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友馬上就要結婚了,可是我發現他特別虛偽,總是說,他看我我對你多好,可是我覺的他的好太表面上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 幼稚的男生 你還能拿他當男友啊··完全就是把你當 保姆式 媽咪型 女友··· ··

家務 你來 , 錢 你出 ,生理 需求 你解決···這死樣子的男生結婚了 能幹啥···

建議你 再多做考慮··· 結婚是別想了··· 是不是當男友 可以 挑明瞭 跟他說··我要的是 男友 不是 乾兒子··· 我要的男友理想型是 怎麼 怎麼樣·· 最起碼 應該 怎樣 怎樣·····你··現在 怎樣 怎樣····

2樓:愛新覺羅0皇

你明知道他是這樣的人還結婚?你有多傻!

你要確定他是愛這個人還是愛你背後的物質!

談戀愛就讓你付出,結婚後還指望他對你好?

你是找不到男人了咋的?

馬上離開他,你不屬於他!

你未來應該更好!

和他在一起就是註定的悲劇!

不信你就嫁,後悔那天在告訴我,我在安慰你!

3樓:峰哥哥灬

哪還準備結婚?後悔一輩子的事情,跟我吧 洗衣做飯什麼的我都會,qaq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找的是男朋友?

我感覺更像寄生蟲或者你的兒子。

你要他做什麼的?養他?

5樓:看不出的放縱

他有當你是女朋友嗎?

6樓:兔兒

感覺我和你正好是相反的,我女朋友就是你男朋友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好的女的我總是碰不到?我還以為女的基本上只看錢,沒有錢解決不了的

8樓:

這種不分手留著過年?結了婚就是家暴+大爺的典範

9樓:133小明

他有點愛無能被慣壞了

10樓:伯納烏阿七

趕緊分了, 好男人在不遠處等你

11樓:

懸崖勒馬吧!長痛不如短痛,壯士斷臂吧!何必把自己推向永珍深淵呢?旁觀者清,這是由衷之言。

我和我男朋友馬上要結婚了,但最近老覺得他不愛我了,有人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世界不是隻有女人的,他除了你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比如事業。你們在一起很久了,他就早把你當做自己的老婆了,所以不會什麼事都完全讓著你,或許他這段時間為了工作或者其他事情煩心,而不想讓你知道,而你還要為些小事和他爭吵,男人本來就是很沒有耐心的動物,多有幾次他肯定會煩的,但是很多時候只是當時的不高興或許語氣硬了些,但是他對你本身是沒有什麼意見的,你不要想太多了,這樣的話他會覺得你不夠信任他的。這樣的時候,你可以多主動關心一下他的情緒,讓他感覺到你做老婆的溫柔和體貼,這樣有什麼矛盾也可以很快解決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朋友就是這種情況,要結婚了,突然覺得男友沒以前那麼在乎她了,天天吵架,差點結不成婚,我朋友那段時間情緒特低落,因為這事還嚴重影響了她的工作,後來在別人的建議下,去常州勝名心理諮詢中心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尋求幫助,最近我再見到她時,她狀態很好,我想她已經好了

14樓:茶的淡淡猶豫

很明顯啊,是婚前恐懼症,學會自我除錯或者轉移注意力,相信自己做出結婚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如果都不見效的話,可以嘗試和你的未婚夫談談,說出你的困擾,其實,大部分男人的婚前恐懼症比女人嚴重得多。他也許也正需要你的安慰呢。恩,希望你能帶幸福喜悅的心情走上結婚禮堂,那是女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好心情才能美美的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他不愛你,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如果你愛他的話,就遷就他一點。同居或結婚都要有磨和期。希望你不要經常動不動就講這婚不結了,這樣他會覺得你不愛他和沒有安全感。

16樓:渡口之戀

這樣的人也太過分了吧?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啊?你要想清楚

哦!現在還沒結婚他就這樣對你了,結婚以後呢?會不會變本加厲呢?

趁著還沒結,說要放棄也還不晚,到結了就很多事都不好說了,到時候想說放棄也不是那麼容易了!人家還會說你什麼呢! 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加油!做個明智的選擇,對你沒害處

17樓:百度使用者

別去改變他,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他也許也看不管你!吵來吵去!最後受傷的還是你們自己!幸福就像手中沙!抓的越緊!失去的越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把你還愛不愛我放在嘴邊,男人不喜歡聽的,又不是女人,是不?

男人的愛不一定掛嘴邊的,行動嘛,生活久了 對方的生活習性都掌握了嘛 對不

19樓:超__哥

結婚恐懼證 ! 我有這病 現在還沒好利索! 他也是吧 ! 症狀很像!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比得到的東西珍貴。

還有,就是身份的轉變讓人不適應。

21樓:會議廣泛繁榮

都是這樣的 沒什麼好奇的 都快是夫妻了 那有夫妻不吵架的呢 他來哄你就是他愛著你

我和我男朋友才認識一個多月,我們就要結婚了,可是一個星期前我不在家但是我發現他還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22樓:hello菜菜

果斷分手,又沒錢還花心的男人要他幹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你都結、、、、

馬上就要結婚了,前男友還想和我在一起,我該回頭嗎?現在的物件也不太和我交流。我也對現在的物件沒有感

大熊的22點半 你是因為前男友想和你在一起你才發現現在的物件跟你沒有交流的嗎?你和現在的物件沒有感覺,你才想回頭和你的前男友在一起嗎?假如你的前男友沒有再出現,你會怎麼選擇?有時候有太多的選擇未必是件好事。 專注成考解疑 那你還和現在的結婚幹嘛?當初為什麼要分手?如果你和前男友和好了,那麼當初分手的...

愛人馬上就要結婚了,可是新娘不是我,心裡很難受 我該怎麼辦呢

掌心裡 寶貝 誰讓你那麼愛他?你想她是說明你還愛著他 你們在不在一起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愛他就希望她幸福對麼?既然他在你那得不到幸福那麼就讓別人去給他幸福 把他藏在心裡默默愛 你和他在一起有那麼多的酸甜哭辣難以忘記 忘不掉那就不要忘記 誰強迫你忘記?那些回憶,那些過去都可以把它當成是一種思念,一種愛過...

馬上要結婚了,可是我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先冷靜下來,個人感覺在你們兩人之間竟有著撲朔迷離的感覺,他突然不想結婚理由很牽強,只能說不是有了新的感情就是欲擒故縱,故意說不結婚,你一著急會答應他之前提出的物質上的要求,這件事你先別著急,不用有任何動作,一段時間後他會有反應的,那時你會主動得多,沒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與這種不負責任的人分開,看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