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有主動聯絡過前男友,前男友在節日的時候問候了我,出於禮貌回了他的訊息,男朋友因此跟我鬧矛盾

時間 2021-05-04 09:1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節日乙個問候簡訊,你們就鬧矛盾了?還是簡訊內容太曖昧了?

你說你「跟男朋友彼此都愛對方,也相信對方」。

相信當然是良好美德,也是愛的另一種表現。

但,兩人言行、心態,足以讓對方相信也很重要吧!

如果簡訊內容沒什麼,而且你平時與你男友都相親相愛,那就是你男友小氣了。

如果這樣,你說的「也相信對方」就有點一廂情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了就分了,還禮貌什麼東西?

想表現你的高素質嗎

你現在的男友才是重要的.好好跟你現在男友道歉假如你現在的男友跟他前女友出去吃飯,也處於禮貌,你幹嗎?

3樓:盲碌

你賤啊~~~~你還禮貌回資訊呢~~~~~~如果你男人和他以前發生過關係的女人發簡訊,也是禮貌性的,你心裡怎麼想啊~~~~~

哎,斷,就斷的乾乾淨淨~~~~分,就分的徹徹底底~~~~~

做女朋友和做人的原則都一樣,坦誠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現男友解釋一下就沒事了。前男友也只是在節日把儲存的號碼來個**吧。叫他把你的號碼刪除了。

5樓:風靈魔舞

那照你這麼說,在她前男友生日那天,她「禮貌性」的給了前男友一條簡訊,我是不是該抽她……不過說實話,我***當時真的很生氣,不想理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做換位思考,如果他和前女友有來往你會答應嗎。

7樓:小丫頭瑩子

就這麼點事情就要鬧啊,肯定不是只有這個原因吧,或者是你跟前男友感情也很好,或者分開的時候你相當痛苦,要麼就是你前男友對你還有點企圖,你現在的男朋友才會這樣~。你自己做事麼也要果斷點的,保證以後不再聯絡就可以了~

8樓:夭蠶土豆

現任男友擁有欲太強,

9樓:城聽雲

都分了,還禮貌什麼啊 。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賤啊,分手了回什麼回資訊,還號稱自己禮貌?? 少給自己貼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了,就不要再聯絡啦!省的給自己找麻煩!

發資訊跟前男友他會回,但從不主動發資訊找我

12樓:清歡幾許寂寂

都是前男友了。他回你資訊大概也是因為你們曾經在一起過。你也該放開尋找新的幸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回是出於禮貌,不給你發是畢竟你們已經結束了,奇怪的是你幹嘛還要給他發?不都是前任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嘛!說明他已經放下了,不想再聯絡了

節日給分手了三個月沒聯絡的前男友發了個問候資訊,你說他會不會很反感。一起三年,因為沒結果,他提的分

15樓:娟娟俏

沒結果是什麼意思?如果是感情不好,是對方的原因就沒必要發資訊了,自尊第一重要

男人總在節日問候女人,是出於禮貌、友情嗎? 30

16樓:胖貓不乖

也許是比較內向的人,尋找乙個合理的理由跟你說話。要萬一哪次你跟他多聊幾句了?可以說明一點,他記得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但是有時候也是不一定的 但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

18樓:保定市金虹網路

不是,至少對你有喜歡

19樓:浮動物

有這種可能性還有種可能就是他對你有意思

20樓:雪鷹輕風

不一定,要看兩個人關係怎麼樣

想前男友了,節日可以問候一下嗎?

21樓:趙岩

可以,如果你單身他還單身就勇敢去追愛!,不是單身就禮貌性問候下就好了

22樓:激烈哥大雞排

可以 你就說**的 這樣不尷尬 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缺失copy,才會有希望。萬物皆不完美,人生總有缺憾。我們要以完美的心,接受並不完美的人生。

人生沒有滿分,就像揹著乙個永遠裝不滿的籮筐,因為裝不滿,我們才會不停地採摘,收穫才會越來越多。所謂的完美,其實只是**於我們的心靈。只有真正懂得包容不完美的人,才能獲得更多的完美。

24樓:atr零

問候一下吧

感情的事,本來就不可**。因為這不是一種計畫,要按照計畫去做。所以感情要發展到雙方認為該結婚的時候,就是結婚最好。

25樓:厄運小姐

可以啊約個會.吃個飯

讓後牽個手.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是己結婚了的話,還是不聯絡的好。

27樓:51920娜娜

可以,只是句節日的問候

28樓:豬豬

可以還可以約出來見個面

29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自己怎麼想得,想問就問,不想問就不問。

前男友不主動找我但是我發給他會忍不住回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回是出於禮貌,不給你發是畢竟你們已經結束了,奇怪的是你幹嘛還要給他發?

想問問:我跟前男友分手一年半了,每到節日他還給我發簡訊問候,這是為啥?

31樓:簡簡單單

也有可能是你想多了,他**存了你的號碼。過年拜年簡訊**才會發給你!平時都不聯絡只有過年一條簡訊,很容易想得到啊。

32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只是**的簡訊而已,不必要太過於理會!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乎你 不想失去你的聯絡

34樓:彼岸花開ぬ想念相惜

或許在他心裡你還是他的朋友,又或許他對你還念念不忘!!再或許是一種習慣!

3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買賣不成情誼在。

36樓:大刺蝟路過

重點看你嘍,你還喜歡他嗎,不喜歡就聽上面人說的「只是**嘍~」

3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現在把你當做好朋友

38樓:小曉迷糊的春天

他心裡可能還是有你,沒完全放下

39樓:死亡的姿態

**而已 你想多了

老婆說從沒有愛過我,對我沒有感覺,已經分居月,要求很堅決地離婚。她心裡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前男友

把挽留的話講給他聽,她若還是要離就放手吧,不管你有多愛她 保衛南瓜 盡力吧,她若執意你也不必太執著,有些事沒辦法改變! 美人大貴 心平氣和地與她再交流一次,如果她堅持就放手吧。 沙鷗 不需要了,早離早解脫 善駿奇 強扭的瓜不甜,是你的會回到你身邊,不是你的強求是不會幸福的,這是最簡單的道理,既然不愛...

您好,我從沒有學過日語,想去日本留學,該報什麼班呢

沒有學過日語不要緊,如果想去日本留學,現在可以先找個專業的留學公司諮詢相關事宜,再報個語言課程開始進行日本語學習,因為申請日本的本科和碩士,都需要在中國國內先讀到一定的日語課時和參加日本語的考試,通過最低的等級就可以申請先到日本讀語言學校了。所有讀本科的學生,即使日語一級,也需要去日本語言學校學習,...

我以前的同學,在初中的時候喜歡她,但是從沒有表白過,只是認識而已,現在我已經出來工作,她在上大學

col蒂 安 如果不見面,又怎麼去追求她?網上聊得再好的人,見面之後也可能彼此印象就灰飛煙滅,現實和網路是不一樣的。但也正因為如此,才應該見面,在現實裡建立良好的關係。 用心去追用心去表白,即使失敗了以後也不會後悔,祝你成功! 喜歡兩個人 真的是先不要見面,繼續這樣聊,等形成一種習慣,讓她習慣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