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男友秀恩愛真的是各種傷心難過!他在我最需要他,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了我我應該恨他為什麼還是放

時間 2021-09-19 17:07:42

1樓:孫章博

或許,你現在覺得很痛苦,覺得自己深愛的人卻傷自己最深。沒有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的,將來有一天,你找到了深愛自己的他時,當你過著幸福的生活時,你或許會感謝前男友,感謝他當初放棄了你,感謝他成全了你的幸福生活。

不管你還愛不愛他,至少前男友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你就證明他是一個沒有責任心和愛心的人,失去這樣一個人,你應該慶幸。如果你想讓他也後悔,讓他也難受,最好的辦法不是自己的痛苦。而是真正的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姿起來,讓自己開心快樂美麗起來,你生活得越好,就是對他越有力的回擊。

忘記對方和以前的感情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和一些樂觀的朋友交流,請不要把自己的感情搞得像電影或電視劇裡那麼悽美,樂觀地去面對這件小事,而不是墮落,更不是喝醉酒,撒酒瘋。

2、給自己一段空窗期,想明白在這段感情裡,誰更加認真地去珍惜,其實問心無愧就好。你可以選擇一個人去旅行,見過更多的人,瞭解不同的故事,就會發現自己的痛苦原來是那麼地微不足道。

3、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總懷念以前的日子。不管你再怎麼做,結果都是一個樣的,你們分手了。喜歡你的人,一定不忍你痛苦。既然對方選擇了放棄,自己也更加沒有理由去堅持了。

4、也許在某個時刻,你需要這麼一個人聽聽你的故事,讓你內心的愛恨情仇得到發洩。最狠的罵人方式是不是罵到他哭,而是罵到他笑。笑著說出你可能有些疼痛的回憶可能會讓你更加地明白,你們之間的根本原因。

5、下一站。錯過了就不要了。即便她過來乞求你的原諒,也不要再去接受他,去追尋下一站的幸福,找那個能夠和你一起到終點的伴侶。最好的解脫也許就是投入另外一段感情。

2樓:馨兒

你好。秀恩愛死的快,他正是心虛缺愛所以才會出來各種秀你不要傷心把他拉黑吧眼不見為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3樓:曇指千年

放不下他,因為你還沒有報復他~呵呵,等你報復他成功,或者在最後關頭放過他,就說明已經不在乎他了~

4樓:哥帶你消費去

對於你的前男友,你們在一起曾有美好的一段時光,他或多或少給你感動;所以在你還沒有從這段感情中全身而退的時候,會潛意識的想他還是屬於你的,以至於他在秀恩愛時候你會傷心難過。

既然他最後選擇離開了你,而且在短時間內找到了新歡,說明他並不拿你當回事兒,你又何必在意他跟哪個表在一起呢,沒必要記掛著他,他不值得。

希望你轉移對前男友的注意力,做做有氧運動,聽歡快的**;也可以聽聽抒情的**,讓自己大哭一場,然後等待值得你愛的男生出現,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關注他,好好過自己的,時間會讓你放下

6樓:揚fan丶遠航

遇到比他更好的就會忘記他

7樓:充偲

你應該再找一個沒那麼無聊了自然會忘記他

8樓:琦虹星

因為你付出了真心,卻得不到回報,他不想和你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痛苦,找一個珍惜你的吧!

每次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前男友總會在我身邊

9樓:阿蘭史泰龍

畢竟在一起曾經有過經歷。而且這些困難可能是在他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心中或者還存在對你的愛,或者是把你當好朋友了。

10樓:mmm123中國

證明你前男友還喜歡你,愛著你!事實證明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自信也就是自戀過頭了

分手了很難過,怎麼可以放下他?

