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安靜孤獨的句子,乙個人安靜孤獨的句子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公尺迦勒之舞

1、後來我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2、什麼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存在手機裡,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3、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4、孤單時,當你站在人潮中,你往往會更覺得人海漂泊,熱鬧都是別人的,自己只有冷冷清清;當你愛著乙個人時,你或許也會有這樣寂寞的感受,明明近在咫尺的人,你卻不懂對方在想什麼,是否將你放在心上。

5、大概乙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6、現實告訴我們,總要習慣乙個人,陪著你的只有你路過的風景。

7、最深的孤獨,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卻要始終裝聾作啞,或許,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關於未來,它那麼長,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乙個轉角會遇見什麼,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

8。寂寞的時候,原來所有的人都一樣。其實當有些人一直在滔滔不絕的傾訴的時候,也是一種寂寞。

2樓:學不進則退

一、若時光是醉世烟花,你能否與我共看璀璨風華。

二、 紅塵幾度瘦思緒,欲說還休,輕輕抖落雙肩的疲憊,放逐風雨兼程的歡喜憂愁,感知落花與流水的婀娜距離。

三、世界上只有一樣東西可以阻止夢想實現,那就是害怕失敗。十年前,我唯一可以浪費的就是時間。十年後,我除了時間什麼都可以浪費…小時候,以為長大後就可以拯救全世界,可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四、我曾經告訴自己,如果能不動真心就盡量別動,如果實在動了真心那最起碼要不動聲色,這樣起碼可以不傷自尊,然而,那一刻,我出乎意料地狠狠砸下淚來。轉身逃遁,不敢再多看一眼。

五、這個世界上,沒有兩個真的能嚴絲合縫的半圓。只有自私的靈魂,在尋找另外乙個自私的靈魂。

六、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七、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沉浮;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罷了。而在聚散離合之間,又充盈了多少悲歡交集的緣分。本以為萍水相逢,緣起緣滅在一瞬間。

而這瞬間又有多少能修到朝朝暮暮的緣分。

八、愛乙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乙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九、夜風,悄悄的,把舊夢埋葬,合上薄厚不均的前塵往事,只在扉頁鐫刻著久違難忘的銘心,枕著一縷馨香恬然入眠。下一世,待伊驀然回首。這一生,念你,滄海桑田!

十、即使只是一場虛幻的夢境,我也想陪你旋轉到夢境終。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只為放不下某人。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十一、在這如夢的美景中,你傾世的容顏是最美的點綴。花開花落,群芳無艷,而你卻依舊有著一成不變的容顏。浮生浮華,誰在為誰綻放?

誰在為誰凋零?誰在為誰等待?誰在為誰執著?

於是愛情成為亙古不變的迷;於是相守成為經年為改的夢。

十二、 嘴上說著單身萬歲,可是看到兩個人的幸福,還是會沉默。

十三、 原諒舊時光裡的我。 走出了繁華,卻留在了依舊。 紅塵紛擾,時光如梭。

總有一些懂得,百轉千迴; 總有一些情深,萬水千山,當有一天驀然發現自己變了模樣,也不必訝異。 一直就知道,時光的沙漏,我們誰也無法逃離。 生命裡,總會有一些人,靜靜地來,淡淡的去。

此刻,惟願,時光,永如初見。

十四、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進入我的夢裡,我還拍以後沒有你的夢,讓我無法安睡。

十五、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害怕,多害怕你會被別人喜歡,更怕你喜歡上別人而離開我。

十六、如果有一天,她也對你愛理不理缺乏熱情,對你的主動和問候永遠敷衍了事,她好像永遠不會把你當回事,你會開始難受,對她又愛又恨,抱怨自己為什麼會嫉妒渴望她的回應,為什麼會在乎如此冷漠的她卻死死不放開,請你記住這感覺,那就是我曾經愛過的感受。

