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分手還是繼續請大家幫幫我

時間 2021-09-19 15:11:06

1樓:龍的傳人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幹嘛要等,該解決的事情就得解決,總是拖泥帶水只會延誤了你自己,到時你的學業也沒心思繼續下去,要做出決定,決定後就不要動搖,如果分開,就要徹底,如果不分開,就兩人一起努力通過家人那一關,如果他做不到讓他家人同意你們在一起,你也不能讓你家人同意你們的事,那你還在考慮什麼,拖得越久就越痛苦,談戀愛那麼久,難道還不知道這事嗎?所以,我給的建議是,能解決問題就在一起,不能解決的話,就盡早分開,越早越好,都是為樓主好,王樓主三思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下來,覺得他不是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他容易放棄,因為你們之前的一點小彆扭去和別的女生表白,因為家裡一點反對就不想和你堅持下去,只能說他不夠愛你。可能是你愛他比較多,寵壞了他吧,所以他才會這樣。

看到你這樣我都替你委屈啊~什麼叫在學校的時候好好在一起?那畢業以後呢?各奔東西?

這個時候你要理智果斷的問他,他有沒有打算和你有未來的。如果有,ok,那麼兩個人為了共同的目標,各自做家裡的工作,如果沒有,那也沒必要耗費青春,揮手byebye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從現實的角度來講,對於絕大多數的男人來說,當他能為了乙個理由放棄你一次,就會用另乙個理由放棄你第二次。

2、對於乙個不能掌握自己的生活,總是生活在父母中的男人來說,未來對於他們是恐怖的,他們也不會去爭取的。

3、你的生活,需要你自己去爭取,無論分手還是繼續,這是你的決定,你要負起選擇的責任,而非大家為你選擇。

4樓:糖豆兒

放棄吧,糾纏越久對你傷害越大,他如果愛你,就不會有任何藉口。家裡不同意只是敷衍你的藉口而已,他對你忽冷忽熱你還不明白麼?別為他找任何藉口,多為自己想想,拖下去只會傷害你自己。

你還能指望這樣的人會陪你走完一生麼?對自己狠一點吧。

5樓:重來的愛

大學裡的感情很美好,沒有太多其他東西摻雜,即使分手了也值得記憶一輩子,我覺得順其自然比較好,你看他越緊他越覺得煩,給他點空間,不要給他太大壓力。

6樓:緣苑遠怨願圓緣

分手吧,他左右不了你生活的選擇,感情是兩個人的基礎,你們基礎太薄弱了,被父母一捅就破!

7樓:散落一地青

樓主,在以上描述中,我看出點端倪,現在我說出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說到每次回家就變成那樣了,虧欠爸媽是大罪,女朋友在怎麼好也沒爸媽重要,以前就很虧欠了,長大了還要讓父母生氣什麼的,他會不會覺得自己太不是人了??然而,你說:你為什麼不為了我抗爭呢?

讓我來幫你男友回答:我們為什麼要抗爭呢?難道就沒有其他辦法了?

那我爸媽會不會太無情了? 樓主、我這樣說對嗎? 你們是要一起解決問題,而不是讓他乙個人去面對你和父母兩邊,讓他選擇,而是你們要一起面對,這不應該是他乙個人的事。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正常,你清除一些不用的垃圾檔案,如果不知道哪些不用,你可以用360來優化一下。請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你有沒有男性的朋友,比如你有沒有哥哥弟弟。你確定你的情況和剛剛你發的截圖一樣嗎。這個,應該不屬於。大多數人都是出於潛意識認為,自己有這個或者沒那個。正常的女孩,性格內向的大多都是這樣的。所以,你不必...

緊急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如果使用pq之類的軟體調整的話,可能導致一鍵恢復不可使用,恢復時可能導致所有硬碟分割槽丟失。同時可能導致進入不了聯想拯救系統,使得無法使用隨機軟體安裝。從而無法安裝100分學校。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我想請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

風凋零了落寞 在他腦子清楚沒喝酒的時候跟他好好談談,不要激動,心平氣和的談。如果他還想要這個家,大家就對一些問題達成共識。如果不想好好過日子,那就趁現在還沒有孩子分了。 和枝改溫茂 那你就大方一點,想吃自己燒。或叫老公幫你燒,要說婆婆燒的很好,只是你不會吃辣。時常有意無意說出你的想法,說要婉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