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和我們同事看電影一男一女,我告訴男朋友男朋友生氣了,他把手機關機了,我男朋友到底喜不喜歡

時間 2021-09-19 17:07:42

1樓:鬼鬼鬼龍

你換位思考下就明白了

2樓:

自己心愛的女人,這樣同別的男人(特別是同事)一男一女去看電影,任何正常男子都會生氣,而且特別生氣,生很大的氣。

3樓:自己會成功

我靠, 這種小事也會生氣.這男人沒氣度.估計也是乙個月幾千塊的吊絲.看到這種沒本事,情緒還一大堆的男人就受不了.

4樓:樂笑歲月

喜歡啊,應該是吃醋了,這很好啊,說明他太在乎你,所以才會生氣,他要是不生氣,不吃醋,那才是不喜歡你呢!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趕快去哄哄他吧

5樓:沒落煙雨

喜歡你才生氣啊,要是我的話也會生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喜歡你,他是吃醋了,你去哄哄他,撒個嬌,以後不能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什麼類的白痴問題啊!你還好意思告訴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他要是不喜歡你就不會關機了,男的女的都喜歡吃醋,你換位思考下,自己這樣對男的太過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額,明顯的是喜歡你啊。不喜歡你才不管你。你應該帶上你男朋友一起去看的。剛好兩隊,哈哈

10樓:衛歌飛

喜歡你,前提是你做的不對,男人這敏感在這方面,要是我可能就和你拜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氣你 不用搭理他 晚上就給你打**了

12樓:倪元容

你想一下自己有沒有問題?,不怪你男朋友啊

13樓:查檢完

喜歡你!說明他吃醋了。不喜歡你他不會吃醋的

14樓:專業點腦維護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保證不會開機,然後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15樓:來自西津渡好心的雨樹

問的問題很弱智,做一下換位思考,你就知道了!

16樓:幸福的苗苗老師

喜歡,只是太在意你了,以後不妨徵求他同意

17樓:

他在乎你,所以他在吃醋

18樓:醉天使

他喜歡你的,吃醋而已-

19樓:張晨光給

當然喜歡了他那是吃醋了

20樓:叢皖容

人家吃醋還不喜歡你啊,你也很笨不會變通

21樓:來自世紀廣場謙虛好學的香瓜

男朋友生你氣了,你問什麼不帶上他

昨晚我和同事去看電影,男朋友打**過來聽到了電影裡男的的聲音以為我跟別人去約會,後面他生氣就約了他

22樓:烙月雪

看你男朋友怎麼做!如果他真和那女的發生關係了,無論什麼原因,你該知道怎麼做了!而且你可以問他:

「那你現在是想不想和她做?」如果他是為了讓你吃醋故意說的氣話,你就可以問他:「你在**,我去接你」

23樓:疑難問題

你告訴他 你上個大18歲的 我就找個小18歲的,他就消停了。

24樓:鏽劍

由他去吧,這類男人,你用盡苦心你也拴不牢他……

25樓:呼延珈藍穎

跟他說,你就留在她身邊吧,口氣強硬點。

26樓:唔系

既然有男朋友,為什麼還要和別人看電影

昨天我單獨和一男生出去看電影,結果被男朋友知道了,他生了很大的氣!那個男人也是結過婚的 80

27樓:惡魔

真誠的告訴你,有了男朋友之後,可以交異性的朋友,但是必須要把握好分寸,不能有異性的好朋友,也就是類似藍顏的人,這是絕對男人絕對不允許的,你能有的異性朋友,只有同事或者普通同學,而且單獨和異性出去,最好要告訴你的男朋友,這不是大男子主義,而是男人心裡的一種安全感。

你要知道,只有男人是最了解男人的,男人對乙個女人好,有什麼目的?很明顯吧?

有一句話叫做,如果乙個男人對你沒意思,就不會想和你做朋友,但如果乙個男人對你有意思,就不止想做朋友,不知道能明白嗎?

你的男朋友會覺得,你和異性單獨出去,會不會發生什麼?會不會你喜歡上那男人?會不會那男人喜歡你而你又不懂的拒絕等等等等。

我的前女友也是這樣,有乙個所謂好朋友的男生,我告訴過她保持距離,我告訴她,如果他們是藍顏關係,將來我和她吵架,她第乙個想到傾訴的人就是他,如果分手,他也是第乙個有機會的人,結果她表面上答應了,背地裡還是和他做好朋友,結果我們吵架,她真的找他,我們分手,她也真的給了他機會。

所以,理解一下你的男朋友,他是為你們的關係考慮,不想有危險,男人也缺乏安全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要是你男朋友帶著乙個關係特別好的女孩子倆人一起去看電影,有說有笑

,其樂融融的,你會不會吃醋?

