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了,祝福語,我馬上就要結婚了,怎麼發一段祝福語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一、祝福新人結婚的詩句(兩句)

1、比飛卻似關睢鳥,並蒂常開邊理枝。

2、杯交玉液飛鸚鵡,樂奏瑤池舞鳳凰。

3、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4、琴韻譜成同夢語,燈花笑對含羞人。

5、白首齊眉鴛鴦比翼 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6、紅梅吐芳喜成連理 綠柳含笑永結同心

7、歡慶此日成佳偶 且喜今朝結良緣

8、鴛鴦織就欲雙飛,一鳳一凰賀新婚。

二、祝福新婚的唯美詩句(四句)

1、千里姻緣一線牽,夜鬱相思愁華年。孤雁影單獨望月,只羨鴛鴦不羨仙。

2、似夢明眸剪秋水,有志丈夫立人魁。還當共挑人生擔,無垠恩愛總輪迴。

3、天成佳耦是知音,共苦同甘不變心,花燭洞房親結吻,春宵一刻勝千金。

4、三生石上注良緣,恩愛夫妻綵線牽,春色無邊花富貴,郎情妾意倆纏綿。

5、緣定三生百歲同,同窗共沫一帆風。此行若有並肩意,何處江天不可通。

三、結婚祝福語經典詩句(六句)

千里姻緣一線牽,一生甜蜜兩心間。

佳偶天成心相印,百年好合樂無邊。

花燭紅豔賀新婚,洞房春暖祝美滿。

歡慶此日成佳偶,且喜今朝結良緣。

秋水銀堂鴛鴦翼,天風玉宇鸞鳳聲。

紫簫吹月翔丹鳳,翠袖臨風舞綵鸞。

百鳥歌盡金風裡,年華春歸須同樂。

感君祝我還祝君,兩翁相對頭如雪。

好景良辰攜手看,合膽同心此生願。

林苑一隅秀牡丹,國色無言暗香傳,民兄愉悅喜意漣。

張燈結綵鬧新婚,齊聚親朋笑開顏,景色炫美更空前。

四、祝福新婚的文藝詩句(八句)

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

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

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

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

玉樹交柯正繁茂,並蒂花開多嬌豔。

鳳冠霞披舞紅妝,玳瑁錦緞著新顏。

春光沐浴新人笑,宴酣正歡賓客鬧。

一席婚宴終身愛,兩顆真心比翼飛。

鑼鼓喧天慶佳緣,兩情相悅手相牽,

從此同心步天下,幸福延長萬萬年。

靈犀互通奏美滿,和諧生活樂翻天,

吉祥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2樓:**隨身吧

1) 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化之家!

2) 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新婚快樂!

3) 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4)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5) 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6)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

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7) 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8) 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9) 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0)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1) 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裡,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12) 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我馬上就要結婚了,怎麼發一段祝福語

3樓:湖北謝律師

“k”表示“千”,是“kilo-”的縮寫。

結婚祝福語,四字結婚祝福語

瘋狗亂了調調 早生貴子,新婚快樂,天長地久,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喜結連理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連理交枝 連枝相依 良緣夙締 兩情相悅 龍鳳呈祥 龍騰鳳翔 鸞鳳和鳴 美滿家庭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宜室宜家 佳偶天成 雞鳴戒旦 詩題紅葉 天地配合 成雙成業 神仙眷...

結婚祝福語女方,新婚祝福語朋友結婚提前祝福語

1 今天是你們的大喜之日,希望你們今後幸福永在,也祝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2 愛情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扎到了,會痛會流血,希望我們把握好我們心中那份小小的愛!3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度美麗人生。4 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

姐姐結婚我要送什麼祝福語,姐姐結婚我該用什麼祝福語

課文與閱讀 感謝並祝福她 在你的成長過程之中,你的姐姐是否為你做了很多事情,讓你感動不已呢?你是否從沒有親口告訴她,你很愛他呢?此時你可以藉著姐姐結婚,在你姐姐結婚送什麼祝福語上面全盤托出自己的情感,告訴她 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能夠做你的妹妹更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因為你存在我的生命裡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