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祝福語,四字結婚祝福語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瘋狗亂了調調

早生貴子,新婚快樂,天長地久,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鳳凰于飛、美滿家園、喜結連理

瓜瓞延綿、情投意合、夫唱婦隨、珠聯壁合

連理交枝、連枝相依、良緣夙締、兩情相悅

龍鳳呈祥、龍騰鳳翔、鸞鳳和鳴、美滿家庭

瓜瓞延綿、情投意合、宜室宜家、佳偶天成

雞鳴戒旦、詩題紅葉、天地配合、成雙成業

神仙眷屬、新婚志喜、相親相愛、才子佳人

鐘鼓樂之、郎才女貌、鴛鴦比翼、海燕雙棲

乾坤定奏、郎情妾意、百年好合、舉案齊眉

花開富貴、五世其昌、和樂魚水、魚水相諧

琴瑟在御、情天萬里、情投意合、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赤繩繫足、琴瑟和鳴、相敬如賓

神仙眷屬、笙磬同音、詩題紅葉、詩詠關睢

姻緣相配、白首成約、終身之盟、盟結良緣

恩意如岳、鳳凰于飛、鳳翥龍翔、夫唱婦隨

美滿家園、美滿良緣、盟結良緣、乾坤定奏

同德同心、鳳凰于飛、美滿家庭、鸞鳳和鳴

天緣巧合、美滿良緣、郎才女貌、良緣夙締

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

2樓:射手大概

益養天年,益,宇,養,楊,天年,與天同壽,愛情好比與天同存

3樓:我年少的夢

相親相愛幸福永劉傳,同德同心幸福長飄楊

4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四字祝福語:

1、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永結同心

2、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3、佳偶天成、宜室宜家、白頭偕老

4、百年琴瑟、百年偕老、花好月圓

5、福祿鴛鴦、天緣巧合、美滿良緣

6、郎才女貌、瓜瓞延綿、情投意合

7、夫唱婦隨、珠聯壁合、鳳凰于飛

8、美滿家園、琴瑟合鳴、相敬如賓

9、同德同心、如鼓琴瑟、花開並蒂

10、締結良緣、緣訂三生、成家之始

11、鴛鴦壁合、文定吉祥、姻緣相配

12、白首成約、終身之盟、盟結良緣、神仙眷屬13、新婚志喜、相親相愛、才子佳人、愛情永固14、螽斯衍慶、鴻案相莊、如鼓琴瑟、花開並蒂15、赤繩繫足、琴瑟和鳴、相敬如賓、同德同心16、鳳凰于飛、美滿家庭、鸞鳳和鳴、瓜瓞延綿17、情投意合、宜室宜家、佳偶天成、天緣巧合18、美滿良緣、郎才女貌、良緣夙締、花開富貴、五世其昌、和樂魚水19、魚水相諧、於飛之樂、交頸鴛鴦、同德同心、詩詠關睢、蘭菊庭芳20、天生一對、乾坤和樂、燕爾新婚、燕侶雙儔、閨房和樂、甜蜜佳緣

結婚祝福語四字成語

6樓:精神布道者

佳偶天成

永結同心

舉案齊眉

相敬如賓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百年好合、

伉儷情深、

相親相愛、

心心相印、

鸞鳳和鳴、

天作之合、

珠聯璧合、

舉案齊眉、

情投意合、

相濡以沫、

相敬如賓、

夫唱婦隨、

比翼雙飛、

花好月圓、

金童玉女、

鳳凰于飛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白頭偕老 相儒以沫 花開並蒂 喜結連理 **之好 琴瑟和鳴 鳯鳳之資。

8樓:【暮雪

喜結良緣幸福美滿百年好合、珠聯壁合、比翼高飛、連枝相依、心心相印、同心永結、愛海無際、情天萬里、永浴愛河、恩意如岳、知音百年、愛心永恆、白首偕老、天長地久;恭賀新婚、婚禮吉祥、新婚大禧、結婚嘉慶、新婚快樂、龍鳳呈祥、喜結伉儷、佳偶天成、琴瑟和鳴、鴛鴦福祿、絲蘿春秋、花好月圓、並蒂榮華、幸福美滿、吉日良辰; 對新人的父母所用祝詞也各有差別的,對新郎父母的祝詞有:令郎婚禧、家璧生輝、恭賀字婚、祝福早孫、賀子納媳、增祺添丁;

9樓:匿名使用者

伉儷情深 [ kàng lì qíng shēn ]伉儷:夫妻,配偶。夫妻之間的感情深厚。

出 處明·沈得符《萬曆野獲編》:「蓋聖德仁厚,加以中宮前後同憂患者積年,伉儷情更加篤摯。」

花好月圓 [ huā hǎo yuè yuán ]比喻美好圓滿的生活。多用作新婚頌辭。

出 處宋·晁次膺(端禮)《行香子·別恨》詞:「莫思身外;且逗尊前;願花長好;人長健;月常圓。」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生貴子

