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祝福語

時間 2021-06-17 03:15:51

1樓:來自天子山天真的霖雨

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於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豔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2樓:來自文峰靈巧的辰砂

恭喜你找到了今生唯一靈魂之伴侶,在往後的幽幽愛河裡,願你倆相親相愛,同心同德,培育幸福的花朵,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樓:晚風

祝福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5樓: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白頭到老…..。

6樓:棟姮娥

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白頭到老

7樓: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8樓:在七峰山微笑妞妞

婚姻幸福,早生貴子,白頭到老。

9樓:在書畫院攀巖的橘子

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恩愛一生,白頭到老。

10樓:寸彗

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11樓:**撿個女友

1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2 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2樓:染月魅

百年好合,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13樓:功司辰

125427686886838388368668

結婚祝福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祝福語大全:

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7.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8.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綵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0.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5樓:偶藹程豫

賀:男的最後想通的,女的終於看開了,戀愛雖然讓人成熟,結婚更能使人進步,安慰好哭泣的情人,告別了單身的兄弟,毅然走進圍牆裡的80平米!

16樓:齋冰瑩井恨

♡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17樓:庹醉陀莉

你哥結婚你跟著參合啥?能走多遠走多遠

18樓:鹹湛賽清昶

就你?能表演啥子節目

結婚祝福語

19樓:昊涙

1、今天是你大喜之日,我衷心祝福你和新郎幸福地走到了一起;也希望你們和和美美一直走下去,能天長地久,白頭偕老。

2、愛情是有人在乎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天地想念你。兄弟,你今天總算如願以償了吧。

3、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已聊聊天,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新婚快樂!

4、盼望著,盼望著,結婚終於到來了,一切想夢中期待的樣子,大紅鮮花身上披,嘹亮歡快的結婚曲可勁的吹,大碗酒水和祝福的話語踏實的落進心裡。今天我們結婚了。

5、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結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6、你們相遇在人海,經過這麼多的磨難,好不容易的走到一起。看著你們彼此相愛,我心裡由衷的祝福你們結成錦繡良緣。

7、新娘貌美如花,新郎似如草,鮮花就是在草叢中生機勃勃,願花草光芒四射,願小花小草鋪滿山野。

8、瑤池瓊階蓮並蒂,金屋玉樹梅兩朵。交杯對飲瓊漿液,傾心合歡蝶戀花。天造地設姻緣定,三生有幸佳偶成。兩情相悅兩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9、你們是天生的一對,是地造的一雙;你們的愛情是上天的安排,你們的婚姻是上帝的宿願;在此,我給你送去我真誠的祝福,祝願你結婚快樂!早生貴子。

10、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你們走到一起,是緣分也是幸運。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們的姓名,祝你們幸福一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咱們都是說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婚大吉、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喜結良緣等等的祝賀詞,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固定的,只是這幾種是大家經常說的,到那時到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新意了,說不好聽的真是是塞上耳朵也知道祝福的時候他們所說的話,但是現在開始流行一種新的祝福語,是戒指的蘊意為題詞的祝福語,我在婚禮上聽到的一個樂維斯實名定製的祝福語,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我覺得這個很有創意,雖然說這樣的詞語不適合祝福新人,但是戴鑽戒的時候的承諾就不會同樣單一了,所以現在買鑽戒時候的蘊意也很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7.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8.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綵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0.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1.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12.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1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1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6.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7.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8.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

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

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

祝福你!酒與杯恩恩**!!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9.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0.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有詩意的結婚祝福語

2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聞君臨近佳期,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後品嚐;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

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3、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

4、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5、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煙糖一定傾灑的,香檳啤酒一定紛飛的,禮炮玫瑰一定綻放的,宴席一定讓我滿面紅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遠!

6、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7、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

8、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願嬌豔的新娘加倍溫柔,

9、月老一線牽,我們心相連,前途路漫漫,有你在身邊,生活多滋味,有你更覺甜,此生手相牽,人生不遺憾,快樂在其中,幸福不用言。

10、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11、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遊,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12、唐詩的簡潔搞不懂。宋詞的細膩難弄清。漢賦的華麗學不會。元曲的精粹練不成。文采太低您別嫌棄。真心送福您就收聽

13、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

14、賦詩一首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

15、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16、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鈕釦kou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17、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

18、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

19、花豔豔,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20、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

23樓:跑馬的漢子

有詩意的結婚祝福語,無非就是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精品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結婚祝福語女方,新婚祝福語朋友結婚提前祝福語

1 今天是你們的大喜之日,希望你們今後幸福永在,也祝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2 愛情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扎到了,會痛會流血,希望我們把握好我們心中那份小小的愛!3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度美麗人生。4 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

結婚祝福語,四字結婚祝福語

瘋狗亂了調調 早生貴子,新婚快樂,天長地久,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喜結連理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連理交枝 連枝相依 良緣夙締 兩情相悅 龍鳳呈祥 龍騰鳳翔 鸞鳳和鳴 美滿家庭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宜室宜家 佳偶天成 雞鳴戒旦 詩題紅葉 天地配合 成雙成業 神仙眷...

新婚新婚祝福語,結婚祝福語簡單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新婚祝福詞 這樣的詞語很多,比如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舉案齊眉,白頭到老。東風喜,歡情濃,一杯良緣,一生牽引!愛 愛 愛!春如新,人顏紅,笑意喜色上眉頭!祝你們山盟永在 海誓長存!新婚祝福詞有很多,比如說百年好合 心心相印 珠聯璧合 白頭偕老 天作之合 情投意合 永結同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