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心裡從來沒有愛過我老公,我只是把他當成替代品,這樣對他公平嗎

時間 2021-09-19 15:55:22

1樓:意外之去

你認為公平嗎?

離婚對你們來說是最好選擇嗎?

你老公愛你嗎?

他娶你,說明他愛著你

但是你不愛他,卻把他當成代替品嫁給他

你嫁給他是你意氣用事,

也沒有認真考慮到婚姻所帶給兩個人的責任

是他把你從前任的心理陰影中拉出來

你現在出來了卻又想把他撇開,

就沒有想過他在追求你所付出的一切

你只為你自己著想,為何不為他想想呢?

你的自私行為不僅僅傷害他,

還是傷害到兩個家庭的事了

想清楚自己的責任再做決定吧

2樓:嵇苓

那他愛你嗎?我覺得這樣對他不公平,如果他深愛著你,你心裡卻想著別人,對他真的很不公平。你們之間有孩子嗎?

我覺得你可以想嘗試喜歡他,忘記之前的那個人,如果他也蠻喜歡你的話,就彼此好好在一起生活,如果彼此心裡都沒對方了,那就離婚吧。湊合下去也沒什麼意義了。那就你們再找更適合自己的吧。

這只是我個人想法。婚姻大事,希望你能妥善考慮。

3樓:

肯定不公平,我想你心裡都過不去,既然不喜歡又何必在一起,感情不是兒戲,不是要找替代品的,不喜歡就分開,這樣對你們都有好處,這樣你也能過得坦然一點。

4樓:

你心裡從來沒有愛過你老公只把他當成替代品,你這樣做當然不公平啊,你們時間短沒感情,假如時間長了還會沒感情啊,日久生情,時間長了再沒感情我感覺你心裡主要是有別人還放心不下,你說離婚行嗎,看看你們有孩子嗎,假如沒孩子還可以,主要是你喜歡的人他們結婚了嗎,假如他們結婚了,希望你不要當第三者,你們要是有了孩了,可是苦的是孩子,不能給自己的親媽和親爸在一起,希望你要三思,再好好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很不公平,感情是靠培養費,如果現在你倆都有了感情,最好不要離婚,因為無論男女離婚後再婚,走一家,進一家不是很容易的事,站在這山,望著那山高,到了那山把腳兒翹,如果再找乙個還不如現在的你怎麼辦?再嫁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公平,如果這樣的心理被你老公知道了,那肯定是要離婚的,如果就目前你老公不知道你這種心理狀態,也許沒啥事,雖然你不愛他,但是也沒有很煩他,可能對於他來說,不知道還是好。

7樓:愛哪無憂

這不是廢話嗎?肯定不公平的你這個壞女人!

我感覺我老公根本就沒有愛過我過,對我比對待外人還要過分他就沒有尊重過我過,我給他打**也不回發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那麼愛他何必跟

他較真,分辨,男人最

怕女人操控他,跟他辯

解,無異於挑釁他,會

讓他變得猙獰,哪怕你

對他不好,只要溫順,

小鳥依人,他都心滿意足。

9樓:我是傻x小同學

我分析你老公在來外面找到了比自你漂亮,溫柔,可愛的第三者,不信,你可以去查查他的聯絡歷史,看看他的手機,或者找他心平氣和地談一次話,找出他這樣對你的原因,如果他鐵了心不想和你過下去的話,離婚也許是最好的選擇。愛情是雙方面的,如果一直都是你在付出,他沒有對你有一點回應的話,你的內心是崩潰的,痛苦的。何必折磨自己呢?

10樓:小小糖菓噯

如果實在痛苦就分開吧,你們打架比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更大啊

11樓:tony堅哥

別這樣、你老公孌了!早點離開、少點傷害

12樓:光君

那就分開一段時間,還是那樣就證明不是你依託的人,後半生還很長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的忍讓,才會讓他肆無忌憚

我和我老公結婚四年了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他我很討厭他也不喜歡他碰我我們有

14樓:況銀柳

既然選擇了結婚。那負責吧。愛情不是**那麼浪漫,經不起現實摧殘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只要他對你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跟這個老公結婚,就想著好好過日子,但是我不愛他,現在才覺得,以前太幼稚了,太不負責了,對自己,對家人,對他,對孩子!如果他對你不好,你們的疙瘩會很大,事情都需要解決,已經都結婚了,用心交流,,

16樓:睿媽媽

你不愛他接哪門子婚?你害死別人了。

17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快離婚,別再猶豫了。

18樓:◇◆。繁花落幕丟了緈諨

雖然感覺比做得不對 但我也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畢竟也結了婚了 好好過吧 離婚對人影響很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幹嘛和他結婚?結婚不是小孩過家家鬧著玩,是關係到兩家人的事!

20樓:滴滴

不愛就放手。當初就該想好吖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幹嘛去跟你老公結婚啊!如果離婚就害了乙個人一輩子了

22樓:鎖佛

既然不愛,那你幹嘛要嫁給他,這樣你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23樓:時元綠

害人害己。早幹嘛去了。有毛病

24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害己啊!有人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當初又何必在一起

26樓:勇者無畏

不愛還結婚 害人哦

27樓:

奇怪了,不愛還結婚幹嘛呀

28樓:一枚綠葉疑櫻瓣

那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又碰,又有的!還說不喜歡?那你來我嘍!?

30樓:執著@※所以尋覓

可能是圖他的什麼東西吧!

從來沒有這樣心疼過從來沒有這樣的愛過是什麼歌

遊戲愛好者小胡 歌詞的原句應該是從來沒有這樣心動過 從來沒有這樣的愛過,是歌曲 從未這樣心動過 中的歌詞。歌名 從未這樣心動過 歌手 祁隆 作曲 祁隆 作詞 祁隆 歌詞 春天的風輕輕的吹過,溫柔的你闖進我心窩孤單的時候,有你靜靜的陪著我 再苦再累也覺得值得,寂靜的夜靜靜的,想著 這樣的愛是多麼的難得...

如果你老婆對你說我從來沒有愛過你,我不想再騙你了,你該怎麼辦,7年了,沒有愛過你你能接受嗎

肯定不可能沒愛過,結婚又沒人逼她結的 她肯定是跟你生活不愉快,或另有出路 有待你查證 才會說從來沒愛過你,不過你一定要相信你們曾相愛過,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我是相信她愛過你的,不然哪個女人願意跟人去結婚,還要生孩子,照顧家裡啊,多累啊,不愛不會沒事找事吧,除非她當時為了年齡等世俗壓力跟你結婚的,所以...

《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過》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過》作文500字

這幾天我每天晚上睡覺前腦海總是浮現出一個老奶奶,使我難以入睡.那是一個雨天的中午,我正在一個餐館吃抻面.正當我津津有味吃著時,一個衣衫不整的老奶奶站在門口,我打量起這個老奶奶,雨水打透了她單薄的衣服,凌亂的頭髮,髒兮兮的臉,蒼老的手,一雙破舊的皮鞋穿在她的腳上。我想這個老奶奶比拾荒的人還可憐,她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