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前幾天還說男人可以包容我我生氣了他哄我但是這幾天他說受不了我這個樣子還說他撐不住我好痛苦

時間 2021-09-19 15:13:07

1樓:

那可能是你啤氣有點大,適當的發點耍耍嬌是可以的,你也要體貼一下他,也多關心一下他,互相關心,互相理解包容才會走的更遠。好好的相處吧。

2樓:東天豪豪豪

男人的包容也是有限的,並不是所有男人都能有這麼大的包容的心態,你也要學會接受包容的心態不是那麼容易隨便的接受能力,一個女人的心態也要好才能會好好的接受男人的心態吧。

3樓:寂靜即無聲

一開始這樣說,肯定是安慰你,愛你,願意包容你的。但是如果你一直處於很任性的狀態,任誰也是受不了的。他都說,自己撐不住了,不如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太任性了,讓別人受不了了。

沒有人能夠完全包容你的壞脾氣的。

4樓:

也許是先讓你吃個定心丸,表示他能夠包容你,一但事情發生了,而他又沒有耐心去承受的住,或者就是你太過分了,使他撐不住了。

5樓:

男人前幾天還說可以包容你,你生氣了他哄你。可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度,如果做得太過了,就會讓人受不了的。不管哪一方都不能一味地索取,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付出和愛都是相互的,這樣的生活態度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日子才會越來越好!

6樓:羈旅驛路

對於整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一個人而已;但是對於我來說,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沒錯,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上你,往往會就會把你真正放在心上。

就算自己如何剋制,也藏不住對你的愛,因為他對你的愛,早已表現在一些日常行為當中,只是我沒有發覺而已。

那麼,如果一個男人真正喜歡一個女人,往往會有哪些表現呢?

第一個,滿心滿眼都是你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男人,往往滿心滿眼都是你的身影,會在其他男性面前,表現出一定的佔有慾。

哪怕你跟哪個男性多說幾句話,雖然他嘴上不會多說什麼,但是心裡早已吃醋,甚至會“幼稚”地用一些實際行動宣示自己的主權,彷彿在警告那些異性離你遠一點,不然小心捱揍。

當然,就算他再吃醋,對你該尊重的還是會尊重,不會對你有太過的佔有慾,怕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

這就是所謂霸道的背後,往往是藏著一顆對你充滿愛意的心,還有一定的“不安全感”,害怕你被別人“拐跑”。

第二個,總是會忍不住聯絡你

一個男人真正在乎你的最常見的表現,就是總是會想要主動聯絡你,擔心失去你的訊息。

就像那句話所說的那樣: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就算是經常見面,也會忍不住想起和想要聯絡你,甚至覺得周圍的空氣都是你的味道,想要多點時間跟你在一起。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會主動聯絡你,恨不得把你放在口袋裡,把你時時刻刻帶在身邊,時不時看一看你有沒有丟,你就是他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第三個,你在他心中是最特別的存在

對於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來說,不管你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的,但在他心裡你是最特別的存在。

你的一言一行都會牽動他的心絃,你難過的時候他會比你更傷心,你開心的時候他會比更開心,你手足無措的時候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幫助你,只因你對他說,是這個世界上最特別的一個人。

就像楊宗緯歌曲《一次就好》所唱的那樣:

想看你笑,想和你鬧,想擁你入我懷抱,上一秒紅著臉在爭吵,下一秒轉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不怕你叫,因為你是我的驕傲,一雙眼睛追著你亂跑,一顆心早已經準備好。

一次就好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吵吵鬧鬧,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還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裡停止尋找,在無憂無慮的時光裡慢慢變老。

餘生,他只想全心全意地寵著最特別的你,給你最特別的愛。

第四個,既愛你的優點,也愛你的缺點

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是會喜歡你的全部,不管是你的優點還是缺點,都會欣然接受的。

或許他一開始和你在一起,是因為被你的優點與魅力所吸引。隨著相處時間的變長,會慢慢發現你的缺點,並沒有他想象中那麼優秀,但他會欣然接受你的全部,依舊深愛你如初。

7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男朋友前幾天這樣說,只是讓你放心,但是可能是你越來越過分了,所以才會包容不了你吧。

8樓:齋尋枋

男人可以包容你愛護你,但是肯定不是無限度的,所以還是要自己學會把我這個度。

9樓:來自鷂落坪溫暖的銀狐

就幾天就這樣了,你還是分手吧。話誰都會說但能做到的能有幾個。當然你自己也要反省一下自己哦儘可能的改改壞脾氣。

我男朋友前幾天還說男人應該多包容我 但是這幾天我們吵架了他說受不了我這樣然後和我冷戰好幾天了?

