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默默承受的句子,一個人默默承受的句子

時間 2021-10-14 23:04:43

1樓:匿名使用者

1、回憶便是你,你便是我這一生的摯愛,堅信一個真理,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痛苦吧。

2、有一個人,在你的背後,默默地守候,默默地付出,默默的為你承受夠著一切的痛苦……椿,你知道嗎?

3、也許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說得出口的話,變得越來越短,一個人默默承受的時間,越來越長。

4、你把我丟棄在我們走過的風花雪月裡,讓我一個人默默承受湧來的回憶。

5、有時很想找個人說一說,問一問,聽一聽。卻也難有此人,只能默默承受這一切!

6、習慣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在默默的承受孤獨,不管是傷心痛苦,還是開心快樂,也沒有好朋友可以訴說與分享。

2樓:匿名使用者

01.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

02.如今的我,談不上幸福,也談不上不幸。 一切都會過去的。 在所謂“人世間”摸爬滾打至今, 我唯一願意視為真理的,就只有這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03.“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麼痛,再怎麼難過,人家也看不到,更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04.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不違心,不刻意,不必太在乎,放開執念,隨緣是最好的生活。

05.有時候看錯人,不是因為瞎,而是因為善良。有時候幫錯人,不是因為蠢,而是因為把感情看得太重。有時候忍下,不是因為沒理,而是不願去爭了。

06.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07.無論是對事還是對人,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與過多人建立親密的關係,也不要因為關係親密便掏心掏肺,切莫交淺言深,應適合而止。

08.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澱了冷暖自知,走過,經過,嘗過,還是平淡最美;聽過,看過,想過,還是簡單最好。

09.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臺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正的自己。

10.人只有在最信賴的人面前,才可以徹底沒有防線。若悲傷有人分擔,又何嘗不是一種慰藉;若孤單有人陪伴,又何時何處不是心暖,心安。

最真的感情永遠都是:死皮賴臉中破涕為笑,心甘情願中不厭其煩。

11.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12.話多了,有人說你囉嗦;話少了,有人說你沉默;過好了,有人說你擺闊;過壞了,有人說你墮落!無中生有之事,常有;多嘴多舌之人,太多。

這就是生活:怎麼說,都有人議論;怎麼做,都有人評說!1

心情不好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的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的時候copy,只有自己才能更好地安慰自己,因為在多數時間裡,你都是獨處,別人沒有責任來為你分擔你的痛苦。所以自己的情緒,只能由自己來承擔,為之負責。

所以,要學會和自己獨處。學會獨處的人,心胸才能夠豁達;學會獨處的人,心智才能夠成熟;學會獨處的人,才能領悟到生活的深邃。讓我們的內心就是在無數個獨處中漸漸堅強起來。

獨處,讓內心更強大。

這麼多年了、我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了所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這句話的意思是:

這些年來一切所有的過錯

都是我一個人承擔

好像是忍辱負重吧

功勞都是你們的

苦勞過錯都是我一個人的

我默默承受這一切

誰能理解我

誰又為我考慮過

誰能知道我心中的苦

有一句話說的好:

真是做人難

難於上青天

5樓:在三峽玩滑板的周泰

說明說這句話的人承擔了很多,這麼多年吃了很多苦。如果是真的,跟你有關的話,你要在合適的方面給予補償。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累,所有的事情都壓著他,他壓力很大,說這句話應該是到零界點了

7樓:y惠淇

意思是這麼多年以來,都是他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所有發生的事情。

8樓:原創**夢工廠

應該很好理解,

意思是說這些年很不容易,

自己經歷了很多困難。

9樓:ok自由飛翔

這句話有一些抱怨不公平的意思了,一般都是指的默默付出,但是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所發出來的感慨,如果你是被指責的一方,那麼說明你把這個人傷的比較深。

10樓:逆風飛翔

就是很多年來,自己受了很多苦,一直默默堅持,默默奉獻,最終終於堅持過來了

11樓:曲小慧

估計他心裡一直有事情沒有向人傾訴,自己在默默付出心裡很委屈的,想要得到別人的關懷與理解吧…………

人這輩子,

有人羨慕你,有人討厭你,

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

沒關係,他們都是外人。

生活就是這樣,

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不要為了討好任何人而失去自己的本性,

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

別人嘴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

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

一樣的耳朵,不一樣的聽法,

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

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錢,不一樣的花法,

一樣的人們,不一樣的活法。

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

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

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

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說,

你所看到的不要全信。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

你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所以,這輩子,

請為自己而活!

