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是女人寵男人給男人安全感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雁過留聲

在人類的習俗裡,基本上男人處於主導地位,女人處於從屬地位(包括自然界中不少動物也是雄性主導、雌性從屬)。所以男人 (雄性)寵女人(雌性),給女人安全感,也就自然而然了。

2樓:情談學長

因為男人找女人是天生的,所以這種情況下是女人不會寵男的。

3樓:

的確是啊,現實就是這樣,大概是男多女少,並且普遍來說女人總的會比男人弱些,所以不是女人給男人安全感。

4樓:午龍

其實不是寵與不寵,女性家務事多,過於繁忙,另性只是外場忙碌,到家大多數是大老爺,女性樣樣周全的侍候他。就是給些飾品,美言幾句,相互之間是女寵男多,男人最多有些憐香惜玉。

外面爭鬥,女強人亦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是女人寵男人 給男人安全感,誰讓天生優勢上是男人佔上風的哈哈

6樓:黑神幻空

自古以來都是男人寵女人,男人身強體壯,更容易帶來安全感。

7樓:信曉星

男人寵女人成了天經地義的。女人受寵也是天經地義。

8樓:春天

因為女人的能力是有限的,男人才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9樓:快樂的三顆豌豆

男人是頂樑柱,女人是溫柔的載體

10樓:認識與存在

因為男人在生理上有很大的優勢。

11樓:雙書雁

不管是男人成女人,女人成男人,只要你自己覺得有安全感就可以

為什麼男人永遠也給不了女人應有的安全感?

12樓:善良的

沒有人能完全給另個人安全感,尤其是感情中的男女。安全感也就是心裡有平安,平靜安穩。平安只能從真神上帝來。

神所賜的是平安的意念,呼求主耶穌,把他接到心裡,讓主的平安在心裡做主就是永生。

男人寵女人要有程度的寵,不是什麼都寵,犯錯了該改的還是要改,男人必須有原則底線

艾奇工作室 個人認為很有必要自己結合兩人的點點滴滴分析,因為這個世界有很多型別的男人,你以後自己一個人可能什麼也不會 他不斷的寵你是害了你 他感覺到了 也就會引導你。 後海酒吧老闆 寵和慣不一樣!寵是因為愛!和是非對錯無關!無關是非對錯的時候,可以遷就女人的一切小問題!牽扯是非對錯的時候,對就是對,...

男人如何給女人安全感?男人如何給女性安全感

1 跟異性保持安全距離。愛情都是自私的,沒有人願意跟別人一起分享乙份愛。乙個真正成熟,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是不會在非單身的情況下四處撩撥,勾搭異性,滿足自己的私慾。真正的好男人,除過自己的戀人,會與其他異性保持安全距離,絕不會跨越界限,反而會主動遠離那些靠近的女孩,拒絕一切親密和曖昧行為。對伴侶...

為什麼說男人的壞是女人寵出來的

邛騰曾存 壞男人沒有天生的 因為家庭 因為環境 因為工作 因為感情感情其實挺傷人 女人對他不好 他會變壞 以為女人喜歡壞男人女人對他太好 他也會變壞 覺得那些好理所應當女人寵了的男人 之所以變壞 大部分是不知道那是女人的愛 他卻當作了應該 卿微月迮梓 此說法完全不對 如果老婆給你一個安全套,囑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