12樓:雲梔雨下

張愛玲曾經說過要忘記一個人要麼時間要麼新歡,而我兩種都試過。我發現真正愛過的人是沒辦法真的放下的,最好是不要見了,也不要聯絡了。

我是一個特別執著的一個人,說的難聽點就是固執,撞了南牆也不回頭的那種,真的愛了幾頭牛都拉不回來,所以分手的時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用過很多方法想要忘記一個人,刪除****,喝酒蹦迪,撩別的小哥哥,也想通過新歡來忘記舊愛。

但是我又沒辦法接受和一個自己不是那麼喜歡的一個人在一起,連牽手都很牴觸,也不是說有感情潔癖,就是無法將就。

都說只要新歡足夠好,就沒有忘不掉的舊愛,我想可能是我遇到的新歡不夠好吧,也並不是他有多難忘。

或者說是我自己不想真的放下,畢竟沒經過我的允許也沒有人能讓我難過,只要我自己想放下就沒什麼放不下的。

我現在就想等自己熬過這個坎,將所有的東西都交給時間,我想總有一天會雲淡風輕的,所有你放不下的你忘不了的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所以,寶貝,聽我的。即使分手了很難過也不要虐待自己,你要知道你是父母的寶貝,你也是別人放在手心裡珍惜的人。

不要因為和一個人分手了就懷疑人生了,該吃吃該喝喝才是忘記一個人最正確的開啟方式,像以前沒有他的時候一樣,不要總想著他的好,他真的對你那麼好為什麼要分手呢?

放下不難,狠下心放下才難!

13樓:音音

將心比心,你現在處於的狀態是失戀初期,你心裡想的,全來自於你百分之九十九的感性,而百分之一的理性此時已經不能說服自己。

人往往就是這樣,一年半之前,我和你一樣,分手,還是初戀,前半年真的猶如行屍走肉,就像你說的,想挽救,捨不得,各種不安,在我分手一個月的時候,她就和另外一個人開了情侶空間,很顯然,這是之前就已經精神出軌了,也許我們應該做的只能是思考,思考為什麼對方會這樣,如果是對方不夠喜歡,那我們就沒必要犯賤,現在讓我來說,單方面的喜歡就是犯賤,對方既然都不喜歡了,我們又何必跟自己糾結。

分手後,就不要再聯絡,不要再見面,因為只要再多看一眼就還想擁有。也許我們能夠愛得如此之深 ,而這對於我們也許是不公平的,因為背叛或者絕情,讓人變得生無可戀。於是,我們開始不相信未來的另一半,即便我們還沒找到或者還沒開始找。

這個時候,什麼都不想也是不可能不現實的,而不管怎麼想,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現階段應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工作學習或者其他,需要時間來沖淡自己對於事實的惶恐不安,有時候需要自我一點,不要把所有不好的東西都往自己身上攬,畢竟在有的時候,我們都沒錯,錯的是這個世界!

相比挽回一個背叛過自己的人,為何不去相信未來有另一個人忠於自己更愛自己呢?這其實和你說的怕再這樣沒什麼關係,你會因為自己的不捨找出很多挽回的藉口,而這個藉口看起來更為合適而已。這是個奇妙的世界,有的時候生活會指引你未來的方向,如果你做了錯的選擇,生活會試圖引導你改變這個選擇,錯的人也是一樣,如若不然,對的那個人還怎麼等到到你呢?

其實大家心裡都很明白,只是沒有那麼多的感同身受,無非就是時間問題,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要是說忘掉的話是不可能的,只要不失憶,一輩子也不會忘掉。那就這樣吧,只要自己還是最好的自己,就要相信在某一天,會找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然後和她,順利結婚,永遠在一起。

14樓:花千尋

1.給自己一個告別儀式

很多關係的結束,都太潦草,彼此

都沒有好好說過再見,這往往會成為彼此內心的心結。這個時候,如果你陷在這樣的痛苦之中,不妨給自己安排一個告別儀式。

你可以選擇把自己所有想要跟ta訴說的情緒、想法都寫在信裡面,然後把信放進信封裡燒掉。

你也可以在冥想之中,想象自己面對著ta,把自己想要跟ta說的話,想要道別的話語,認真地說出來。

當然你也確實可以約ta出來,跟ta好好再聊一次,但這也許對你來說很艱難。

總之,當你給了自己一個結束的儀式,你會發現心頭上的石頭也慢慢卸下來了。

2.你要允許自己表達思念和難過

很多人在分手的時候,總會對自己說:不準哭,哭就代表自己輸了;不能想ta,反正想也是沒用的。

我們總是傾向於去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努力讓自己看上去沒事,但實際上內心的感受不會因此消失,它會時不時尋找機會去表達。

所以,我們要做的,不是想方設法讓自己去忘記對方。而是去允許,當下的我,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無論自己現在對ta是什麼情感,都可以流淚,都可以難過,都可以想念。

只有你讓想要流的淚流夠了,想要表達的思念表達夠了,某一天自然就會覺得,一切都已經結束了,是時候重新開始。

3.分辨是放不下,還是不甘心

有的時候,你並不是真的非常放不下前任,而是分手的方式讓你非常不甘心。你可能會質疑,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為什麼你不夠愛我,為什麼你會愛上一個比我差的人?