十七、從此,我日夜不得安睡,在乙個人的孤單裡肆意悲傷,逃不脫燈紅酒綠,逃不脫喧囂紅塵,亦逃不脫對你的思念,過往的情緣,多想住在你的靈魂深處,在你心的角落,尋找著往昔我的影子,翻撿著往昔你我的記憶,哪怕早已經長滿青苔,附滿塵灰,讓我用愛去打掃,用情去澆灌,用命去珍惜,哪怕只能夠喚醒你片刻留戀,短暫溫存,足夠。

十八、開心點,瀟灑點,愛得更深點,浪漫點,溫馨點,過得幸福點,用心點,用情點,戀的更真點,時間不多不留遺憾,幸福不久不失笑臉,願真愛幸福到底,感情至死不變。

十九、 我愛你,你的笑容讓我心跳不已,你放棄了我,我只有把這份真愛藏心底。

二十、男生一直以為放個安靜乖巧的女生在身邊很安心,其實,他們永遠不知道,那些和男生稱兄道弟的女生會有多專一,她們接觸了足夠多的男生,而她卻選擇了你。

3樓:民生為本

孤單時,當你站在人潮中,你往往會更覺得人海漂泊,熱鬧都是別人的,自己只有冷冷清清;當你愛著乙個人時,你或許也會有這樣寂寞的感受,明明近在咫尺的人,你卻不懂對方在想什麼,是否將你放在心上。

4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只剩下孤獨的乙個人啦

胡秉言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孤寂的身影伴著夕陽落下

清冷的院子裡蟋蟀在低吟

瑟瑟的秋風把樹葉兒搖下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零亂的碗筷,寂寞的沙發

錢財也不缺,條件也不差

就是那心情低沉把腦袋耷拉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只有那小狗兒陪在腳下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多想啊多想啊有人來個**

多想有個親人來嘮嘮嗑

多想有個親人了拉拉呱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乙個人享受孤獨的句子

5樓:中國爾爾

1. 孤獨的人是充實的,孤獨也是人走向充實的一條重要途徑。

2. 只有平和而心靜的人,才能體會到孤獨是一種難得的心境。

3. 陽光下沒有陰影嗎?夏日裡沒有寒冷嗎?人群裡沒有孤獨嗎?

4. 孤獨之境中,沒有世情紛擾心情,心如寧靜的湖面,映現出被凡塵埋沒的最本真的美景。

5. 享受孤獨把!你會發現,當你把孤獨當成一種習慣的時候,那一刻,你也真正地長大了。

6. 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7. 擁抱孤獨時,你也許在和成功、充實擁抱著。

8. 擁有了孤獨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自我。

9. 孤獨是乙個的寂寞,寂寞是一群人的孤獨。

10. 沒有經歷過孤獨的人,不會有超人的成就。

11. 享受孤獨,那是乙個人的精神境界,褪卻所有的偽裝,扒下所有逞強的外衣,此時此刻聆聽心的聲音,與靜謐的黑夜相互為伴。

12. 學會享受孤獨,孤獨可以淨化你的心靈,孤獨可以讓你看清自我,孤獨可以讓你昇華自己,孤獨可以讓你免卻同流合汙的遺憾。

13. 人生的大半時間都是孤獨的,只有自己享受的這種孤獨,能夠經得住孤獨,才能夠在紛雜中不迷失自己,在人山人海中保持最純真的你。

14. 享受孤獨,會感到一種特別的舒適、沉靜和自由。

6樓:彼岸夢徊

天才都是寡居的,所謂高處不勝寒

7樓:開心玩

孤獨的快樂,心靜如水。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愛判處終身孤寂,誒......

深夜乙個人孤獨的句子

9樓:大黃人

1.乙個人會寂寞,會難過,卻不會傷痛。

2.一切在過去中淡忘,過去在一切中重來。

3.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4.讓我花掉一整幅青春, 用來尋你。---徐志摩《迷藏》

5.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6.希望我的手沒有弄髒你的手,希望我的心沒有傷害你的心。

7.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8.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簿,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9.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10.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結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11.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12.乙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13.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澤裡越是掙扎陷得越深,而這種掙所終是徒勞的。

1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蟲,右手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

15.涼風有訊,秋月無邊,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我雖然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你愛我嗎?

