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承受聲音的極限是多少分貝

時間 2021-08-14 04:04:2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局(osha)規定,人耳最大可以承受連續8小時85分貝的聲音強度,而無負面影響,這些法律、法規影響到了工業耳麥的設計。但在消費類產品中,對最大聲音強度卻無任何硬性規定。 那麼在中國市場上流通的大多數***,其最大的音量又是多少呢?

一般***的最大音量都在110分貝左右。 聲音在40分貝以下,對人體是沒有影響的;聲音在40分貝到60分貝的時候,人體如果長時間在這個環境裡,神經系統就會受到影響。這時候雜訊平均每提高3分貝,雜訊能量就會增強一倍;當聲音達到65分貝到80分貝,人的心血管受傷害的程度要比生活在雜訊在50分貝的環境中的人高出20%以上。

當雜訊超過80分貝時,會對人的聽力造成很大傷害。當雜訊超過100分貝,就屬於人們難以忍受的雜訊。聲音達到120分貝以上,相當於一架波音747飛機從身邊飛過,人體健康將會在短時間內受到極大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雜訊超過100分貝,就屬於人們難以忍受的雜訊。聲音達到120分貝以上,相當於一架波音747飛機從身邊飛過,人體健康將會在短時間內受到極大的傷害。

180分貝 火箭發射台。若在沒有護耳的情況下,此噪音水平可造成無法逆轉的的損傷:喪失聽力是無可避免了。

vitas在其演唱的《歌劇2》中的極限嘯音,也就是「海豚音」能達到多少分貝?

3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一下,分貝是聲音

強度單位,代表聲音的大小;頻率才是聲音高低的單位版。維塔斯的海豚音最高權可達8500赫茲,但離超聲還是很遠的。但是維塔斯的聲音強度也不可能達到150分貝,那相當於飛機起飛時發出的聲音,也就是說,維塔斯每次一唱歌都可以把玻璃震碎。

它的強度最多不超過120分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在現場測過,150多分貝,接近超聲了

人能承受多少分貝的聲音,一個人能承受多少分貝的聲音?

御慕桖雅 一個人能承受的聲音分貝在90以下。90 100分貝會使人的聽力受損,100 120分貝使人難以忍受,幾分鐘就可暫時致聾。90分貝大約相當於嘈雜酒吧環境的聲音 電動鋸鋸木頭的聲音,100分貝大約相當於發電機的聲音,120分貝相當於高射炮的聲音。持續暴露在85分貝的噪音中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堵車...

這樣的聲音有多少分貝

火柴天堂 平時人們之間的交談聲音的分貝值在58 63 自己實測 之間,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是由於樓上的電視噪音。要是忽略從窗戶和其他方向傳來的聲音,10cm難度很大啊,再專業的材料也有困難的,關鍵你要處理吊頂上,要是牆體上還好辦。因為隔音材料直接在頂面上的效果並不是很好,但是也有一定的效果!原樓板的隔音...

知了叫的頻率是多少多少分貝人的話音是多少分貝

慶星辰 蟋蟀 蛐蛐 兩雄相遇,挑釁鳴叫。倘若一方決戰勝利則高奏凱歌,音色洪亮 鳴叫不息,音量高達75分貝。雌雄同穴,雄蟲以 情歌 向雌蟲求愛。這時,雄蟲會發出清麗婉轉的音調,猶如樂隊奏出的 貝司 悅耳動聽,音量在60分貝以下。在遭受同類干擾時,為保護自己的領地不受侵犯,蟋蟀常以警戒聲恐嚇對方,聲音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