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故意跟你秀恩愛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9-18 11:3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種刻意秀恩愛的話,我覺得自己不會太在意,因為我自己乙個人也要過得很開心很開心,不能因為某一件事情就影響到我自己的心情。

2樓:章妙嵐

我覺得無所謂,前男友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為什麼還要抓著過去不好的回憶不放呢,而且他故意秀恩愛說明他的心理比較幼稚,不用在意。

3樓:猴89058噬市

你的心裡肯定會有莫名的刺痛感,因為他曾經是你的男朋友,他和你分手之後又去找了其他人,現在還在你面前秀恩愛,你會感覺非常的生氣。

4樓:寇幻玉

如果真的放下了,就不會在意他秀不秀恩愛,可能這是他在故意氣我,在我面前表現出他活的有多麼好,都已經是前男友了,也沒什麼好在意的。

5樓:小皓粉絲團

讓你覺得很無語,因為你根本不在乎她,眼裡都沒有他沒有把他放在眼裡,他卻這個樣子,像是乙個很無知的人,特別幼稚的行為,讓你覺得這種人別無聊。

6樓:尹朶月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對方真的特別的蠢了,這種很刻意的樣子,可能他還覺得自己很厲害,但實際上只有放不下才會這個樣子,我才不會。

7樓:尹朶月

可能就是想刺激你一下,畢竟都想在自己的前任面前把自己表現的很好,這樣就能讓對方的心裡產生很大的愧疚感。

前男友特別喜歡秀恩愛什麼心理,我在前男友面前秀恩愛後來他很氣是什麼心理

害怕失去你唄,他和你相處感覺不到安全感吧,你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也可以試探性的問他為什麼 心很焦躁 有三個原因 第一個 你長得漂亮,讓他覺得能泡上你讓他覺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或是能讓大家覺得羨慕,所以到處去炫耀 秀恩愛。第二個 個人嫉妒心強,一有些什麼了不起的事就去刷一波存在,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厲害。...

前男友帶著現任女友在我面前各種秀恩愛,月不到,他現任女友就去打胎了,然後就分手了,我要說我很高

女滴漂亮 對!這樣的渣男!那個女人跟他都沒有好結果!你應該特別慶幸太對!應為你離開了他 什麼男人有本事,容易上菜的女人多 小豬小豬就是你 當然可以高興,而且要好好慶祝,慶祝你早離開了這種渣男。 梅花美鹿 你可以幸災樂禍一下了。 帥的沒法看 不到一個月 應該不是他的吧,所以才分手了 對啊,你該慶幸離開...

男朋友給我買了禮物我該在前男友面前秀恩愛氣死他嗎

憤怒的x人類 自己過得好過得幸福,何必花時間在一個自己不在乎的人身上。把時間留給幸福。 舊憶丶肖 真正的放下,在於說起他只是一笑而過,你越在他面前表現,越在乎他 犁憐南 如果你前男女反問你的現男女 那是我用剩下的你猜你男朋友會雜樣?會被氣死。現在你無事生非到時候你就有 煩了!氣人的招誰都有 淚奔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