16.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7.於是我只有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停止漂泊,信任一路的風景。世界遼闊,任我隨意行走;心靈廣垠,由我自在傾聽。把靈魂寄託在天空之上,讓神話居留在心間。

18.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若只是多心,何苦虛張成情。

若只是微涼,何必虛誇成殤。 若只是微苦,何必虛說成殤。若只是多情,何苦句句是戀。

若只是心痛,何必說成心碎。若只是神傷,何必虛說成怨。---張愛玲

19.就算知道方法,也絕對不能去改變過去,絕不能將存在的可能性轉變為既定的現實,未來是沒有人能**的,是無法重來的,正因如此人們才能接受各種痛苦,不幸與飛來橫禍,邁步前進。---岡部倫太郎《命運石之門》

20.我還要固執的在這個無人的渡口等候嗎?對岸,高崖孤絕;遠方,江水茫茫。

一顆孤獨的樹挺立在江邊,觀波濤滾滾,任千帆飄過。漸漸淡泊的誓言,漫漫地消逝在江水之中;曾經刻骨銘心的記憶,被時光一次一次地沖刷,那淡淡的痕跡漸漸剝離。

10樓:峰迴路轉

1. 只剩我與風作樂。

2. 在我孤獨無助難過的時候從來沒有乙個人站在我身後3. 我的眼底有片孤獨的海,其實那不過是你來過又留下的陰霾。

4. 我將孤獨和自尊抱在懷裡死撐。

5. 想象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6. 總擔心愛會荒蕪卻只能澆灌孤獨。

7. 你孤獨一**浪街頭,像極了電影裡的小丑。

8. 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乙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後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9. 明明很孤獨卻要說成愛自由。

10. 孤獨的人最喜歡假裝忙碌。

11. 你努力合群的樣子真的特別孤單。

12. 這清晰的話語嘲笑孤獨的自己。

13. 畢竟酷的人都是孤獨的。

14. 理智很乏味,清醒是孤獨。

15. 追著風走就把孤獨當自由。

16. 我只是乙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乙個人了。

17. 漂泊的人兒有酒喝,孤獨的人兒會唱歌。

18. 我經歷過孤獨與黑,你拿什麼來體會。

19. 唯一比孤獨更可怕的,是被人知道你孤獨。

20. 孤獨就是你遇到別人就會感覺寂寞。

21. 孤獨久了有個人陪了就覺得是別有用心。

22. 乙個人,一座城,孤獨終老。

23. 突然很孤獨,卻無可傾述。

24. 最痛的哭泣總是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卻啞口無言。

人安靜的活不好嗎,乙個人安靜的活 不好嗎

不好,那不叫有意義的人生,乙個人平平淡淡的活著不是不好,可生活缺了目標,太枯燥乏味,活著沒有鬥志,沒勁!人活著不就是要不斷的向前看,特別是我們年輕人,要好好的活著,活出自我,活出精神頭 如果乙個人安靜的活會好 你就不會這麼矛盾了.乙個人安靜的活 不好.因為你不會安靜.忘記以前很難 我了解 試著開始一...

人安靜的活不好嗎拜託了各位謝謝,一個人安靜的活 不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夏了夏了 獨木不成林,誰也不可能一個人安靜的過日子?你現在是累了,無聊了才會想起曾經的她但是你開心的時候有沒有想到她呢?失去的就不再去牽掛,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一切自然就會好起來的.我曾經也走過這樣的路.希望採納 心碎早已無痕 如果一個人安靜的活會好 你就不會這麼矛盾了.一個人安靜的活 不好.因為你...

你怎麼理解乙個人的孤獨?怎麼理解「孤獨」?

我感覺孤獨很正常,做啥事都自己乙個人做,出問題了自己乙個人抗,不拖拉別人,不受別人拖累,常態。孤獨是永遠的戀人。他會與你相伴,對你不離不棄 不一定都是甜蜜和慰藉,也有苦澀和打擊,不一定都是理解和包容,也有困惑和彷徨。他會讓你成長,懂得珍惜!孤獨分為自我需求形成的孤獨,這種孤獨乙個人但不會感 到太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