愛情美滿

甜甜蜜蜜

永結同心

白頭偕老

恩愛百年

舉案齊眉

恩愛百年

早生貴子

愛情美滿

甜甜蜜蜜

永結同心

白頭偕老

恩愛百年

佳偶天成

相濡以沫

百年好合

心心相印

互敬互愛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愛心永駐

永浴愛河

五子登科

一見鐘情/情海浪湧/永結同心/心心相印/任勞任怨/鸞鳳和鳴/明知故問/溫情脈脈/賣身投靠/考驗考驗/言而有信/信手拈來/來日方長/常年累月/越看越美/美不勝收/收穫頗豐/風調雨順/順水推舟/周而復始/詩情畫意/異想天開/開天闢地/地久天長/長此以往/望生貴子,子孫滿堂。

鸞鳳和鳴,相親相愛,地久天長,白頭到老,同諧白髮,相敬如賓,早生貴子,丁財兩旺,百子千孫,夫唱婦隨,婦唱夫隨,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螽斯衍慶 如鼓琴瑟

11樓:解憂咖啡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琴瑟和鳴,歲月靜好,郎才女貌,佳偶天成,新婚大吉,百年好合,、鳳凰于飛、美滿家庭、鸞鳳和鳴、瓜瓞延綿,天緣巧合,美滿良緣。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神仙眷屬   新婚志喜   相親相愛    才子佳人愛情永固   螽斯衍慶   鴻案相莊    如鼓琴瑟花開並蒂   赤繩繫足   琴瑟和鳴    相敬如賓同德同心   鳳凰于飛   美滿家庭    鸞鳳和鳴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宜室宜家    佳偶天成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良緣夙締花開富貴   五世其昌   和樂魚水    魚水相諧於飛之樂   交頸鴛鴦   同德同心    詩詠關睢蘭菊庭芳   天生一對   乾坤和樂    燕爾新婚燕侶雙儔   閨房和樂   甜蜜佳緣    兩情相悅有情成眷   詩詠好逑   樂賦唱隨    連理交枝鐘鼓樂之   鴛鴦比翼   海燕雙棲    乾坤定奏笙磬同音   琴耽瑟好   琴瑟在御    琴瑟友之玉樹瓊枝   龍騰鳳翔   鳳翥龍翔    書稱厘降雞鳴戒旦   詩題紅葉   天地配合    成雙成業夫唱婦隨   萬年富貴   夫妻偕老    同心和好四字新婚賀禮祝詞

其實可以把桌號換成四字祝詞的哈!!!

第一組: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神仙眷屬 新婚志喜 相親相愛 才子佳人

第二組:

愛情永固 螽斯衍慶 鴻案相莊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赤繩繫足 琴瑟和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鳳凰于飛 美滿家庭 鸞鳳和鳴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宜室宜家 佳偶天成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1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早生貴子,幸福美滿,舉案齊眉,珠聯璧合,永結同心。

14樓:晴天慕慕

夫唱婦隨、珠聯壁合、鳳凰于飛、美滿家園

瓜瓞延綿、情投意合、夫唱婦隨、珠聯壁合

連理交枝、連枝相依、良緣夙締、兩情相悅

龍鳳呈祥、龍騰鳳翔、鸞鳳和鳴、美滿家庭

15樓:匿名使用者

佳偶天成、永結同心、天作之合、白頭偕老。

16樓:first莫問

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17樓:小宇凱麗

新婚燕爾

早生貴子

比翼雙飛

如虎添翼

等等等等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吧?鄉村愛情?廿三裡,讓孩子們的同事的!

19樓:紫桔梗

百年好合白頭偕老冰糖雪梨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結良緣。百年好合。恩恩**。

21樓:仁者無敵殺馬特

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結連理、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23樓:王春峰

