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沒有幫過我父母的熟人卻跟我說幫我父母幹啥幹啥了,他為什麼要說謊

時間 2022-03-22 16:50:09

1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那是你父母和那個人之間的問題,你其實不要管,你父母心裡是明鏡的,以後你們不再跟那個人來往就好了。

2樓:

有些人就是可能是吹牛,瞎說。

也有可能是,確實有這些事,在你們眼裡不是幫你父母的,但是在他眼裡,就是他幫忙了,每個人看法不一樣的。

不要理這種人,大家心裡清楚就好了。

3樓:但小壘

可能他有 求助你的地方!故意說他以前幫過你的父母!以此討好你!讓你幫他!

4樓:448265琴

你戳破他的謊言後,他會氣急敗壞的給你們家潑髒水,說你父母忘恩負義,過河拆橋,狼心狗肺……

算了,不要和這種人計較,謊言最後會不攻自破的,除了你這個當事人,還有其他旁觀者,他們會看到真相的。

只要那個人不要太過分,你都可以不用理他。

5樓:六月梅

你父母和這個人之間的事你不要去管,那是他們之間的事。

這個人和你這樣說是為了向你表示:他和你爸媽關係不錯。也是為了和你拉近關係,倒不一定是有什麼目的,可能就只是想簡單地表達他和你也應該是關係不錯的。

不要去拆穿他,心裡明白即可。有些事不需要說出來。

6樓:oo哈利擼呀

吹牛不用交稅,這樣的人光靠嘴皮子,沒什麼真本事。不用多理會他。

感覺父母都在瞞著我什麼,讓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他們老是揹著我嘀咕些什麼,但我聽出來是在說我

7樓:風淨塵

肯定不會的!你父母肯定是為你好,天下最無私的就是父母了,沒有人會比你父母對你還好!

可能你父母不想讓你知道是不想讓你擔心!畢竟你還要上課還要學習,家裡的一些瑣事讓你知道也會影響你的心情。

可能你想的是,我們是一家人,為什麼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但是家長可能就想的比較長遠,他們會想這些事跟你說之後的好多利弊關係,來決定到底要不要跟你說,既然不想讓你知道的那肯定就是知道後對你沒有好處!

造就你這樣想的原因可能就是沒有跟家長好好溝通,畢竟家長不可能知道你所想的是什麼是吧!以後沒事多跟父母溝通溝通,這樣會緩解很多!

這是我的個人建議,你可以試一下,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8樓:新皂不宣

如果真是這樣,立即斷絕父子母子關係,自立更生努力生活就好了!

9樓:超級蓮菜

哎呀,你這問題太複雜了,天底下沒有父母不為自己孩子好的,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或者心理導師,祝幸福

10樓:曉鹿完美達令

在父母身邊偷放個錄音筆,然後回頭聽聽他們說你什麼

求最感人的故事!

請問你是雙子座的嗎? 我想了解一下雙子座的男生 20

11樓:小可愛love妍妍

絕對準!望採納!

三、雙子座隱藏的性格特點

1、善忘。不論重不重要的事都容易忘記。不記仇。

2、偏執悲觀、追求完美,有輕微強迫症和潔癖。

3、熱愛暗戀,有點悶騷。

4、容易被感動。心思細膩,不願與人計較。

5、黑白分明。喜歡被肯定和信任,討厭耍心機。

6、玩心重。熱愛自由,討厭被束縛壓迫。喜歡挑戰。

7、雙重人格,性格較極端。有輕微自閉。

8、渴望被理解,卻不奢求理解。對別有用心之人一眼就能看穿,並視若無睹。

9、非常注重第一印象,幾乎一見定生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太陽星座,說不准的。要看他月亮星座,水星星座等。一般來說,如果他日月不相刑的話,我覺得雙子男孩玩心有點重。

像是什麼都不在意,玩兒似的。但你又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又很認真起來。人還是蠻好的,仗義。

他喜歡上乙個人對對方會很好。言聽計從幾乎。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給人靠不住的感覺。