12樓:

就是指,所有的喜怒與哀樂你都一個人扛著,壓抑著,忍受著,這麼多年過去了,如山洪爆發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再不忍受,再不壓抑

13樓:妙齡女子

就是這麼多年自己過得不容易。

14樓:我要零花錢

ta付出了很多,沒得到回報,沒得到對方肯定,心碎了,心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我受夠了,老孃不幹了。你們愛怎麼幹就怎麼幹,我不想理你們嗎?

16樓:

這些年,我為你付出了全部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是他一個人在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陪你一起承受..

有一句話挺經典、上半句意思是一個人飄浮在人海中、下半句意思是默默忍受著這個世界對自己的殘忍……

19樓:

***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作詞:阿信 作曲:冠佑 / 阿信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儲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蹟 像是空城

遺落 你杯子手套 和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 還一個人

望採納!謝謝!

這麼多年了、我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了所有什麼意思

20樓:很多紅紅的

說明你很能幹、很了不起、很牛、所有都默默承受、而且不表功、鮮蘑你身邊的人都那麼幸福、好鮮蘑

21樓:

就是很累,所有的事情都壓著他,他壓力很大,說這句話應該是到零界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作的 這個人太作 心甘情願就不要矯情 ,再說出來幹什麼 博取同情?覺得虧了?

人生就是生意 心甘情願的虧本 那還說什麼

23樓:泰竹月

放鬆心態把承受的壓力解放開。你默默承受而且不表功,解蘑你身邊的人都是那麼幸福,家人會說聲謝謝你的承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突然喜歡什麼東西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人都有這種時候,但是你懷疑他精神出軌就有點過了,不是有點反差就會精神出軌,如果你一直這麼想問題的話,很多事情都會被放大,這樣生活會很累的

25樓:

意思是說,他已經一個人承受了很多很多東西了。承受某些東西很久很久了。

26樓:杭大蕭笙

這是什麼問題?遇到了什麼問題?說出來我們幫你評評理,聽你訴說心事

27樓:霓裳雲凜

如果你每天從內心裡吶喊三七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內心會霍然強大起來。

28樓:re孤獨患者

揹負的太多,身上的負面情緒太多

29樓:燦歌

你是說個性簽名是不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下,看什麼情況

人能承受多少分貝的聲音,一個人能承受多少分貝的聲音?

御慕桖雅 一個人能承受的聲音分貝在90以下。90 100分貝會使人的聽力受損,100 120分貝使人難以忍受,幾分鐘就可暫時致聾。90分貝大約相當於嘈雜酒吧環境的聲音 電動鋸鋸木頭的聲音,100分貝大約相當於發電機的聲音,120分貝相當於高射炮的聲音。持續暴露在85分貝的噪音中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堵車...

當人默默的愛著你,你會怎辦,當一個人默默的愛著你,你會怎辦?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 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 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地,他不 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

這麼多年了 我人默默的承受了所有什麼意思

很多紅紅的 說明你很能幹 很了不起 很牛 所有都默默承受 而且不表功 鮮蘑你身邊的人都那麼幸福 好鮮蘑 就是很累,所有的事情都壓著他,他壓力很大,說這句話應該是到零界點了 自己作的 這個人太作 心甘情願就不要矯情 再說出來幹什麼 博取同情?覺得虧了?人生就是生意 心甘情願的虧本 那還說什麼 泰竹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