百年好合,恩恩**、白頭到老,

24樓:鍛嗗皬2鈨o笍

百年好合。白頭偕老。舉案齊眉。甜甜蜜蜜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偕老 永結同心

百年好合

26樓:神丶雨祭丨

細節連理 白頭偕老

婚禮祝福語四個字

27樓:文

結婚祝福語4個字推薦

夫唱婦隨:它本是形容封建社會中妻子對於丈夫的服從,而如今卻是轉變為乙個甜蜜而又浪漫的寓意,它代表的是夫妻間和諧相處、兩人的默契十足。

良緣夙締:它出自《幼學瓊林》中的一章,其意思大概是夫妻的緣分是前世便早已定下的,而每一段良緣的促成都有著上天的功勞,總體這個詞語將你對新人的美好祝福完整表達。

白首成約:它便是新人之間約定好一起白頭到老,以此再續前世未盡的緣分。

龍鳳呈祥:龍變化飛騰而靈異,而鳳高雅美善而祥瑞,因此在中國的傳統認知中龍鳳代表著吉祥如意的美好,人們常常以龍鳳祝福新人以及喜慶之事。

情投意合:它是寓意兩個人互相喜歡、彼此感情思想融洽且十分合拍,用以作為婚禮祝福亦是不錯。

鸞鳳和鳴:它的本意是指鸞鳥鳳凰相互鳴叫應和,而如今亦是被人們拿來形容夫妻間的感情和諧與融洽。

28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祝福語四個字是百年好合

29樓:上三三在

1、新婚快樂,平安喜樂。

2、佳偶天成,百年好合。

3、天作之合,永結同心。

4、心心相印,白頭偕老。

5、美滿良緣,永浴愛河。

6、相親相愛,宜室宜家。

7、福祿鴛鴦,百年偕老。

8、文定吉祥,姻緣相配。

9、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10、琴瑟和鳴,歲月靜好。

11、珠聯壁合,鳳凰于飛。

12、有情成眷,於飛之樂。

13、鸞鳳和鳴,相親相愛。

14、永結同心,相親相愛。

15、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16、恩意如岳,鳳凰于飛。

17、花好月圓,永結同心。

18、美滿良緣,百年偕老。

19、百年琴瑟,白頭偕老。

20、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0樓:白小度

一、結婚祝福語4個字

1.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2.花開並蒂、赤繩繫足、情投意合、美滿良緣3.

福祿鴛鴦、天緣巧合、花好月圓、才子佳人4.如鼓琴瑟、同德同心、如鼓琴瑟、花開並蒂5.螽斯衍慶、鴻案相莊、如鼓琴瑟、笙磬同音6.

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宜室宜家7.花開富貴、五世其昌、和樂魚水、交頸鴛鴦8.緣訂三生、成家之始、白首成約、燕爾新婚9.

燕侶雙儔、閨房和樂、兩情相悅、有情成眷10.成雙成業、龍騰鳳翔、愛情永固、乾坤和樂11.鳳凰于飛、美滿家園、海燕雙棲、珠聯壁合12.

鴛鴦比翼、天緣巧合、美滿良緣、琴瑟友之二、四字結婚祝福語

1.雞鳴戒旦、終身之盟、盟結良緣、相敬如賓、丁財兩旺2.並蒂榮華、攜手共進、早生貴子、珠聯壁合、盟結良緣3.

姻緣相配、白首成約、終身之盟、鴻案相莊、詩題紅葉4.瓜瓞延綿、情投意合、夫唱婦隨、魚水相諧、天地配合5.蘭菊庭芳、同心和好、乾坤和樂、燕爾新婚、良緣夙締6.

天生一對、萬年富貴、夫妻偕老、琴耽瑟好、新婚之喜7.乾坤定奏、鳳翥龍翔、書稱厘降、百年琴瑟、甜蜜佳緣8.神仙眷侶、永浴愛河、同心和好、神仙眷屬、相敬如賓9.

白頭偕老、執子之手、百年偕老、文定吉祥、樂賦唱隨10.緣訂三生、成家之始、鴛鴦壁合、鸞鳳和鳴、玉樹瓊枝11.於飛之樂、交頸鴛鴦、詩詠關睢、連理交枝、琴瑟合鳴12.

相親相愛、美滿家園、閨房和樂、鐘鼓樂之、有情成眷

一到九的結婚祝福語,新人結婚祝福語四字成語的 從一到九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一言為定相愛如意。二分明月孝敬有方。三生有幸娶你入門。四喜丸子團團圓圓。五彩繽紛持家得當。六月春風喜上眉梢。七月秋高愛心是寶。八拜之交好友多聊。九 書看妻看嬌。十成九穩愛你一人。 聽婷說歷史 一生幸福 二人同心 三年抱兩 四季如意 五福臨門 陸續添喜 七鄰友好 八面玲瓏 九九吉祥。...

新年祝福語,四字新年祝福語

劉家華 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 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一輪圓月寄託不了我的哀思,一道霓虹淹沒不了寂寞的孤獨,一聲嘆息道盡漂泊的無奈,一條簡訊包含我無盡的祝福。朋友,祝新年快樂!美好如初!文字短,情意長,春節問候傳思念 ...

朋友結婚祝福語字,朋友結婚祝福語8個字

蓬佳 1 繁花簇錦迎新人,車水馬龍賀新婚。禮炮齊鳴吉辰到,萬眾矚目下花轎。夫妻對拜莫嬉笑,洞房花燭可以鬧。百年修的同林鳥,比翼齊飛樂逍遙。祝 白頭偕老。2 祝賀朋友新婚大喜,願君夫婦幸福永遠。恩愛和睦共進齊唱,牽手共度美好生活。同心協力共建家園,計畫生育龍鳳雙胎。祝朋友好運好福氣。3 從此後,天更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