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覺得世界可真小,不同種族的人原來這麼容易溝通,你對這句話是怎樣理解

時間 2021-09-19 15:12:06

1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句話我的理解,他可能就是曾經以為不同民族的人會有瓜葛,會有分割,但是經過溝通他們就理解了。

2樓:獅子

好朋友這一刻覺得世界小,不同種族的人原來這麼容易跟我同。其實有的時候只要有共同語言的話,溝通起來是比較好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萊開

能兩個人遇見也是非常簡單,而且有的時候確實就是遇見了對方,所以我覺得其實有的時候可能就是自己內心的想法。

4樓:穰映

其實說的是很對呀,世界事上確實是很小的,因為世界上各種種族的人都有,但是他們只要是說想溝通,可以通過各種方式能夠溝通的認為很對

5樓:仇瓊詩

是呀,真的有時候感覺很難的一件事,當你接觸到了以後,溝通起來也真的是沒有那麼難了,有些事情只有我們接觸了以後才知道真正的原因吧。

6樓:歧和柒

那一刻我覺得世界真小,不同種人原來是這麼容易溝通啊,啊,對於這句話是怎麼理解的,像大家生活在大家都講標準的,普通話溝通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或者大家都講英語也是說大家都能溝通得了的。

7樓:櫻市子來了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世界看起來很大,時間很小,即便是不同種族的人,也很容易溝通

8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那一刻,我覺得世界上真的好小啊,不同種族的人,原來這麼容易就溝通,你自己這句話有什麼,我覺得這句話非常非常好,如果說兩個人有緣分的話,不管多遠都能相見

9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其實世界說小就小,說大就大,不同種族的人有些理念,目標,行為等,其實是一致的,也挺好溝通的

10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抓了,意思就是說有時候的話,感覺世界都非常小的,總的見面

11樓:慶秋梵碩

那一刻,我覺得世界可真小,不同種族的人,原來那麼容易溝通,你對這句話怎麼理解?其實我覺得世界上就是很小的,可能跨越了那個就是世界上不同的文化程度,兩個人溝通起來還是一樣

12樓:由迎壘

那一刻,我覺得世界可真小,不同種族的人原來這麼容易溝通,你的這句話怎麼看呢?我覺得不管是在哪個國家只要兩個人有共同的語言就會互相的幫助,經常的溝通,真誠的對她她也會真誠的對你。

13樓:同含秀

這句話應該是在告訴我們世界本身一家親,我們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14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原來溝通很容易的,其實要大家先後江中。

15樓:勤奮的八

一個人可能在不經意間忽然發現,或者有所醒悟說明他已經成長

16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世界真的很小,不同種族的人,只要有共同語言就容易溝通

17樓:丘比團團

就是說骨同種族的人也可以很容易溝通,只要語言能聽懂就可以

18樓:山海孟姜

對這句話的理解是:原以為不同種族之間由於生活習慣和各方面都有差異,所以說相互之間很難溝通,很難交流。

但是等接觸了不同種族的人以後,發現憑著自己與對方的誠意和善意,以及大家付出的真愛,溝通就沒有問題了。

這句話也就反應出愛是溝通的橋樑,只要有愛,彼此之間有沒有不可逾越的鴻溝。

因此這句話反映出愛的力量。

19樓:大姐姐

世界不是這麼小,不同種族的人同樣也很好溝通的,畢竟都是人嘛。

20樓:丹谷翠

其實我如果理解的話,就是說在某一個時刻,然後你突然看到一個人假設和其他一個物種進行一個溝通,或者就是說另外一個種族的人進行一個溝通,就是說有可能他們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眼神,他們就彼此都能瞭解到對方想要表達的一個內容,就像白種人和黑種人進行的一個就是長時間的一個進行博弈,等他們就是說白主任看黑種人的時候,他們就有時候會有一些略帶嫌棄的一個眼神吧,黑種人也是可以瞭解到的,就是在某一個特定的時間,一個特定的動作,會讓你覺得特別容易進行一個交流和溝通

你覺得什麼樣才是真愛?你還期待愛情嗎?