我也是雙子,不過是雙子女。身邊有蠻好的雙子男性朋友。

13樓:倚柔宮主

我是雙子座。 雙子座的性格有兩面性,會從雷暴一下子變成豔陽高照,讓人摸捉不透。雙子座的人心直口快,會傷害到一些人。

也難交朋友,要是男生謙虛委婉的話很不錯的,雙子座天生有點霸氣,要收斂點的。o(∩_∩)o哈哈~推薦星座運勢聽fm104.5哈

14樓:五月櫻花

雙子座:黃道宮上的第三個星座,是第乙個風相星座。受水星守護,思維敏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反應迅速,適應力強。

雙子座的人追求並享受生動、多姿多彩、富於變化的生活環境,平淡、一成不變的環境難以引起他們的興趣。因為他們有很強的交際能力,所以身邊不缺朋友,風趣機智的表現也常受周圍人的歡迎。

雙子座個性標籤:靈活多變、口齒伶俐、以變制變、精力充沛、好奇求新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華新魯

我是雙子座,雙子座的男生有些花心,怕身心受困而逃避感情責任。優點是反應敏捷,靈活性好,

16樓:小詩第一

很善忘 不能擔任承諾 有些小帥小自戀 愛自由 討厭囉嗦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無影、去無蹤、心神不定、腳步不停,這便是金牛座之後是輕率多變的雙子座。盎然的春意表現在雙子座的人性格上的主要特徵是無拘無束,對外界包羅永珍的事物的永無休止的好奇心。這是乙個興趣廣泛並願承擔傳播、普及資訊使命的人。

雙子座的人有典型的大城市人氣質,生活節奏快,每天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和安排。但有時缺乏遠見,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會經歷坎坷。然而每每這個時候,你都能找到妥善的辦法,駕馭形勢,擺脫困境。

如果同時有幾個行星處於雙子座,或者水星在生辰天宮圖中影響力較大時,這些傾向更趨於明顯。

18樓:愛說謊的雅

我是雙子座女生。我男朋友是雙子座男生。我,不了解他。呵呵

19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雙子,女,善變,多重性格,容易被感動。

20樓:初陽夕陽

我是雙子座,可惜我是女生

21樓:管書華

來無影、去無蹤、心神不定、腳步不停,這便輕率多變的雙子座。雙子座的人性格上的主要特徵是無拘無束…

看了軒轅劍,其中有一種花兒叫做夢曇花,看起來很唯美,漂亮,夢曇花的花語是什麼啊? 10

22樓:死神灬黒崎

夢曇花象徵純潔無暇、矢之不渝、如同是對愛情的祝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種花 那是電視劇集杜撰出來的 現實中只有曇花 曇花的花語:剎那間的美麗,一瞬間的永恆。

二戰中為什麼從沒有繳獲過日軍的軍旗,這些軍旗都去哪了

戲說愛情 軍旗是代表軍隊的圖騰。當軍旗丟了,部隊就消失了,每個軍隊都必須用軍旗來彰顯。這種旗子從未在戰場上被繳獲過。當日本軍隊被打敗時,所有的軍隊都燒燬了軍旗,所以日軍不交出任何軍隊的軍旗。軍旗的長節可以用軍號的旭日旗縫製,但旗面不是軍旗。這是真正的軍事旗幟,這是由日本天皇御賜,所以日本軍隊和它的重...

我從沒有主動聯絡過前男友,前男友在節日的時候問候了我,出於禮貌回了他的訊息,男朋友因此跟我鬧矛盾

就因為節日乙個問候簡訊,你們就鬧矛盾了?還是簡訊內容太曖昧了?你說你 跟男朋友彼此都愛對方,也相信對方 相信當然是良好美德,也是愛的另一種表現。但,兩人言行 心態,足以讓對方相信也很重要吧!如果簡訊內容沒什麼,而且你平時與你男友都相親相愛,那就是你男友小氣了。如果這樣,你說的 也相信對方 就有點一廂...

為什麼我的花唄沒有逾期過,都是提前還款,卻無法使用花唄支付了,這是為什麼呢

裝甲師 花唄風險在 一般的使用者都可能遭遇業務終止的現象不是你乙個人個例 康波財經 按照官方客服的說法,花唄提前還款不會影響您的信用,也不會影響您的花唄額度,花唄額度的提公升或降低,是系統綜合評估的結果,人工無法干預。想要提公升花唄額度,使用者可以嘗試增加支付寶賬戶活躍度,保持良好的信用記錄。花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