10樓:cj如夢一場

如果你的男朋友前幾天還說男人應該多包容。但是這幾天你們吵架,他說受不了了。我覺得。

感情的事情還是要靠兩個人相互的包容。不能靠一個人來容忍這樣的感情肯定是不長久的。所以一定要分寸。

當一段感情破裂時,可以試試刷刷自己的存在感、狂加魅力值、多打友情牌、主動承認錯誤和嘗試用關心的問候開啟話題這五個方面去挽救彼此之間的愛情,具體內容如下:

1、刷存在感

很多時候分手後或者感情破裂後,似乎就預設應該消失在彼此的世界裡,但“消失”就意味著漸漸淡去了,想要挽回對方的心就一定不能淡去,而要越來越濃烈。因此,刷存在感是很重要的。

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朋友圈裡也是自己,別人的口中也是自己,手機裡都是自己,腦海中也全是自己。只有這樣,才能逐漸喚起對大家美好回憶的眷戀,才能讓他/她忘不了自己。畢竟忘不了是挽回愛情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關鍵的因素。

想要必有迴響,先得念念不忘。

2、狂加魅力值

分開的原因千百種,相似的一點是自己在對方眼中失去了曾經吸引他/她的閃光點,變得平凡起來。因此想要挽救愛情,就要先充實自己。曾經他/她愛自己什麼,那就撿起什麼;曾經他/她不滿自己什麼,那就改掉什麼。

變成一個更完美的人,是讓對方重新愛上自己的方法。而且這個方法只會讓自己越變越好,絕對是很值得嘗試的。具體操作起來,可以先試著改掉自己的小毛病,然後再從每一個細節打造自己,讓魅力值不斷提升,迷暈對方。

3、多打友情牌

彼此在一起時,那一定認識了不少對方的好朋友。發揮他們的作用可以讓自己的挽救計劃事半功倍,用自己的真心打動他們,讓他們從心裡希望彼此和好。

人是社會性動物,很多時候我們的決定就在一念之間,而身邊朋友的觀點很容易影響到我們的決定。所以先討好他/她身邊的好朋友,讓他們多為自己說話。討好時要注意,不走心的收買只能達到相反的效果,更重要的是用自己對戀人的愛來感動他們。

總之,想要成功挽救愛情,除了愛之外,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使用技巧並不意味著就不真心,反而是更加用心、更想和好的表現。

真正做到這些,相信對方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意,能想起曾經的美好,最終回到自己的身邊。

4、主動承認錯誤

為了挽救這段破裂的感情,在發現彼此的感情破裂時,犯錯的人應該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事實上,戀人之間,誰自願承認自己的錯誤一點也不重要,也沒有面子可丟,因為如果真正愛對方的話,是不會計較這些小細節的。

5、嘗試用關心的問候開啟話題

再次得到談話的機會想必很著急希望能瞭解她分手後的生活狀態,但如果自以為是的去詢問對方“沒了我是不是過得好不好;沒有自己以後是不是感覺很失落”等等,只會讓她感覺自己很陌生的高姿態,讓她覺得自己是來挑釁的,不但沒有起到讓她後悔跟自己分手的想法反而對自己反感。

顯然,更需要有技巧地問候會讓對方感覺到自己對她的關心,對你有更多的好感“最近過得還好嗎?之前聽說你想要完成的計劃進行得怎樣了?”類似於這種的方式,嘗試用關心的問候開啟話題。

注意事項:

1、現代人總是以快餐的形式對待他們的感情,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當他們的感情破裂時,是可以及時修復,感到累的時候,可以調整和理解彼此。

2、戀人之間的感情,說到底,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溝通,有問題就要及時去溝通,有時感情的破裂,也有可能是彼此的溝通不順暢所造成的。

戀人的感情要長久的關鍵是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記住對方的好的一面,記住生活中快樂的事情,忘記對方的壞的一面,忘記生活中不快樂的片段,給對方更多地理解、信任和寬容。