要是你也不會,那只能說明你愛你男友愛的不深。正常情況,換做我,要是男友跟別的女生一起,單獨幹什麼都是一頓胖揍!除了工作。反正我的獨佔欲很強的。我感覺男人的獨佔欲更強。

其實愛情都是自私的。就算你覺得問心無愧,你男朋友絕對不會理解。你可以有女生閨蜜,也可以跟你老公一起再邀上幾個朋友或者同事帶著他們老婆一起幹什麼都行。就是不能單獨跟乙個男士一起。

有過男朋友以後可以和其他男人交朋友,但要考慮乙個「度」的問題。

29樓:瑟瑟

如果他足夠成熟,就會明白,是他的不對.但男人對自己愛的人有種佔有慾是天生的本能,妄想完全占有愛人的一切,卻不認為自己應付出什麼.

這種心態很正常,也很不應該,但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收縮自如呢?男人一般都不是婉轉的動物,很多時候很難控制自己,我深有體會.

如果我有了女朋友,女朋友那樣我第一反映很不爽.但我會努力跟她交流,告訴她我的感受.告訴她怎麼做.

如果你男朋友心思不是那麼細膩,你就要主動跟他交流,把誤會解除,把自己的委屈和難處告訴她.

要用身心的交流啊,都要敞開心扉的那種.吵架,不會從心裡解決問題,卻會從心裡破壞感情.吵架後一定要和好.要不然感情會慢慢往壞處發展

30樓:尋不到的

樓主,感情這個東西就是很微妙,你男朋友就算再霸氣大方,那對待自己的女人就是很小氣,這也是愛你的表現,你想想馬路上隨便乙個陌生人會在乎你跟誰看電影嗎?

另外乙個,你就要好好想想你想要的是什麼了,你喜歡自由,那就不要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一種無形的約束,這就是兩個人和乙個人的區別,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重要,那就要收斂你的性格,畢竟以後過日子不是表現每個人的性格,而是每一步都是為了家。

你們倆誰都沒有錯,錯的只是你們沒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自由?另一半?

31樓:穆水晴

不是女人有了男朋友就不可以和其他男生交朋友了。

但是你男朋友這也是很正常的反映,你可以說他不相信你,不理解你。但起碼他在乎你。

他害怕會失去你。

沒有哪個對哪個錯。以後你注意一點就好了,比如你們要去看電影,如果真的像你說的你們什麼都沒有。為什麼不先告訴你的男朋友,不和他商量下。

我想你如果可以處理的好你的朋友甚至也可以成為你男朋友的朋友。而並不是像現在這樣的。

去和你男朋友好好解釋下吧。開誠布公的告訴他你的想法。但是最好不要帶情緒。

然後為你的行為給他道歉,告訴他你不該讓他擔心的,下次不會了。

我相信他會原諒你。你們會幸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太在乎你了。

所以有點小氣。但他是絕對愛你的。

不然就無所謂了。

祝福你們,永遠都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也討厭被約束,幹嗎他就按摩什麼的都可以,你就不行,我能理解樓主,自由慣的人會很排斥被約束。你們只是相愛而以,但你們還是個體,有自己的自由與習慣,在一起不代表就是最了解彼此的,藍顏只是你心靈的乙個寄託,他不了解你,難道你就要把心事沉澱嗎?

我無法接受這種說法,既然再一起了就要信任,你相信他,但他卻不信你,關係無法同等,你不會開心的。他那叫自私,把你看成所有物。我最討厭這種大男人主義的人了。

如果我是樓主我會果斷分手。

34樓:綸陷其中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你無法要求別人像你想的那樣去做,你們是清白的,可是大晚上的一起去看電影,也許多拉上乙個人就不會有這種誤會了,沒辦法,這就是社會現實,如果你愛他應該考慮下他的感受吧,順便跟他談談信任的問題,你可以跟別人大晚上去喝酒唱歌,又怎麼讓我相信你呢?學會換位思考,退一步海闊天空,別鑽牛角尖,這只會讓你更累。

35樓:soul_八音盒丶

你們2個都有錯,

你瞞著他是你的錯,你解釋後他不信任你就是他的錯了,他生氣說明他在乎你,怕失去你,這也是好的,但如果情侶之間失去信任,那最終結婚就是分手,我一直都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誰說男女之間只能是愛情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專一的,尤其在中國,有了戀人後,盡量不要與異性單獨往來,是純潔的友誼,可以三人以上活動,以免發生誤解。

應考慮別人怎麼看,閒言碎語會使你的戀人抬不頭的。

37樓:丶聽烟花縈繞丶

你覺得你有理,但你不能那自己的感受去說別人怎麼怎麼樣,你這事兒放在誰身上誰都會生氣,況且是揹著你男朋友跟乙個已婚男人看電影,有事兒不能直接商量溝通麼?坦誠一點麼?出了事兒就別在這兒問東問西了,這事兒沒有答案。

