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真正對你好和表面對你好的人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05:18:22

1樓:小花豹

真正要對乙個人好 是應該不圖後來報 你要是還計較 他後來要報答你 那就是以善易善 是種交易而已 要好得看不出來 讓他沒辦法回報你 因為你幫助了乙個人他會有心理負擔 你要幫他 就要讓他過得輕鬆一點

2樓:哇哦兒

我女朋友說要把第一次給我。當時我倆在旅館。

我強忍著拒絕了。

理由是我現在還沒辦法承諾未來。

我不能為了自己的一時歡愉毀了她。

我這樣的就是真對我女朋友好。

3樓:克克龍

這需要你足夠的社會經驗,你如果想盡量的分清楚到底誰對你好,

必須要接觸足夠多的人·經歷過足夠多的坎坷……

才會磨鍊出會看人的火眼晶晶·

******************************

也許你現在的人生道路會很平坦,遇到什麼人都對你好·

這樣的好處不言而喻,但壞處就是碰到心懷鬼胎的人你卻看不出來了·

如果你經歷過坎坷之後,你對每個人就會有更加透徹更加全面的分析

得出的結果也就越準確,但永遠不會是100%的準確·

這樣的好處也是不言而喻,壞處就是,對任何人都會有防備,有時候你會覺得生活很累。

遇的多了你還可能對社會產生怨恨……

雖然各有好壞,不過最終還是看你對待社會的心態,要有乙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這樣我才能推薦你乙個我認為正確的選擇:對任何人都要有戒心……

如果你自我心態良好,就不會被這些事情所為難

處事靈活,遇事能做到伸縮自如,在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中才能生活的更好。

借用李小龍的一句話:向『水』學習,我的朋友!

希望你能理解……

不要給自己任何壓力,對任何人,任何事,自己都要留一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你,包容你,努力讓你開心的人,什麼事都為你著想的人

5樓:九尾_虛化

包容`信任`我覺得最重要

6樓:是卵的

沒有真正對你好的,都要回報的

7樓:海哥夜聽

誰才是真心對你好的人?看這幾點便知!

真正對你好和表面對你好的人的區別是什麼?

8樓:老乾媽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互相喜歡,還有互相關心,互相對對方好。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彼此之間互相不了解,不論做什麼都想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起初的熱戀感覺就會消失,接下來進入的就是平台期。

在這段時間裡就需要彼此對彼此的關心,這樣的感情才會走得久遠。

兩個人在一起,女人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弱者,再強大的女人在男人面前也會顯得很溫柔。女人需要男人的關心,男人也需要女人的關心。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女人要求男人關心自己。

網上流行這樣的話,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女生說自己頭疼,男生說多喝水;女生說自己肚子疼,男生說多喝水;女生說自己肚子餓,男生說多喝水。這就是所謂表面上對你好的表現。男生對女生的態度沒變,會安慰人,就是沒有實質性的行動。

如果乙個男生真正對女生好的話,當女生對自己發號施令的時候,男生會第一時間為女生做些事情。就異地戀來講,男生在女生需要的時候不在身邊,但是兩個人還是相愛的。所以男生會通過各種途徑來關心女生,生怕自己錯過。

真正對自己好的人是會一直關注自己的,哪怕是乙個細節,對方也是會看在眼裡的。

如果有需要,不用說話,真正對自己好的人就會發現並會滿足對方的需要。真正對自己好的是自己是可以用心感受得到的,真的是滿滿的感動。相對於表面上對自己好的人,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冷淡甚至是沒有感情。

兩者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前者是溫暖,後者是冷漠。

9樓:眼看社會百態

真正對你好的人說話語氣在一樣,,表面對你好的平時說話都會帶諷刺語言。有時還在背後議論你。

10樓:瑭萌霞

都是對你好的就差別不大,只是表面對你好的人,不是真心愛護你,就要小心防範了,通常都是些虛偽的外人才會對你表裡不一,父母親會更多地真正對你好,有利益衝突的,心地**的人有時候也會裝出對你好的樣子,欺騙你上了賊船,害你面臨水深火熱的境況

11樓:星苼珠

真的對你好,你作為當事人應該能夠感覺得到啊,真正對你好的人從來不跟你計較回報,而且他們總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幫完以後就默默的離開,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啊。

12樓:寶貝朱一龍吖

真正對你好的人,她會指出你的不足而表面對你好的人,不管你問什麼,你說什麼,你做什麼,是合適還是不合適,他都不會指出;真正對你好的人她會雪中送炭而不是火上澆油;真正對你好的人,她對你說的話有時候會比虛情假意的人說的直白。因為真正對你好的人她會盡自己所能去改變你的不好的地方,表面對你好的人她就不會在意這個,也不會管你在大庭廣眾之下做的事,說的話是否雅觀,合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對你的好的人並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只有在你最困難最潦倒的時候,有人能幫助你,這才叫真正的對你好,你多想想你的父母,你的父母在你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幫助你是不是在你最窮困潦倒過的一無所的時候?