11樓:凝望伊人

男朋友包容你也是有限度的!如果你一味的無理取鬧,男人都會跑掉的,誰也不想受折磨啊。

12樓:巖陽天

其實,情侶之間吵吵鬧鬧的事情很常見,這是正常現象,你不必過於擔心。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你和男朋友吵架冷戰跟你和你的男朋友都有關。

你說你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很多事情其實並沒有對錯,只是你們都比較犟而已。

有時候,無論兩個人有多麼相愛,但是生活在一起總是會有磕磕絆絆。

我們不能因為這些小事情就不愛了,就輕易說分手。

一些生活中的考驗,可以讓我們慢慢磨合,讓我們變得更加合適。

所以,每個人都要學著去接受挑戰,接受愛情給你的考驗。

跟男朋友之間,要減少吵架和冷戰,其實不光要靠你一個人努力,而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

要相互理解

既然決定在一起生活了,那麼你們就要相互理解對方。

每個人有自己的優點同樣也會有自己的缺點,也許你們剛剛戀愛的時候看到的全是對方的優點。

但是你們一起生活後,你們會發現對方越來越多的缺點,你慢慢覺得這些缺點你不能接受。

或許你會把現在的他和以前的他對比,你覺得他不應該是這樣子的,所以矛盾就激發了。

其實,情侶之間要學會相互理解,如果你不理解他,他又覺得你無理取鬧,那麼最後只能吵架和冷戰收場了,何必呢?

找到吵架的根源

兩個人吵架肯定是有原因的,有時候吵架可能就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一些沒必要用吵架來解決的事情,我們應該學會理性去對待。

如果是因為要不要買菜自己煮飯這個原因吵架,其實我們可以合理溝通好,例如週末可以約定好聽誰的話,每個人都有做主的權利。

總之,能不吵的事情就不要去爭吵,爭吵只會製造更多不必要的麻煩。

學會妥協

在一起生活,總會有不愉快的事情,你不能說每一次鬧得不愉快都要男朋友向你妥協。

有時候,作為女方也要適當妥協,如果吵架是因你而起,那你就主動妥協,讓你的男朋友覺得你還是通情達理的人。

就算是他做得不對,你也可以適當妥協一下,也許他看到你妥協了也會反思自己**做得不好。

兩個人這樣相處也許就不會產生那麼多不必要的爭吵了吧。

多想一下對方的好

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他肯定會有你欣賞的地方。

你男朋友會跟你在一起,也是因為你有很多優點吸引了他。

所以,在吵架和冷戰後不妨多想一下對方的好,這樣你的情緒可能就會得到緩和了。

冷靜下來,你也許就會覺得你們兩個因為小事情吵架很幼稚,最後相互道個歉就和好如初!

我男朋友前幾天還說男人多包容我應該的前兩天我又吃醋了他不哄我了還說他寒心現在冷淡了怎麼辦啊

留睿廣 這樣的男朋友只是嘴上說包容你,但是心裡並有一定是真的愛你,我覺得愛一個人一定要用真心去愛護她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當他想念一個人時,都會有很心痛的感覺,對於男人來說,更是如此,因為女人一般想念就會說出來,而男人往往覺得 丟人,反而不太會表達,只好藏在心裡。其實,真正愛你,真正想念你的那個人,他不...

男朋友前幾天感冒,現在好點了,可以洗頭麼 ?

感冒加重很多是因為著涼造成的,所有暫時不要洗,很容易照成病情反覆。還在感冒期間最好是堅持服用快克這類抗病毒感冒藥,不要輕易見水洗澡 洗頭。感冒和洗頭應該沒有太大影響,不要用太涼的水就行了。如果能洗個熱水澡還能加快好轉呢。可以,現在天熱,不要用冷水。當然可以啦 泡個熱水澡最好不過了。男孩子沒有這麼嬌氣...

我男朋友前幾天還和我說老婆早,這幾天不理我了我和他說話晚上才回我

可能他這幾天心情不好或者有事吧,你別胡思亂想的。讓他好好的靜靜,等他處理好自己的事會來找你的。多點關心多點包容吧,這個時候不能逼的太緊,反而會使你們的關係更緊張。祝你們幸福快樂! 你男朋友這幾天肯定是工作上有什麼,遇到什麼事情,或者是有什麼煩心的事情,你不要煩她,過兩天你好好跟他溝通溝通,吉他原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