38樓:我註冊死亡之神

都說愛是一種責任,看來你還不明白。換為思考一下,你的男朋友和另乙個女孩去看電影你會怎樣?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徵詢一下男朋友的意見或帶上他一起去。

39樓:緣_依

第一愛情是自私的,第二男人看乙個女人眼鏡裡面幾乎絕對會有色情,只是程度深淺不同,男女之間的友誼確實有純潔的,但是把握好比較難,因為人的感情是控制不了的,一去控制的時候就已經晚了,既然你都有了男朋友了,還是儘量減少與其他男生的私下二人活動,或者提前和他說一下,情侶互相要多體諒對方,但是如果他自己與異性接觸多,但是卻從不對你告知,那這就不平等了。

40樓:艾菲爾靈

打個比方,如果你知道你男朋友和乙個女的在酒店裡面睡覺,他說他什麼也沒做,就聊聊天,然後困了就睡著了,你能相信麼?當然事實也是這樣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曖昧 感情大忌 男女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是男人都會吃醋 除非他關不那麼的在意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這樣的,會介意很多,就算知道你們沒什麼也要介意,如果說不介意,那說明他不愛你,

43樓:動漫迷

這是個很難的問題。人與人不同,事與事不同。說到底這種事雙方在戀愛後為了對方都得注意一些是沒有錯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想起了我以前的一點事情。記得第一次和我女朋友吵架也是為了這個,情況和你發生的一模一樣。因為這個而我女朋友還一意孤行,覺得完全是我的錯,後來不久因為太多爭吵分手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扯什麼都沒有用,你只要明白, 他這是愛你就行了。乙個不愛你的人,他管你和誰看電影呢,和誰**都不會管。

46樓:你最小化

俺也是打醬油滴 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 或許妾本無意 郎有情 也不一定 可以想象那男的老婆知道後 應該也很生氣 以後還是跟同性的去看吧 哈哈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就像教導老公一樣 出軌不行 有哪想法都不行

女朋友和朋友(三男三女)晚上出去吃飯,吃完一起開了乙個房間看電影,告知男朋友後男朋友會生氣嗎?

47樓:

開房是乙個很敏感的字眼,即使你們什麼都沒有做,他也會生氣的。如果你是想和別人玩玩,只要開心,想怎麼玩都行,就是單獨男女開房那又能怎樣,只是圖乙個開心?你不想分手,那就不要告訴自己男朋友自己背地裡做的那些事。

48樓:溥文心

那肯定會生氣的呀,因為這上等人你出去外面開了乙個房間看電影,那麼他要是想到如果你們是去6p的話,那怎麼辦呢?如果王的尺度太大了,那麼這個就比較嚴重了。

49樓:

三男三女正好三對!如果你男朋友這麼做了被你知道後你會生氣嗎?在房間裡看電影你知道意味著什麼嗎?不是給人留下了很多遐想的空間嗎?

50樓:於老師

你告訴男朋友的話,男朋友肯定會生氣啊,誰知道你們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51樓:圖圖

你既然都有男朋友了,這樣做有失妥當,不太好,最好是不要告訴他把

52樓:

當然會生氣,換位思考一下,你男朋友和幾個男女開房間看電影你會怎樣呢

男朋友去年離婚的,有一男一女,兒子跟他,女的跟他前妻,可女兒經常去他家玩,他前妻離他家小時

渡辰亦渡仙何哉 也許因為你是單親家庭長大的,缺愛所以就想擁有更多的愛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想想,你男朋友對你和對孩子根本是兩種愛,對你是愛情,對孩子是父愛根本是不矛盾的。從你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男朋友還是一個負責任的父親。換個角度說如果你讓你男朋友放棄孩子不要,他要是真的答應了,你是不是更該擔憂呢?一個...

正在追一女的,我昨天晚上看見她和一男的在一起,今天問她卻告訴我沒有,我應該怎麼辦

佩服武則天了 建議跟女友坦白,跟同時說明白 不可能有結果 我的經歷更慘,從小到大一直沒談過戀愛 很後悔 很失敗 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後和樓主相似,別人給介紹物件,我單身住,對方先是買東西到我住處玩,後來稀裡糊塗的發生了第一次,由於沒經驗半天找不到地方 對方倒很有經驗,彷彿故意避著 後來經其引導,一下就進...

我女朋友跳拉丁舞的,一男一女,我吃醋了

沒有關係,你對你女友有信心嗎?你相信你女友會出賣你嗎?不相信就要鼓勵她好好練,相信就表示你對這次的感情沒信心。世上也不只這一個女孩,還有比她更好的。因為山外有山 你的問題我碰到過多數了,我只有15歲但是舞蹈跳多會有感情,你不用吃醋我有兩個舞伴,開始不知道,但是那兩個人就是跟我參加了abdf國標標準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