才是更加心儀

眼前的事就是注意點

眼前的你就是你

我的夢沒有白做

我的夢成為真的

相互依偎是多麼的幸福

恩恩**是多麼的甜蜜

9樓:宮義宰碧

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烟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給我乙個承諾,我**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一切又與他人何干.

你被別人嫉妒說明你卓越,你嫉妒別人說明你無能!

你遇上乙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乙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乙個人,你們彼此相愛。

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乙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 如果。

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 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

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

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

肆意的擁抱。 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生命裡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

生命是從自己的眼淚中開始,在別人的眼淚中結束,這中間的過程叫做幸福。

我愛你,至死不逾。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不能再愛你了。

我堅信,乙個人想念另乙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我開始懷念,那些四處散開的花, 它們因為你的離開,妖嬈的變換著華麗. 漫漫的堆積成內心堅實而無法傾訴的愛慕.被漸次淹沒的暖.

天際邊黑色的暗湧,在路燈下漸漸清晰. 我依然在路上遊蕩,看著人來過往. 他們無視我的存在,默默地從我身邊走過.

偶爾會有人看著我,還帶著笑意, 卻沒有人讀懂我的寂寞.卻沒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相伴. 心裡蔓延著空蕩與不甘.

無論在多不幸的狀況下,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就能得到幸福。

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要一句諾言,即使明知它與留連於**上的親吻一般,會失去痕跡。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因為傷口被肆意地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有時,看起來殘酷,翻過來想,也是一種慈悲。

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

在黑暗的隧道穿越時間過長,光亦更接近一種幻覺

只愛你人歌詞,只愛你乙個人歌詞

歌曲 只愛你乙個人 歌手 任賢齊 很受傷 ar 任賢齊 ti 只愛你乙個人 al 很受傷 下雨的天空突然雷聲轟隆隆 有誰知道我心痛 愛情有獨鍾偏偏它是痴人夢 我實在不該對她心動 愛上乙個不該去愛的人 我總是加倍包容犧牲 明知不可能還勉強自己要去撐 越撐心越悶越關心越冷 你知道我心裡只愛你乙個人 你的...

表達深愛乙個人的句子,形容深愛乙個人的句子

1.太空中最美的是兩顆星相互輝映,地球上最美的是兩個人互相遇見,天空上最美的是兩片雲互相追隨,人海中最美的是兩顆心相互感動,親愛的,謝謝你愛我。2.遇見你,我開始愛情的賭局,不知月老設定了怎樣的結局,只想分秒都吟幸福的詩句,無論結果是喜劇悲劇,我都無悔現在的甜蜜相聚!3.緣,讓我們相識相愛 份,讓我...

忘記人句子,忘記一個人句子

紅黃藍矯情 這才是一個丈夫該做的事,而不是用言語去哄騙你,說他有多麼愛你,能為你付出多少。被花言巧語所矇騙的人,在結婚後往往都悔不當初。一個男人對你的態度好,可以從你們相處的方方面面中瞭解到。他捨不得你受委屈,捨不得你不開心,會將你從藍色的憂鬱中拉出來,帶進他充滿熱情的世界裡。男女之間的戀愛過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