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這裡求助於大家。情感糾結,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時間 2021-09-19 15:57:22

1樓:淺黑_天空

這種感覺是很正常的,b對你的關愛讓你變成習慣,樓主應該藉此想一想這份感情,是將它恢復還是斷了,畢竟拖著並不好,萬一以後b不在你身邊 你就要習慣這樣的生活和心情,可以找到乙個好的時機間接地問一下b的想法,如果他也覺得這樣的知己很好不需要改變你也好有個底,知道自己所處的狀態,然後慢慢去習慣像今天這樣的心情。我覺得女孩子還是不要過於依戀乙個男生,這樣會顯得自己這一方很被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自述的情況來說,你的條件不差,所以不要擔心,可是表白信又老土又會讓鄙視下那些複製一大堆對別人沒幫助的浪費大家的時間 不需要問這麼多很

3樓:單手擁不住幸福

怎麼說呢?其實你挺幸福的,有個男生願意為你這樣!從你說的來看,你也知道自己對b的感情,你也覺得自己對不起他,也知道他還喜歡你,可是你如果還是像以前那樣對他撒嬌,你讓他怎麼放下你?

你不覺得這樣會虧欠他更多嗎?你這麼做很折磨人!我個人認為這個男的很不錯!

你要是已經對他沒感情了,就放過他吧,給他個一兩年,總能放下對你的感情的!要麼你就重新跟他培養感情,做事要乾脆!特別是感情

4樓:他叫孫蛋蛋

分手就是分手了,還打**幹什麼?太多的語言只是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點。很明確的告訴你,他也不愛你了。

經歷過幾次的分分合合男人的心已經麻木了。教你個方法:在心裡默念一百遍自己水性楊花,再狠狠給自己兩個耳光,然後忘了他重新做乙個聰明的女人。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直接判斷,還要綜合考慮你女票平時月經週期準不准,排卵日期準不准。因為有人是來著大姨媽排卵的。安全期這種東西只是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懷孕機率小的時間·也不是100%就不懷孕了。

如果想要這個孩子那可以做個鑑定嘛,反正現在孩子不生下來也能鑑定。如果不想要,去醫院計畫生育科**吧。後面只能你自己當柯南去查一下孩子的來歷了······以上。

情感問題。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哪怕說點什麼,讓我心裡好受點都可以,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是「一巴掌拍不響」,當事情發生時,可能是過去積累出來的問題;內也可能是突

發事件一時容的衝動。事情是這樣的,感情也相同。從高三到大學畢業,從客觀上來說,相對的比較了解,在學習能力上有共同的興趣和愛好或者目標。

走向社會,學習的任務已經結束,或者說父母供給的生活結束。自己自足的生活開始,人生的目標發生了一次改變。環境變,目標也變。

在你們的這段感情來看,他付出比你付出可能要多,甚至他付出的足以讓你產生一種依賴的感的時候,他的離開帶給你的傷害遠遠比他傷痛要多得多。人生總是在看清自己的時候,去面對別人。理解我們不理解的問題,去改變我們不願意改變的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一切的,現在很痛苦,時間久了就好了,男的這麼堅決而且有新人了再糾纏對自己沒有好處,還是放棄吧,時間久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還難受啥啊 五年的感情分開乙個月就和別人要結婚了 你應該感謝他 還好沒結婚

9樓:棕仔在上

他不愛你了,他心理沒有你了,他不在乎你了,姑娘,自重一點,把自己變得更堅強優秀些吧

想寫說說,關於又來到了這個熟悉的成市

earth第一滴血 完了,你這 該有多少錯別字啊啊啊?第二次來到這座城市的心情說說 辰辰的大樹 以為自己一去 就不會在回來了 如今還是來了,希望這次可以留下 我又來啦,親愛的城市。又一次來到北京的說說 第二次來到北京。故宮 天安門。我又來了。這次要好好地遊覽。這次時間很充裕。剛剛回老家乙個禮拜,然後...

我又來到這綠色的山谷這首歌是誰唱的

歌名 紅布綠花朵。演唱 小娟,山谷裡的居民。作詞 小娟。作曲 小娟。編曲 小娟,山谷裡的居民。紅布綠花朵 歌詞 一塊大紅布喲紅布綠花朵。花朵朵朵笑喲花朵朵朵笑。紅布做衣裳喲姑娘真漂亮。漂亮的姑娘喲就要出嫁了。一塊大紅布喲紅布綠花朵。花朵朵朵笑喲花朵朵朵笑。頭蓋大紅布喲姑娘羞搭搭。漂亮的姑娘喲就要出嫁...

大理牆頂開裂怎麼處理,又來求助,牆頂開裂怎麼處理

步驟 1 將原大理石裂縫裡的砂漿或其他雜物剔出,深3 5mm,若是麻石,縫隙的寬度要加大至10mm左右,若為大理石,將原縫清理乾淨即可。步驟 2 將與裂縫口顏色及花紋接近的雲石用小錘砸碎,若為麻石,其顆粒大廈以與麻石大小相近為宜,若為單色石,砸成粉末即可。步驟 3 取適量透明大理石膠和打碎的雲石顆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