21樓:生活達人小李

想要找到一個愛人白頭到老,相信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然而能夠做到得寥寥無幾。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時,要有一種感覺,一種親切感,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彼此一定要看著順眼,彼此感到親切。一份好的感情,可以讓你對未來生活充滿期待,而一份壞的感情,也可以讓你們的生活毫無未來。

而真正的情人,往往是讓彼此更美好,有以下幾種感覺,那才算是真愛。

1.彼此理解和懂得對方

我們常說要和對的人在一起,可什麼才是對的人呢?所謂對的人,其實就是一種默契,彼此理解,彼此懂得對方想要的東西,在對方面前可以完全放鬆,想要什麼、想說什麼不用過於表達,一個眼神、一個詞語,對方都能知道你要幹什麼,這樣的感情相處起來才不會特別累,才能更加輕鬆,你做什麼都有人理解和支援你,那種感覺實在再美好不過了。

2.三觀和愛好一致

三觀相同,可以讓你們在思想上保持一致,做到真正的情投意合,三觀不同的人真的很難待在一起,你會覺得他做的事情都不對,他也會覺得你做的事情很難受,久而久之你們之間就會發生很多的矛盾,能遇到一個三觀相同的人真的需要一定的運氣。

愛好一致可以讓你們有更多的話題,能夠讓你們待在一起時不會冷場,交流的多了,之間的感情肯定也會不斷上升,有共同的話題你們的日常生活才不會那麼的無聊。

3.可以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偽裝的,你就是你,不需要去變成別人,你們站在一起時,彼此都不會覺得尷尬,即使我們什麼都不說,也會感到非常的溫馨,不會因為聊天而聊天,而是隻要和你在一起就會心滿意足。

並且在對方面前,不要刻意維護形象,也不會害怕自己的形象崩塌,最醜的一面永遠是留給最親近的人,因為那個人不會真心的說你醜,不敢怎麼樣他都會愛你。

4.要經常的溝通交流,多關心對方

有的人說時間久了,就感覺疲憊了,其實是因為你們都不夠愛對方,真正的愛是不會感到累的,你會像是每天吃飯睡覺一樣日常的去關心對方,去討好對方,你不會感到煩躁,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她生病了難過了,就不需要對方說明,而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也一定會在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隻兩個人彼此深愛著對方,都為對方著想,愛是付出比索取多。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我們倆更像人們常說的一見鍾情。

在一次朋友的生日宴會上,我們倆認識的,結婚以後,老公說看見我的第一眼他就愛上我了,我笑著說,我好像也是,你就是我兒時幻想的白馬王子。

我們從認識的那天起,就彼此深愛著對方,那種愛是無法形容的,我們一天都不想分開,我們無話不談,我們的愛好幾乎都是相同,老公不抽菸,但是喝點小酒,我們倆經常做點好吃的,喝點啤酒,或者是紅酒,邊喝邊聊著,談古論今,無話不談,天南地北的,反正就是有說不完的話題,時不時的還開心的大笑,老公啥都知道,還會講笑話,他講的笑話,我聽了笑的肚子疼。

嘻嘻他太逗了,他就是我的開心果,還會照顧人,從認識的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們倆的愛情是越來越好,感情升溫了,那是常事兒,有了孩子後也是一樣的,他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要幹什麼。我們非常默契,家務活一起幹,玩一起玩,出入成雙成對,爸爸媽媽們都羨慕我們小兩口。他們主動把孩子接她們家裡,她們幫我們照顧孩子,讓我們倆過二人世界,享受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讓愛情繼續升溫,浪漫滿屋!

真愛有好多種,琪琪和明明是一對活寶,他們對待生活的太度,和大多數人都不一樣的。

她們從認識的那天起就是這個樣子,對什麼事都馬馬虎虎的,但是她們的愛情可不馬虎,那可是真愛。而且是愛的死去活來的那種愛,你們懂嗎?就是為了對方而死去,說起這個還有一段小插曲。

有那麼一天,明明自己在家,他想給琪琪頓肘子吃,可是他卻睡著了,結果差點沒著火了,多虧鄰居發現了,要不小明都不知道還在不在了,真的非常危險,當時琪琪哭的非常傷心,她對老公明明說,如果你就這樣死去,我也同你一起,你去那裡,我隨後就到,我們倆無論天涯海角我們都在一起。沒有了你,我會活不下去,我會茶不思飯不想的,親愛的,下回可得注意安全啊,你就是我的唯一,為了我你要好好的活著。

