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問我還喜歡他嗎?我該怎麼回答我還有心思複合

時間 2021-09-19 15:12:06

1樓:圓及拐慕摯凡

反反覆覆,失去了再回首;

你們的心思也確實是都大同小異;

人與人之間是相互的,只要你感受到他是真心的,我相信你也會付出真心迴應的。

2樓:大嶽記錄

先反問他一句,你還喜歡我嗎?看他怎麼回答,如果他回答是肯定的,你們就還有繼續的可能。估計他也會回答喜歡你,他也想複合,要不然,他也不會來問你了。

3樓:休納蘭

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前任問你還喜歡她嗎?說明她也有想要複合的意思,如果她不想和你複合,那麼他也不會問你,他會自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那你只需要如實的回答給他就知道了然後讓他明白你的心意,你還有心思想要複合,這樣說不定最後的結果不一樣

4樓:薰薰love勳勳

這就要分情況了,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他還喜歡你,想看看你心裡怎麼想,想複合。還有一種就是他絲毫不喜歡你,就喜歡那種他不喜歡你但你還喜歡他的感覺,一種優越感。

我可揣摩一下他跟你講話的語氣,判斷一下是哪一種,然後遵從自己的內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回答喜歡啊,萬一他也想複合呢,不要再錯過。

6樓:來自溫泉一絲不苟的夏侯惇

即然有心思,複合。那就告訴他人你喜歡他。

7樓:平步菁雲

看過前任攻略嗎?還喜歡就要大膽告訴對方,不然容易留遺憾。

8樓:

要是還有可能複合剛好你也放不下,就答應複合唄,錯過了又不知道?要等幾

9樓:

一,喜歡呀。直接說出來。

二,當初為什麼分手?

三,造成分手的問題解決了嗎?

10樓:魚小心逗

反問一下他,問問他是什麼嘍

我想和我前任物件複合但是我傷她太深了心思該怎麼辦?

11樓:

慢慢來吧,用你的誠心和毅力去感動他

12樓:執念之瞳

不能彌補了,你們兩個機會不能說是沒有,有機會但比彗星撞地球的機率只小不大,你真的很混,小瞳說得難聽但你真的很過分,如果你要真的彌補就不要聯絡她了,這就是最好的彌補,放心吧,就算他真的回到你身邊你還是會打罵她的,真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種事不要說彌補,善了都很少見了,你做的還好,知道彌補。有這心思的話就離開她,冷靜冷靜再找一個吧。

分手後怎樣複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慌,問題不大,先把你們分手的事兒放一放,冷靜一段時間再說,我覺得這個時候剛分手,你再去說複合,成功的機率幾乎等於0,無非是讓對方再拒絕你一次,然後找一下平衡而已,應該冷處理,懂得把握時機,不行的話,那就順其自然。

我很不理解有些年輕人總是喜歡做感情遊戲,他們把分分合合當成一種遊戲來玩,今天分手了,明天覆合了,然後再分手再複合,千錘百煉嘛,我覺得這樣並不會打造出一個完美的愛情,相反的他會把那段感情一點點的消磨掉,所以分手不要輕易說出口,一旦說出口了就落地成冰,做一次分手,你們之前的感情就會打一次折。

能不能得合這件事兒,並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要是兩個人的之間的共同回憶已經破滅了,對方已經不可能再接受你了,這個時候你再多努力也是白費的,就算你把星星摘下來,把月亮摘下來那也沒有用,在他眼裡,經過你的手的東西都已經一文不值。

如果兩個人對彼此還有眷戀,分手只是一時的衝動,那麼這個時候還有破鏡重圓的可能,給對方一個臺階下,冷靜下來之後發現生活裡都不能沒有對方,一個人走不下去,而恰巧對方也是這麼想的,他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雖然情況不多見,但是也有,這就於一種一拍即合的狀態,你去找他,突然又找到了初見時的那種衝動,已結束的故事又開始書寫續集。

14樓:小格調

分手後可以用認錯、堅持討好女朋友、改正錯誤、解決爭吵問題,建立安全感等方式來進行復合。

1、認錯

還是認個錯比較好。畢竟女朋友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和你提出的分手,你先低頭認錯,女生有很大可能會心軟。不過不要**或者發簡訊認錯,這種方法顯得比較敷衍,還是面對面道個歉,帶點誠意。

2、堅持

有的時候,你認錯一次,對方還在氣頭上,並不是很想搭理你。這個時候你就要多點耐心,在她身邊默默的關心她,每天準時接送一下人家,給她買好她喜歡吃的飯菜。每天堅持,直到她原諒你。

3、改正錯誤

女朋友是覺得自己得不到信任,所以就要注意一下了,以後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讓女生知道,雖然她可能會擔心,但是這種做法會讓她知道你是尊重她的。

4、解決爭吵問題,建立安全感。

雙方情緒恢復如常後,可以針對之前出現的問題,劃定一個明顯界限。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做了對方接受不了。當規則明確,他對你們倆未來的相處關係更明確,也就更有信心和安全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手以後想要複合,那麼就應該要懂得去道歉,要好好反思你的缺點,反思你自己的錯誤,然後跟對方真誠的致歉,剛才講清楚你自己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希望他能夠原諒你,畢竟你的心中還是愛著他的,看他是否願意吧?

