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我有男朋友。還有曖昧物件。我跟男朋友不可能分手,但是卻放不下曖昧的那人的溫柔

時間 2021-09-19 16:00:23

1樓:永遠的唐沙沙

完美的愛情,我總覺得是1對1的...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不要再陷下去了....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的處理最好是快刀斬亂麻,你明明知道和a是不可能的,就不如早早的結束。當然,你心裡可能有些捨不得,可是為了你的將來,你必須忍痛割愛。對於a和你朋友,如果a真的能夠接納你的建議,還是先做a的工作最好。

3樓:新生小學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深愛的是自己的男友,那就要好自為之,感情這東西玩不得曖昧;如果覺得你的兩個朋友合適,那你就問問他們,先問問女生,如果可以,那豈不是好事,祝你幸福!

4樓:海盜微**社會

恕我直言 a 那種人學名叫 玩伴 ,你可以理解成一個遊戲的伴侶。不要把玩伴看的太重。如果說男朋友是**的話,玩伴就是個**的彌補品,**消失的話,彌補品也不會再有存在的價值。

玩伴,玩,鬧,**可以,別用情

5樓:

你在感情上沒有問題 異地戀是個大考驗 你只是需要朋友 最好是女伴 你要跟男友多交流 畢竟四年時間很快 學業更重要 至於a 既然你都覺得出點小曖昧 那麼就不要去管 讓他們自然發展 希望你的所謂小曖昧不是因為吃醋

6樓:

最重要的是,你要堅定自己的立場,定位要清楚。撮合他們挺好,肥水不流外人田,然後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玩一起瘋,這結局多圓滿。現在大家最需要的是坦然,你可以把你的想法直接告訴他們,剩下的,就看他們自己了。

7樓:星晨

首先要先理清思路,自己到底是愛的哪一個??與自己心愛的人結婚,則另一個做為最好的知己朋友對待,看作是自己的哥或弟來照顧就可以了,這樣誰都不會失去,且又能把關係處理好,適當的時間與地點可以做適當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1、儘早和你的曖昧物件劃清界線(如果他追你,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2、保持好距離,只要不越過普通朋友的界線,保持一種彼此有好感,但是不會成戀人的程度。(有好感但沒親口說出來)。

9樓:xx鯊魚辣椒

找個機會...你們三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都是大學生,我相信一定能找到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法的。

10樓:一芳聖子

或許對a只是存在著感激罷了!你知道什麼叫愛情嗎?有愛才有情,有情才有愛…我覺得你有些迷茫

11樓:88只喝咖啡

難道你是同時喜歡兩個人嗎?惱火了!

12樓:

我覺得你有這個想法,說明你還是站在你男朋友那邊了,但是這個a你不能傷害,你首先要把關係理清,要和a說清楚,不能在這樣繼續發展下去,這樣只會對a造成更大的傷害,不贊同把a介紹給你的好朋友,這樣你會傷害兩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嫁人了,一切問題就自然解決了,一切只是浮雲,不要太刻意那份曾經的感覺,雖然那種感覺很美很安慰,我也是上過大學,經歷也跟你差不多,哈哈~~加油,堅決一點,一切會過去,你會幸福的。

14樓:寒雨寒人

你先理清你自己吧,你到底想要啥,你到底想跟誰

我很愛她。但是她卻有男朋友了,而且總和別的男的很曖昧,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她,我也知道這種女人不值得我... 30

15樓:

知道不值得卻還放不下和不知道一樣

兩個字犯賤

希望能把你罵醒

1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找到一段真正讓你投入的感情,當你找到比她好比他更體貼的女恩時你就真正懂得你愛的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這個很難解決的,轉學,找一個有點好感的女孩發展,這個事情很難處理,最好是去一個離這個女孩遠點的地方,墮落一段時間就好了

18樓:利慾薰心時代

換個目標吧。 這個女的肯定是沒遇見她想要的那個她。 換個,真心勸你、

我發現男朋友在我倆吵架的時候和別的不認識的女人聊天曖昧,然後吵架分手了,但是我不想跟他分手,該怎麼

19樓:海上的帆

還是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不可靠,如果一吵架她就和別人曖昧,要了也沒意思,還讓自己傷心難過!要是我果斷分手!

20樓:天邊與夢

早點分吧,跟這種人在一起沒意思,現在不分以後還是會分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分吧.如果你倆一吵架他就找別人曖昧.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的心也不在,你認為還有什麼可以留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傷你夠深的時候你總會知道分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這種男的不值得

2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是你自己的選擇,我們說只是給你提提意見,最重要的是,要看你怎麼去看待,怎麼去選擇。

感情問題如果我有男朋友,男孩有女朋友,我們兩個卻互相有感覺,你覺得我們能談一場沒有結局的戀愛嗎

你要考慮一下自己是更愛自己的男友還是更愛那個男孩,如果是前者,就就應該和那個男孩保持距離,最多最多也只能做很要好的藍顏知己,因為你既然知道和他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和他談一場你自己也說是沒有結果的戀愛,最後讓自己受傷呢?因為距離遠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要兩人相愛,距離便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你和那個男孩彼此都...

我和我男朋友的感情問題希望能得到幫助

你父母看不上他 還給你介紹男朋友。第一 你看好沒有啊 你先問問你自己 你愛他嗎 你夠堅定嗎?第二 你父母哪看不上他 是不是有道理 是從這個人的人品上看不上還是別的 第一 你如果愛他 真的愛他 你就不要動搖。你畢竟是要跟你未來丈夫過一生的 第二 你父母如果不是在人品上看不上他或者是能力上 那你自己就更...

感情問題!我物件總挑理我在中間太難做了(我男的)

應該說你的物件個性比較特別吧,不懂得你姐的手機買了多長時間,是不是保修期?要是是保修期的話,去你物件朋友那裡修是應該的,至於說不說謝謝,只能說是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有些人做完一些事後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或稱讚,這樣心理才得到滿足,要是別人沒有對他說謝謝的話,他就會感到對他的勞動結果沒有得到報答,這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