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承受多少分貝的聲音,一個人能承受多少分貝的聲音?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御慕桖雅

一個人能承受的聲音分貝在90以下。

90~100分貝會使人的聽力受損,100~120分貝使人難以忍受,幾分鐘就可暫時致聾。

90分貝大約相當於嘈雜酒吧環境的聲音、電動鋸鋸木頭的聲音,100分貝大約相當於發電機的聲音,120分貝相當於高射炮的聲音。

持續暴露在85分貝的噪音中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堵車時按喇叭產生的噪音為85分貝,摩托車的轟鳴聲是95分貝,警笛聲為120分貝,而槍支、煙花的**聲則高達150分貝。

平日裡正常說話的音量大約是40至60分貝,演唱會現場則是110至120分貝。如果你的位置正巧就在音響旁邊,那麼你將收穫140分貝的大噪音。所以,如果你在**節現場待上幾個小時,就相當於有持續幾個小時的警笛聲在你耳邊鳴叫。

2樓:錦屏山

據美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局(osha)規定,人耳最大可以承受連續8小時85分貝的聲音強度,而無負面影響,這些法律、法規影響到了工業耳麥的設計。但在消費類產品中,對最大聲音強度卻無任何硬性規定。

那麼在中國市場上流通的大多數***,其最大的音量又是多少呢?一般***的最大音量都在110分貝左右。

聲音在40分貝以下,對人體是沒有影響的;聲音在40分貝到60分貝的時候,人體如果長時間在這個環境裡,神經系統就會受到影響。這時候噪聲平均每提高3分貝,噪聲能量就會增強一倍;當聲音達到65分貝到80分貝,人的心血管受傷害的程度要比生活在噪聲在50分貝的環境中的人高出20%以上。當噪聲超過80分貝時,會對人的聽力造成很大傷害。

當噪聲超過100分貝,就屬於人們難以忍受的噪聲。聲音達到120分貝以上,相當於一架波音747飛機從身邊飛過,人體健康將會在短時間內受到極大的傷害。

3樓:魅

醫學角度上,聲音超過90分貝的聲音會對耳朵造成損害了,聲音對耳朵的損害與噪音的時間和強度成正比。 44分貝 - 屬於人類可以接受的程度 55分貝 - 開始感覺到煩 60分貝 - 開始沒有睡意 70分貝 - 令人精神緊張 85分貝 - 長時間讓人無法接受而捂住耳朵 100分貝 - 可讓你你的耳朵暫時失去聽覺 120分貝 - 可以瞬間刺穿你的耳膜 160分貝 - 碎玻璃 200分貝 - 人類死亡

人承受聲音的極限是多少分貝

美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局 osha 規定,人耳最大可以承受連續8小時85分貝的聲音強度,而無負面影響,這些法律 法規影響到了工業耳麥的設計。但在消費類產品中,對最大聲音強度卻無任何硬性規定。那麼在中國市場上流通的大多數 其最大的音量又是多少呢?一般 的最大音量都在110分貝左右。聲音在40分貝以下,對...

人默默承受的句子,一個人默默承受的句子

1 回憶便是你,你便是我這一生的摯愛,堅信一個真理,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痛苦吧。2 有一個人,在你的背後,默默地守候,默默地付出,默默的為你承受夠著一切的痛苦 椿,你知道嗎?3 也許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說得出口的話,變得越來越短,一個人默默承受的時間,越來越長。4 你把我丟棄在我...

什麼能改變乙個人 什麼可以改變乙個人?

我看的出你現在很迷茫,心情不好。你需要冷靜!無論做什麼都別輕言放棄!你要學會調節自己 你現在試著調節心情明鉛做,讓自己快樂起來,人只有快樂了才會更好的解決問題。要調節心情可以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喜歡的 看看電影,偶像劇,不想聽歌或者看電影的話還可以出去散散步和朋友約好一起出去玩玩。黯紫瀰漫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