讓我們恩恩**,到我們的生命的終點站。我陪你一直到老。

這馬虎差點要了小明的命,但是這兩個馬虎大王,也沒有改掉壞習慣,唉這倆活寶。

真愛這個問題,誰也說不清楚,愛各有不同。

方方和圓圓是一對歡喜冤家,她們倆的愛情,獨一無二,不信大家來聽我說。

他們從相愛的那一天起,倆人出去,看電影,吃飯,逛街等等要麼這一天他們興高采烈的,快樂無比。

要麼就是誰也不理誰,各回各家,無緣無故的就都生氣了。

睡一覺醒來,就雨過天晴了,昨天的事,就都忘記了,無影無蹤了。和好如初。真是一對奇葩男女。

結婚以後她們依然這樣,有了寶寶還是如此。

嘻嘻但是她們卻誰也離不開誰,她們有的時候,裡外屋追著打,外人認為她們是在打仗,可是她們會一會兒又摟在懷裡,親親我我,真的說不清楚,自己的愛情只有自己最清楚。別人是看不懂的。

所以啊,這真愛分好多種。愛與不愛之間,距離有多遠,誰也說不清楚。

不過這真愛是永恆的。

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人,才理解真愛的存在。

23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1、相處很舒服,心不累。

因為愛情,讓心和心靠近了,是用一顆心去溫暖一顆心,彼此可以感化。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是柔暖的,即便是冬天,冷颼颼的風,都驅散不了愛情的幸福。

在一起的時候,說話的時候,一堆廢話都覺得不囉嗦;不說話的時候,聽到彼此的呼吸聲,聽到心跳的聲音,都能讀懂心事。

從來不會沉默寡言,更不會感覺孤獨和寂寞。長長的黑夜,也不怕,因為心中還住著一個他。

那麼多曾經相愛的人,後來分開了,不是生活很累,是心累了,感受不到愛情的溫暖。

2、兩個人心有靈犀,無話不說。

都說知己之間才可以心有靈犀。其實不是這樣的,真愛的人,才是心有靈犀。彼此是最值得信任的人,是互相的依靠。

可以隨時隨地聊天,無話不說,就是內心的祕密,都可以和盤托出,並不擔心因此破壞了感情。因為愛很深,並不能因為一些陳穀子爛芝麻的事情,就耿耿於懷。

愛是默契的,是做什麼都不謀而合;是安慰的時候,總是切中要點;在思考的時候,方向一致。說什麼做什麼,都有一種淡淡的共鳴。

一個不說,一個不問,是愛情出現裂縫的開始。沒有了對話,心和心就沒有了交集,不知道對方想什麼,需要什麼。因此都不知道如何去安慰,要給他什麼。

3、兩個人渴望天天在一起。

距離產生美,當你真愛一個人,是渴望天天在一起的。因為分別了一分鐘,就思念了六十秒,這樣的感覺,太難受。

小別勝新婚,是因為分開的時候,分分秒秒都在思念,渴望在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簡簡單單的過日子,是一起奮鬥,“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為了一個目標,誰都願意自己付出更多。

窮也好,富也好,當你感覺到了幸福,才是真正的人生富有。

那些分別了很多天,都不會主動聯絡的人,不可能是真愛。

那一刻我真 作文,那一刻我真 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快樂 這天我們來到了地鐵站,只見那兒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等地鐵的人還不少呢!看,有老人,有青年,還有幾對情侶在嬉笑.我一會兒東張西望 一會兒跺著腳焦急的等待著。終於一輛地鐵像巨人一樣地呼嘯而來,緩緩地停在我腳下,看到它的門開啟,我旋風般地衝進車廂,像一隻無頭蒼蠅急切地尋找著空座位,終於找到...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200字

嘎嘎憋屈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哈哈哈哈哈 那一刻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作文600字 我去月球遼 作文開篇點題,正文用詳細事情來論證,結尾再總結昇華。正文 五月,已至初夏了。花兒慢慢枯萎,終是敗了。這世界,一副晚春之景,殘花落地,任人踐踏。可只因你,只因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還記得那次考試嗎?我破天荒...

那一刻,我流淚了!的作文,求《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600字,謝謝

由於從小父母對我的管教不多,所以我從來都是乙個很堅強的女孩。不管遭受什麼打擊,遇到多少困難,受了多少委屈都不會哭。可是,那一刻,我流淚了。記得剛上初一的時候,因為入學考試的成績非常好,簡直超出了我的想象。所以我就認為初中的課程很簡單,驕傲自滿,不敢誰的勸告都不聽,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我這種自付的消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