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今年63,去年被汽車撞了,對方全責,經法醫鑑定為十級傷殘,請問能得到多少賠償

時間 2022-02-23 03:05:14

1樓:簡簡單單

賠償專案及標準:

1、醫療費

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創傷**所必須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結案後確需繼續**的,按照**必需的費用給付。

2、誤工費

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對收入高於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三倍以上的,按照三倍計算;無固定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營同行業的平均收入計算。

3、住院伙食補助費

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計算。

4、護理費

傷者住院期間,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無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

5、殘疾者生活補助費

根據傷殘等級,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自定殘之月起,賠償二十年。但五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最低不少於十年;七十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傷殘十級的的賠償係數為10%)也就是計算出來的費用*10%。

6、殘疾用具費

因殘疾需要配製補償功能的器具的,憑醫院證明按照普及型器具的費用計算。

7、交通費

按照當事人實際必需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

8、住宿費

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住宿標準計算,憑據支付。

9、財產直接損失費

因交通事故損壞的車輛、物品、設施等,應當修復,不能修復的,折價賠償。牲畜因傷失去使用價值或者死亡的,折價賠償

10、殘疾賠償金: 殘疾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居民人均收入×傷殘係數×賠償年限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25條第1款規定,「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2樓:武漢韓飛律師

與你所在的省,與你父親戶籍性質相關。

我是武漢的韓飛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誤工費、交通費、精神撫慰金、被撫養人生活費、十級傷殘賠償金(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20-3)年*百分之十)。具體標準參照交通事故發生地的相關資料

被人打,對方全責,法醫鑑定輕傷一級,十級傷殘,對方判刑以後髮院會賠償我多少錢? 5

4樓:匿名使用者

1,法院不會有錢賠你。

2,你可追究被告的民事賠償。

交通事故10級傷殘賠償標準

5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誤工費:本人日工資×誤工天數。

其中,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護理費:每日護理費(護理人員的日工資或者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的勞務報酬)×需要護理的天數×護理人員人數。

其中,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受害人因殘疾不能恢復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據其年齡、健康狀況等因素確定合理的護理期限,但最長不超過二十年。

住院伙食補助費: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住院天數

營養費:參照醫療機構加強營養意見確定金額×需要加強營養的天數。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損害賠償的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殘疾者生活補助費、殘疾用具費、交通費、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

二、損害賠償的標準按照下列規定計算:

(一)醫療費: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創傷**所必須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結案後確需繼續**的,按照**必需的費用給付。

(二)誤工費: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對收入高於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三倍以上的,按照三倍計算;無固定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營同行業的平均收入計算。

(三)住院伙食補助費: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計算。

(四)護理費:傷者住院期間,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無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

(五)殘疾者生活補助費:根據傷殘等級,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自定殘之月起,賠償二十年。

但五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最低不少於十年;七十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六)殘疾用具費:因殘疾需要配製補償功能的器具的,憑醫院證明按照普及型器具的費用計算。

(七)交通費:按照當事人實際必需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

(八)住宿費: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住宿標準計算,憑據支付。

7樓:生蘭英漆雁

十級傷殘賠償金賠償標準是當地當年城鎮或農村人均收入的2倍,此外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後續**費等等需要單獨具體計算

8樓:法詢劉明珠

怎麼到現在才鑑定出來?工傷賠償10級為本人7個月工資。

9樓:

參照人身損害賠償解釋,侵權責任法計算賠償。具體問題你可以去科雲網(corwing)諮詢周文穎律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5萬元左右;如果需要進一步諮詢可以聯絡。

縱橫法律網-浙江一墨律師事務所-邴朝祥律師

傷殘鑑定十級賠償多少錢

11樓:賁騰律師

回答您好

您好提問

你好回答

傷殘鑑定十級:七個月的本人工資。本人工資指的是受傷職工由於工作而遭受了事故的傷害,或者是患上了職業病前十二個月的平均月繳費的工資。

本人的工資高於統籌地區的職工的平均工資百分之三百的,按照統籌地區的職工的平均工資的百分之三百進行計算。本人的工資低於統籌地區的職工的平均工資的百分之六十的,按照統籌地區的職工的平均工資的百分之六十進行計算。