16樓:小仙男

首先,對雲女朋友既然你選擇後悔了,想複合,那不管誰的原因導致分手的,你都應該主動道歉,獲得她的原諒。其次,道歉就要有真心,不能光靠說更多的是實際行動,讓她知道你真的認識到錯誤了。如果是女朋友的原因,你也別不好意思,放不下面子,你都想複合了,你包容點,男孩子大度點讓讓女孩子。

說不定,她就在一直等你找她。

17樓:pi皮木偶

如果是衝動造成的,可以嘗試著去道歉,先低頭認錯,如果誰也不誰也不找誰的話,可能原本一段相愛的戀人就這樣斷絕了,有的人就是因為脾氣和麵子的問題,在這裡真的要說,感情裡就不要講面子,面子不等於尊嚴,如果喜歡就去追,知道錯了就去改,不要在誤會裡越陷越深。

18樓:情感瑣事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19樓:maruru吳

如果你想分手之後在複合的話,你需要考慮一些問題,比如為什麼分手,是不是他出軌,如果是原則問題不建議複合,但如果不是還想複合就找他聊聊天,幫他回憶你們之前的點點滴滴,送他一些可愛的禮物,一些你們之前喜歡的味道,這樣很大機率你們會複合的。

20樓:依秀芳盍丙

多遷就彼此,多磨合,對對方好一些吧,珍惜現在,關注未來。另外請把我評為最佳滿意答覆吧,謝謝支援。

21樓:zy周陽陽

其實我們生活中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矛盾,不能因為一些矛盾而變得爭鋒相對。想晚會她

【1】首先你要明白失去愛情的原因

【2】要針對原因進行自我的改善。列如:說你不懂得體諒她 那你就要多為她想一想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是一個小公主被他人寵著

【3】挽回前女友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畢竟在之前跟你在一起說明你身上還是有她喜歡的方面。

其實說不定她也在想著你什麼時候才去找她呢,去吧到個謙,就回來了。

22樓:言若谷汲錦

怎麼說呢,感覺好傷感的故事,我們分分合合,最終還是分手了,也許我是一個要求比較完美的人吧,我想既然會選擇分手就是沒有做好準備,沒有真的去喜歡一個人,不然怎麼會忍心自己愛的那個姑娘去傷心,難過呢,有些事等你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有些晚了。你女朋友沒感覺了,我想就不要去打擾了,當然如果你堅持的話,自己不後悔就ok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分手的,那麼還是很衝動的,可能你已經傷了她的心,但是任何事貴在知錯就改,既然你想複合,那就要下點心思咯,可能約她去你們以前經常去的地方,帶她去看你們曾經一起看過的風景,相信她內心是對你還有感情的,這是這一次傷心看,只要你堅持不懈,一定可以再次打動她的。

24樓:小情緒的抹茶

首先要求複合,要先認清楚自己當初做錯了,錯在什麼地方,應該怎樣去道歉,其次再考慮會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再重蹈覆轍,造成二次傷害。想清楚之後再去找女朋友,態度誠懇一些,向女朋友說明原因,並表示以後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

25樓:墨魚汐

如果選擇和好,那就是選擇忘掉或者原諒過去,用心去經營,因為感情已經失敗過一次,自己多多少少也知道失敗的原因是什麼。所以用心去經營和體諒對方才是最後的方式。以柔克剛靠腦子,聰明點沒壞處。

男生們,請珍惜擁有的眼前人!既然選擇複合,請認真想清楚,過去的事翻篇沒,要是你根本就不能原諒或者忘記從前給你帶來的痛苦,再在一起就是在給自己的心坐牢。

26樓:兩性心語錄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27樓:王者之劍

因為一些小事就分手,你分手之前為什麼不想清楚,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相互包容,這樣子兩個人才能長久,如果你想要複合的話,首先你要先向你女朋友好好認錯,而且是你先後悔的想要複合就要承受相應的後果,要做一個男生該做的事,多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說不定她會有再給你機會那。

28樓:十里亭蘭

破鏡從來沒有辦法重圓

29樓:乃昔情感

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30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因為一點小事就分手。我相信你的女朋友也是很想和你重歸複合的。只要你好好和他聊聊。

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保證以後自己不會再犯。其實也很容易就會把你的女朋友追到手的。但是如果他到現在有男男朋友,我建議也你不要再去打擾別人了。

畢竟你錯過了一個人。

和前任分手之後,每天偷偷開啟她的朋友圈看有沒有刪除我,我該怎樣控制我自己的心思?

