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已經25歲了,為何從沒有過女孩真心愛過我?有的也是跟我在一起不久就離開我了。我每天都在打

時間 2021-06-12 00:08:36

1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問題不在別人身上

問題在你自己身上

為什麼沒人真心愛你?

因為你不具備別人真心愛你的價值!

你有價值嗎?你拿什麼價值讓別人來愛你?你帥嗎?你富嗎?你性格好嗎?你能力強嗎?你有特長嗎?甚至你有優點嗎?

你毫無價值,你一無是處,你有什麼資格讓別人來愛你?除非神經病,一個神經病來愛你,你接受嗎?

受傷心痛是活該的,是你墮落人生的懲罰

想要結束受懲罰的日子

那麼唯有努力創造優點,努力提升自我,努力展現你的價值,努力發奮上進那時候,自然有真心愛你的人出現了

2樓:未知由我終結

親,男人要向前看!不在意自己的永遠不要給機會她傷害你!

3樓:780301哈哈

她的心沒在你身上,你又何苦自尋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吧要學會習慣寂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被遺棄,那就自己強大起來

6樓:在三清殿踏青的魔芋

理解,我也是沒有人真心愛過我,我為了他付出那麼多,卻背叛了我,這種心情好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聯絡了吧,她和前男友和好了,那當初他們又為什麼分開呢?感覺這個女孩搖擺不定啊!你老聯絡她只會讓她覺得你懦弱,她不會感動只會更看不起你罷了,你又何必自取其辱?

我只希望哪一天她又和她那個前男友又分開的時候來找你這個二任前男友的時候,你別又不計前嫌安慰她和她在一起就好!

8樓:

人總是要經過的。看開點就沒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遇到 緣分還沒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想開點,去找一個比她好一千倍的女孩子,給她看,讓她後悔

11樓:

沒錢就會這樣。你就求強大吧。

12樓:滕昊宇

你就是個廢物...男人的恥辱!

13樓:犯錯才後悔

向前走吧,說不定前面就有一個等候你多時的女生呢

我是個25歲的女孩,談過兩次戀愛,都沒成功,感覺的他們都沒有真心愛過我,尤其是第二個男朋友說起他就

14樓:瀾曦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漂亮的姑娘都會有一個最好的結局!

15樓:發黴的大白菜

誰年輕時沒結識過幾個人渣,關鍵還是向前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有資本了,好運愛情自然隨之而來。身高不是主要問題。

17樓:海之聲中華一店

總的來講應該還是好人多一點,也不能怪這個人只是沒有信心比較現實而已

18樓:邪魅紫玉

常言都說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可是不是還有黑白相間的嗎?所以不要產生不良的情緒,以前遇到的都是渣,以後遇到的才有可能是真愛!相信自己,更要相信愛自己的人,信任比懷疑要多一份機會!

19樓:愛笑的香甜草莓

朋友,你好!不要因為兩次失戀,就恐懼結婚。世上好男人還是很多的。

網路流行嫁人就嫁灰太狼,我說嫁人就嫁真**徒。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真**徒有上帝的帶領,知道怎樣愛人如己!

希望你能從恐懼中走出來!

20樓:213315把你

那我這種沒錢,但知道上進的男的是不是就沒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碰到的壞人啊哎哎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