根據受傷人員的傷殘狀況,將受傷人員傷殘程度可以劃分為十級,每一級的成立標準是不同的。在傷殘等級鑑定的時候,一般依據人體組織器官結構破壞、功能障礙及其對醫療、護理的依賴程度,適當考慮由於殘疾引起的社會交往和心理因素影響,綜合判定致殘程度等級。

提問我想諮詢一下,我爸爸,前段時間被車撞了,現在左肩肱骨粉碎性骨折,保險公司說能定10級殘,現在商談理賠,出去醫院費用,再賠11萬,現在65虛歲,這個**是否可以增加

回答這個是要根據之前的工資與當地的工資水平進行計算的

您父親的工資高於統籌地區的職工的平均工資百分之三百的,按照統籌地區的職工的平均工資的百分之三百進行計算

您父親的工資低於統籌地區的職工的平均工資的百分之六十的,按照統籌地區的職工的平均工資的百分之六十進行計算

提問已經退休了,今年在工地做水電,這個要怎麼算

回答這個就可以參照其上月的工資收入水平

提問沒有付過工資,年結的,這個要怎麼出具證明呢

回答這個的話就要開具工資的單位或者個人出具相應的證明,如果保險公司要求其他的證明的,您可以要求對方說明後進行辦理

提問正常安4000乙個月算,那這個11萬賠付的算合理嗎

回答這樣的話基本上是合理的

但是您可以將其退休收入與再就業收入共同計算,要求增加賠付

提問這個要怎麼增加呢,

回答就是告訴保險公司,其每月工資收入並非現在存在的這些

還是有增加的

更多17條

我父親出車禍,法醫鑑定為傷殘,兩個十級請問應該賠償多少

12樓:廣東萬林律師事務所

你好,多個等級只是在前乙個等級的基礎上加1%到3%,不是很多,你可以參考下十級的賠償http://www.gdwanlin.

車禍中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13樓:上海笙銘律師

1、建議將肇事車輛的車主、司機和車輛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一起起訴到法院;

2、根據交警做出的責任認定、法醫做出的傷殘鑑定結論進行索賠;

3、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殘疾輔助器具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4、賠償比例依據交警部門作出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

5、對方是機動車的,只要你方不是全責,保險公司就會在交強險範圍內優先承擔賠償責任,超出部分按照事故責任認定的比例來承擔。

6、各地的賠償標準都不一樣,建議委託律師**並計算相關的賠償金額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傷者的實際情 況進行計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地區的了

車禍,汽車撞人,汽車撞了我父親,對方付權責,可是對方總以沒錢為由拒絕賠償。賴賬怎麼辦

1 對方是全責,對方車有保險嗎?2 如果有保險,對方有責任,則你去法院起訴基本是全勝,先由保險公司承擔賠償責任。3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20121221開始執行 最高人民法院釋出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 以下簡稱 交強險 和第三者責任...

我父親開車被貨車撞了造成交通事故,現在鼻骨骨折,脾摘除!保險

q點調皮菲菲 這個劃責是由交警大隊來決定的,跟發生交通事故原因有關的,看誰違反交通規則了,要看當時的情況,和你父親是什麼車沒有多大關係的,除此以外,賠償的話,一方面可能和你父親的責任劃分有關係,另外要看對方除了交強險外有沒有買第三者責任險吧,最好先做個傷殘鑑定,你這個傷傷殘等級應該會很高,賠償款很大...

我朋友被車撞了應該有哪些補償,我家人被汽車撞傷了,在賠償方面應該有哪些內容

北京杜律師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身損害賠償問題的司法解釋,結合具體案情來確定具體賠償專案和標準,可以肯定不只是誤工費,還有住院補助費營養費護理費,交通費,如果有殘疾可以要求殘疾賠償金和精神損害賠償。建議到律師事務所詳細詢問律師意見。 五,相關法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