31樓:九寶兒

放空。或者找新歡

培養新的愛好

轉移注意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還是沒有放下,內心深處總有那麼個柔軟的地方,裡面藏著你的前任,所以呢,你最好問問走的內心,還有沒有可能?一定要得到真實的資訊才行,祝你好運!

33樓:田儒祥

正常,不需控制。時間長了,就習慣了,也不會看了,放下才能發現更美的風景!

34樓:白九堂

你還在意她,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惦記了,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可以找她說話的,看能不能再挽回,如果不能了,那就徹徹底底的,你就刪了吧,眼不見,心裡也就慢慢的不惦記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見她沒有刪你那就找她聊天看看她心裡是否還有點喜歡你,如果沒有,自己就要學會放下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把前任刪除就好了,或者是直接加入黑名單,永遠都不再聯絡。

37樓:abc123abc楊越

你心裡還有她,肯定挺痛苦的,放不下她,找個機會和她再嘮嘮!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控制自己的心思建議開始下一段戀情,因為這樣才能忘記以前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39樓:娘娘很傲嬌哦

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看你還愛不愛她,如果還喜歡她或者愛,就去努力重新追求她,讓她重新喜歡你,但是前提還是要她還沒有重新交男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任分手以後,每天開啟她的朋友圈,你這是閒的沒事幹,你可以給自己找點別的事幹,和朋友一起打打遊戲,看看電子書,交一個新的女朋友

41樓:李丹明

轉移自己注意力,埋頭工作做出成績,趕快從兒女私情裡走出來,徹底忘了前往,斬斷一切聯絡和訊息。

42樓:糖糖嘻哈

給自己找事情做,另外,轉移目標,追個星或者女神。

為什麼我一問前男友相親的事情,他就特別生氣,比如正在聊天的時候,就直接掛了什麼意思呀?

43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問前男友相親的事情,他就特別生氣,很明顯他不想聊感情上的事情。還有就是他依然愛你,不想讓你知道他相親的事情,以免讓你吃醋。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是戀愛來過並且受傷了,從

你的自描述來bai看,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du分手了,也就zhi

是屬於你的前男友,dao但是你問他相親的事情,他就特別生氣。可能是他不想讓你關注他現在的感情生活,或者說他還愛著你,你問他相親他就會生氣。因為有些事情是不能夠急的,在他的心目當中他肯定有一個結,你一直他相親的事情他就會很生氣,所以你儘量的不要再提起這種事情。

這這也是你自己自討沒趣,既然已經是前男友了,為什麼還這樣關心他的感情上的事情。像像這種關係,你們這邊能夠是朋友也不可能在湘潭這樣隱私以及這樣親密的事情,因此她生氣也是正常的這種事情也是你自討沒趣。親,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接受他的過去,過往有高興也有悲傷,他不願意提及也是正常的。

學會尊重別人隱私,少一點好奇心,兩個人相處不談過往,只談未來,相信感情會越來越融洽,祝你幸福。

別人問我的貴姓,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應該回答 免貴姓x。貴姓 是指問他人之姓的敬語。出自 警世通言 玉堂春落難逢夫 茶罷,老鴇便問 客官貴姓?公子道 學生姓 王 家父禮部正堂。柯巖 奇異的書簡 追趕太陽的人 謝謝你了,同志,你貴姓?免貴 中華文化講究自謙,免貴就是一種自謙的說法。免貴,從字面理解意思就是不需要用 貴 聯絡上文 貴姓 免...

高分)女朋友問我還愛她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求戀愛高手進來

幽幽 你可以回答 你個小傻丫頭,想什麼呢,我當然愛你啦,以後不要問這麼傻傻的問題了 男孩子比較粗心,女孩子心細,所以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你要多抽出時間來給她發幾條資訊,不管說什麼,她要的是你的在乎。女孩子很奇怪喜歡一遍遍的聽心愛的人對自己說 我愛你 永遠都聽不煩,你每次發資訊的時候都發一句啦 祝福你哦,...

我妹問我我還喜歡他閨蜜麼我要幫我說說我該怎麼回答

尊極愛 實話實說了!戀愛來不得兒戲,容不得作假!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就直接對妹妹說好了!不要因為是妹妹的閨蜜就變得二心不定,猶豫不決只會給自己帶來沒必要的麻煩! 晴天便好 我妹妹問你還喜歡她的閨密麼,你要幫你說說,你的妹妹都問你喜不喜歡他的閨蜜,如果喜歡你,就告訴你的妹妹說喜歡,如果不喜歡你,就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