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和丈夫出現感情問題,想離婚有半歲小孩,基本無共同財產,但男方家庭較富裕,孩子撫養權歸誰

時間 2021-09-18 09:40:57

1樓:沙唐

好好溝通,夫妻哪有不吵架的?

男人需要是得到尊重,女人要的是愛

所以因為男女有別,造成差異、進而因為溝通不好,吵架升級,其實沒有大不了的事

各自退讓一步

海闊天空

為了孩子的幸福

三思啊!

2樓:校安然

一般去打官司的話,孩子都會給媽媽的,如果媽媽想要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情難免會出現一點問題的,好好說,至少為了小孩也要好好考慮一下呀

4樓:寶

一歲之內女方,一歲之後南方的可能性大地啊

5樓:花澤類

為了孩子給男方會讓孩子生活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出現多麼不可調和的矛盾,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儘量能和諧點,畢竟孩子還小,他是無罪的,為什麼要讓他在這麼小的年齡要承受這些?

我有個朋友因和老公感情不和要離婚,男方入贅,婚後完全沒有家庭責任感,有一個小孩

7樓:丹尼沒事

婚後所購置的房產是屬於夫妻共有財產的.這點可能很難再有爭議了但如果要保全財產的話至少要做到下列幾點

1.房產證上想辦法只登記一個人的名字(也就是你朋友)2.要能證明當初購房的資金**如你所述的女方28w而男方只有2w3.

最好能雙方協商留下書面讓男方也證實自己只出2w這種事如果都照法律上來走的話還真有點難度了 所以最好二個人好好談談該不本是男方的讓他自己承認並形成書面是最好

我和老公因雙方家庭原因導致感情破裂,沒有辦法繼續生活下去,要離婚。但是我是一個剛生完孩子的人,剛做

8樓:

哎,遇到這種男人我也是醉了。你們都結婚了,孩子都生了。還為5萬塊的彩禮。

是不是窮瘋了?你打法律援助中心**是12348。具體問問吧。

如果是為雙方家庭的原因,你們試著溝通一下,畢竟跟自己生活一生的不是雙方的家庭,而是自己的另外的一半。嘗試著自己過好自己1家3口的生活。千萬不要和公婆住在一起。

為了5萬塊錢彩禮的家庭,感覺收入和素質都不太好說。你一個人影響不了一大家人,但是或許可以影響你的另外一半。

9樓:1314此情可待

其實小孩最可憐,剛來到這世上就沒有了父親,就不能為了小孩著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男方給撫養費!孩子以後需要贍養,盡到最基本的義務即可。別的不是很清楚,最好去請律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們倆人結婚4年.有結婚證.有一個小孩,沒有共同財產。感情不和男方提出離婚。男方要負什麼責任 20

12樓:紫心幽夢

這個沒有什麼男方負什麼責任,女方負什麼責任一說,關鍵是你們有一個內孩子,離婚後必定會牽扯到孩子容規誰撫養,然後就會產生撫養費的問題,當然這些都是需協商的,夫妻倆是如何協商的,經律公證後就會生效,例如:離婚協議中規定男方撫養孩,女方每月向孩子提供500元撫養費,哪麼離婚後,女方就必須每月向孩子提供500元的撫養費用,當然提供撫養費會有個期限,或沒有期限,又或者協議中規定離婚後孩子有男方單獨撫養,女方無須提供撫養費用,這些例子,主要就是看夫妻雙方離婚協議是如何協商的.一旦經過法院判決,則會生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當然能不離最好不離,你們這一離婚,苦的是誰,自然是孩子,有什麼感情不和的,哪都是一些藉口,我和我老婆相親 定親 到結婚,僅用十五天,卻切一點僅僅十二天,結婚也四年了,夫妻感情不還是很好.關鍵看是兩人如何相處的,如何相互來提攜.說的多了見諒

13樓:趙輝煌律師

男方負的責任最多也就是承擔孩子的撫養費用,沒有賠償你的可能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財產的話,就只剩下孩子的撫養問題了,如果孩子歸你,那麼他就要支付孩版子18週歲之前的撫權養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沒出軌,沒家庭暴力,沒有對不起老婆對不起孩子,他又不是過錯方,只是因為感情破裂要離婚,他能負什麼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婚後小孩歸女方的話,男方每個月要支付孩子的贍養費的哦,至於每個月支付多少的話害得你們雙方自行協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申請孩子撫養權的話,男方要給撫養費的,在孩子有一些重大開銷的時候,也要付一定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自由,沒有什麼責任要負的。只不過是協商孩子歸誰撫養。不撫養孩子的支付撫養費。沒有共同財產就沒什麼可分的。誰也不會對誰賠償什麼。 結婚自願,離婚自由,這是權利。

19樓:吳嘉錢幣

結婚離婚都是倆個人自己的事,雙方都談下同意就直接去民政局很快就拿到證,有了孩子最好還是不要離婚的好,離婚最大傷害的就是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孩子撫養的問題,看孩子歸誰,但不論歸哪方對孩子的成長都是不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負什麼責任?共同財產都沒有,有的話還可以分分,現在就看小孩判給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撫養孩子的話最多給點撫養費吧  沒有更同財產也省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要給小孩贍養費,或者養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支付撫養小孩的生活費。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孩子跟你就可以要撫養費生活費

我想諮詢一下感情問題,我想諮詢感情問題

我的初戀噎死苦澀的,讓人心力交瘁的,但是回想起來,他教會我怎麼樣把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強大,讓我知道沒誰都能活,讓我知道離開他我就有一萬種可能,記得,親愛的,要是奔著結婚處的物件一定要找乙個愛你的,不是你愛的,就像你說的,那個男人可以為了一段逝去的感覺去傷害身邊的你,一次又一次,要是他能知道悔改,知道作...

我現在和女朋友出現感情問題,我們相愛已經有四年了。也許是因為距離的原因吧

如果你還很愛他,那就不要放手!有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坦然的交流,你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彼此一定都很了解!但是,不妨花花心思,製造給她乙個驚喜呢?四年的感情,絕對不是說斷就斷的,所以就繼續吧!不要後悔了!放心去愛吧!祝你好運! 悻偪潒婲兒 她要是不愛你了 你強留她在你身邊也沒用的啊 看她是什麼意見了 還你...

我朋友的感情問題,友誼出現問題,我該怎麼做呢?

其實在愛情面前沒有胖瘦的分別,有不是買東西幾斤幾兩的,對吧!不要因為胖就自卑,胖怎麼了啊,又沒有傷害到別人,如果因為胖這個理由來拒絕只能說那個女生也不值得你去付出,你說他身邊總有女生圍繞是正常的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不能因此對那些女生一票否決,乙個人的真心是經過真心相處才會看出來的,至於喜歡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