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被她父母說啦,提出要和我分手,我應該怎樣勸她回心轉意

時間 2021-05-04 16:21:35

1樓:公升值器

你不應該勸她,你應該爭取見到她父母,直接與他們對話,問問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沵可以開誠布公的和她談談。第一,弄清楚她父母反對沵們交往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第二,弄清楚她對你本人的認識和提出分手的看法。

第三,提出分手只要不是出於她本人意願,就讓她相信沵是能給她幸福的人,這點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不要什麼順其自然 要給她信心 有困難你們要一起面對!而你定要對他們父母表態 你是有上進心的!你會努力讓他們的女兒幸福!

(誰不想自己女兒過得好呢)說服她父母重要,但說服她本人更重要!畢竟決定權在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樣的遭遇,我倆之前非常相愛,她父母不同意我。我現在人在外地工作,我訂明天早上的機票回去找她談談。希望能得到我滿意的答案。

行或者不行心裡也能好受一點,現在心裡就像在流血一樣!!!

5樓:

我覺得沒必要勸了,她真的愛你,父母說怎麼可能成為分手的理由呢,你會因為你父母說你二放棄她媽?你這樣想想就可以了。

6樓:

主動挽留吧 如果不行就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如果你愛他的話 請你自己選擇 這是你的人生 不要按照別人的方式去走 就算錯了 你也不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問她一句:我值不值得你跟我在一起! 然後看她的回答吧

哥們,祝你幸福!

我的女朋友被她父母限制了自由我該怎麼辦

精誠所致,金石為開。只要你們真的相愛。堅持下去吧。讓他們看見你們的決心。而且你也要做出點成績來讓他們放心把自己好不容易養大的孩子交給你。因為父母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做什麼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的好。只是他們的方法有些真的是不能讓人苟同。但我們也不能因為這個就否定了他們的愛。我們還是應該互相的體諒一下...

如果你女朋友和你說你們倆談戀愛被她家長知道所以要和你分手你信不信

智者愛心滿溢 不信,這種人分了更好 相信,因為現在大多數女生都是瞞著父母談戀愛,她們很渴望和你在一起,但又不想被父母發現,每次約會什麼的,相信都是會委婉得拒絕,她既不想傷害你,又不想捱罵,如果他跟你分手,有可能是父母所逼,但她還是愛你的,可是她不去反抗父母,也不能說明她不愛你,也只能說明,他很有孝心...

女朋友說結婚以後要對她父母跟我父母一模一樣

本來就應該這樣啊,人家父母養大的女兒,不能在自己身邊孝敬照顧養老,反而要照顧你,還要幫你照顧你父母,你只要做到對她父母和對你父母平等,這個要求是最起碼的吧。都什麼年代了,還以為人家嫁給你就是你家的人,和她父母沒關係。你要是連這點都做不到,也不配娶人家女兒。換個角度想,要是你倒插門到他們家,是不是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