總之,這份不願意承認自己輸了的心情,逼迫著自己不肯鬆手,一定要找到證據,證明對方真的愛過你,分手之後ta真的後悔了,才覺得心滿意足。

這個時候,你就要問問自己,我真的很愛ta嗎?還是,我只是在賭氣,所以想要去證明什麼?

任何的證明,在這個時候是無意義的。因為關係已經結束,你也無從考證,一切也不過是你內心裡上演的戲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忘不掉,那就把他放在心底的角落好了,你們在茫茫人海中有緣相遇,卻沒有緣分相守,註定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那就放下他,也放過了你自己,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上班努力工作,下班也讓自己有事情做,可以看電影逛街跑步,也可以和朋友聊天聚會,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慢慢地忘記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確實是很難過的,過去在一起的那些時光因為分手而結束了,想要放下他的話可以讓他隨時間而去,隨著時間的流逝,過去的那些人那些事都會被遺忘,時間會沖淡這一切,沖淡過後也就不會那麼想念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難過傷心在所難免,自己親身經歷,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的,甚至自己都快抑鬱了,總是想他,點點滴滴。最好放下的辦法就是,在生活中尋找樂趣,轉移自己的情緒,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或者學習中,不讓自己閒下來去想那些不開心的往事,時刻讓自己忙碌起來,多和朋友聊聊天,聚餐,或者多陪陪父母,也可以出去旅遊一次,讓自己徹底放下,完全釋懷,慢慢的就會放下他。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它能讓你忘掉一切,樂觀起來吧,出去走走,給自己重新規劃,重新開始。

相信你一定能放下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慢慢習慣沒有他的日子,時間會讓你逐漸淡忘他的樣子。分手了我們都會很難過,難過後我們就要來總結在這次愛情中失敗的原因,為下一段適合你的愛情做準備,讓更好的他與更好的你相遇。

19樓:依荷聽雨

先找到自己吧,找到自己的自尊,一個隨時會放棄你的人,有什麼值得你傷心難過的?你父母視你如珠似寶,呵護你長大,他們希望你健康快樂地生活。你呢?

為一個不值得的人讓自己難過,你對得起你父母嗎?有這傷心難過的時間,不如花點時間孝順父母,花點時間好好學習好好工作,花點時間讓自己更優秀,花點時間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如此,你有空閒時,會想不起那個放棄你的人。

前男友帶著現任女友在我面前各種秀恩愛,月不到,他現任女友就去打胎了,然後就分手了,我要說我很高

女滴漂亮 對!這樣的渣男!那個女人跟他都沒有好結果!你應該特別慶幸太對!應為你離開了他 什麼男人有本事,容易上菜的女人多 小豬小豬就是你 當然可以高興,而且要好好慶祝,慶祝你早離開了這種渣男。 梅花美鹿 你可以幸災樂禍一下了。 帥的沒法看 不到一個月 應該不是他的吧,所以才分手了 對啊,你該慶幸離開...

前男友特別喜歡秀恩愛什麼心理,我在前男友面前秀恩愛後來他很氣是什麼心理

害怕失去你唄,他和你相處感覺不到安全感吧,你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也可以試探性的問他為什麼 心很焦躁 有三個原因 第一個 你長得漂亮,讓他覺得能泡上你讓他覺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或是能讓大家覺得羨慕,所以到處去炫耀 秀恩愛。第二個 個人嫉妒心強,一有些什麼了不起的事就去刷一波存在,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厲害。...

前男友故意跟你秀恩愛是什麼感受

如果是一種刻意秀恩愛的話,我覺得自己不會太在意,因為我自己乙個人也要過得很開心很開心,不能因為某一件事情就影響到我自己的心情。 章妙嵐 我覺得無所謂,前男友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為什麼還要抓著過去不好的回憶不放呢,而且他故意秀恩愛說明他的心理比較幼稚,不用在意。 猴89058噬市 你的心裡肯定會有莫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