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天天在班上故意針對你 氣你,叫班上的人都別跟你說話 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15:12:06

1樓:喜歡地理課小盆友

很少有一對戀人分手後還能成為朋友,他不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也不是喜歡你,也不是討厭你,而是恨你!

別怪我說實話,作為一個男人,沒有包容心,只有報復心,看來這個人男人也不怎麼地。

你要像男人一樣,大肚能容天下不容之事,不要在乎他對你做的一切,微笑、坦然的面對一切,時間久了,人們會看出來,誰都不是傻子。

到最後,你會看到曾經不和你說話的人跟你說話的時候越來越多,曾經不理你的人也會回到你的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覺得,其實前男友是在製造讓你主動跟他說話的機會!

愛不成,有好多表現方式的,一種是恨,一種是遷移愛,一種是想方設法的不放棄;你的前男友的做法,應該是屬於後者的,男人大多愛面子,總不能因為過去的一些小事兒,就放棄一位心愛的姑娘吧!

其實,你也可以找一位要好點的問問呀,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這樣你才會有更加正確的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不是男人,心胸狹窄,分手是對的

不要理會他,也不要管他

如果同學都聽他的,要向老師求助,他沒有資格乾擾你的生活

4樓:多普達成

還沒有肯定您,又在試探您,間接報復您。

5樓:

因為他想引起你的注意

前男友一直纏著我,想找我複合,怎麼辦?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非常清楚。而且他還是我們一個班的,我已經

6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你交過幾個男朋友,直到最後交的那個,你應該跟你現在的這個說清楚,如果一個男的真心愛你就不會在意你的過去,誰沒有個過去呀!你跟他說說,看他怎麼說,如果他在意就說明不是真愛你的!

7樓:時過境遷丶

- -為什麼你現男友知道你前男友纏著你就要甩了你。我還以為你男友知道了會幫你吶。

8樓:往事都隨風

要斷就要斷乾淨,堅決不理前男友,把他手機號也拉黑名單!如果在糾纏現在的男朋友肯定和你拜拜

9樓:蠟筆小新

你比較喜歡前任的還是現任的,哪個男的更愛你呢?你和前男友為什麼分手的,我感覺你還是和現在的男盆友說清楚點,看他怎麼說,他要是真的愛你是不會在乎你的過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現在的男朋友,讓他來解決,他如果因為這個不要你了,他也不值得你愛

11樓:不囍

你把他手機號 扣扣號都拉黑了 跟你現男友說明白 你對他沒意思

12樓:罒尖罒

找個機會,應該跟現在男友說前男友事,你不講,但傳到他耳裡他就認為你不誠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鳥他的,就是給點顏色他瞧瞧

14樓:霧夜妃汐

找幾個你的好朋友陪你去跟他談談

15樓:入住中原為帝

為何不告訴他你有男朋友啊?

前男友故意讓我傷心,分手後前男友總是中傷我諷刺我讓人很傷心很憤怒

crazy咖啡 他很在乎你。這樣說是為了報復你。跟你生氣就這樣對你 五年的感情那也很長了呀。不是說沒就沒的。 其實他就是氣不過你先提的分手,讓他非常想看到你傷心的樣子。這種沒有氣度的男人要他幹嘛。還有打 給你更說明他現在不太好,最起碼不比和你在一起時好,不然,他的心理不會有這種需要。 我覺得他是故意...

夢到自己前男友是怎麼回事,天天夢到前男友,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做夢分為三種!第一種是預知夢,但是機率很小 第二種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你有想過這種情景,但是又沒發生,所以在夢裡出現 第三種是回憶夢,其實夢裡的情景發生過,但是卻忘了,這樣就會有機率在夢裡出現了!不過做完夢第二天能記得的,都是第三種的可能性多點! 我和我前男友已經分手一年了,並且一直都沒...

前男友故意跟你秀恩愛是什麼感受

如果是一種刻意秀恩愛的話,我覺得自己不會太在意,因為我自己乙個人也要過得很開心很開心,不能因為某一件事情就影響到我自己的心情。 章妙嵐 我覺得無所謂,前男友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為什麼還要抓著過去不好的回憶不放呢,而且他故意秀恩愛說明他的心理比較幼稚,不用在意。 猴89058噬市 你的心裡肯定會有莫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