14樓:瀟灑走一回

實際情況可以看出,如果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真心對你好的人會主動幫助你,表面對你好的人就會逃之夭夭。

15樓:仙昂然

真正對你好的人。做事為你好,不體現出來。表面對你好的人。她無論做點什麼事。在表面上都是。對你好的,讓別人都能看出來。

16樓:涼巷

真正對你好的人,從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都能看出來,不會花言巧語去哄你開心,但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她絕對不會離去,而表面對你好的人,只是那種各取所需的人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對你好的人是用實際行動來表現,做了也不表功。而表面對你好的人就是口甜心苦,基本上就是用嘴巴來哄的。很少付諸行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對你好的人嘴巴說得好聽,不見行動。對於好的人為你焦慮,為你想辦法解決問題,嘴巴不說太多好聽而無用的話。

19樓:介瑜蓓

真正對你好的會雪中送炭,表面對你好的不落井下石就不錯了

什麼樣子的男人才是真正對你好的男人?

20樓:佩奇玩具屋

願意「娶」你的男人,通常會有這8種表現!你的他做到幾個?男人願意「娶」你的8種表現!全部符合,才是真的對你好!

21樓:塗老師說情感

女人只有真心對自己的男人,男人才會一直對你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忠實於婚姻和愛情,疼愛自己妻子和孩子,對老人孝順,對朋友真誠的男人.

1、獨具魅力 這種魅力並非取決於表象的偉岸與包裝的風流倜儻,而**於他們縝密的理性思維,善解人意的溫馨話語與身體力行的兌現承諾。

2、恪盡職守 生活使他們懂得了肩負的責任,他們不會為一時的心猿意馬而自釀苦酒,也不會為一時的痛快淋漓而**不羈,責任感使他們學會了把握自己。

3、眷戀小家 他們不會為一時的激情所至,「布方城」通宵達旦;也不會為短暫的**「戀舞池」徹夜不歸,因為稱職的丈夫懂得,只有營造好小家庭,才擁有快樂的港灣。

4、善於生活 他不僅滿足做妻子的伴侶,更期冀自己成為妻子生命的伴侶。因為廣博的閱歷告訴他們:生活的伴侶垂手可得,而生命的伴侶卻來之不易。

5、深諳寬容 與愛妻發生爭執或憑添不快時他們既不會厲聲斥責,更不會拔拳相向,而只會緘口無語,退避三舍,在忍讓中化解矛盾,在寬容中再造和諧。

6、忍辱負重 把不快的壓抑埋入心底,把生活的苦澀留給自己,把歲月的重負悄然擔起。

7、善解人意 妻子秉燭夜讀,他會捧一盞香茗相伴;妻子忙於事業,他會烹製好飯菜恭候桌邊;妻子應酬社交,他也不會醋意大發地跟蹤盯梢。

8、事業有成 無論躋身仕途,還是身為平民,只要大丈夫「志存高遠」,在事業上有所進,有所成,有收穫,為人妻者,也會對你刮目相看,頗為敬重。

9、心胸豁達 好丈夫不會為雞毛蒜皮的瑣事而耿耿於懷;也不會為微不足道的小事去嘮嘮叨叨或婆婆媽媽。出一言「駟馬難追」,辦事雷厲風行,心胸多豁達,妻子才會鍾愛你。

真正對你好的人 應該會是什麼樣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困難是幫助你、你走彎路時提醒你、你痛苦時陪你度過、安慰、生病時看望你、照顧你,你生活的小細節都會關注的…… 說句實在話 真正對你好的莫過於父母了……除了父母外,能做到一點,就算是對你好的人了。(除了虛偽的人)

24樓:嘿呀柒了個雨

真正對你好的人,最重要的一點,他把自己的真誠,熱忱,正氣給予了你,也許有些人對你好是通過一系列的表現來顯露出來的,比如他會在你需要,困難,遇到挫折的時候來到你身邊,鼓勵並支援你,但也有一些人由於他自己的個性不同或者一些因素等等會做一些事情,讓你恨他,但是其初衷都是為了你好,比如你的父母!

25樓:等你愛我

關心你, 在乎你的每一點事情, 假如那個人對你好, 你自己應該也感覺得到哦

26樓:無名

無時無刻 不再 幫助 你 關心了 但從來 不求 回報 只要 你好 就可以了 不要 想的太複雜 誰 對你好 你自己 好不知道嗎 呵呵呵 慢慢的 你就會 明白的

表面對你好的人內心不一定對你好,真正對你好的人和表面對你好的人的區別

金木南影娛 這個是肯定的!但需要仔細的判斷和長久的相處或能知道。雖說人心隔肚皮,但是如果能夠表面一直對你好,你也不能否認那個人心裡就對你不好。因為心裡不想對你好,表面更不會對你好。冷暖自知,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相信自己的眼睛。要想判斷,就要從細節上來尋蹤跡。花言巧語,只是人的語言能力而已,說得再天花亂...

男人真正對你好的表現是怎樣的,一個男人真正對你好的表現是怎樣的?

溫柔帥氣的亞瑟 情感語錄 真正對你深情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猴11681芬狄 從來不會說羨慕以前的三妻四妾,你就是他的唯一,也不會常在你身邊說他的紅顏知己。 裝 答應你的事情無論再小都放在心上,而且一定會替你去做,就算是無理取鬧,他也不會怪你。 靜之雪 有好吃的東西先拿給你吃,你冷了會把自己衣服脫給...

什麼才是真正的人脈,什麼才是真正的人脈 人脈靠什麼維繫

人脈黃頁 如果你只是個服務員,你即是認識了李嘉誠他也不會是你的人脈。因為你對他沒價值,你不能跟他形成交易,價值互換,你的價值太小了。當然如果你是王思聰你認識李嘉誠就有意義了。當然如果你是他兒子這也是有價值的,兒子對於父親的價值,不言而喻。人脈被過度誇大了,總之,能幫你的人,一定是看到你身上的利益才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