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溫暖一刻的開頭怎麼寫好,《那一刻,溫暖我心》作文開頭結尾

時間 2021-12-25 15: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每一刻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有著不同意義的,在這美好的人世間,有無數的、不同的一刻,有痛苦的,,傷心的,開心的,激動的……它也許在你記憶裡就像過眼雲煙,不在你的記憶深處留下片刻的痕跡,但有的卻在你的記憶中里留下了深刻的記憶,讓你永生難忘,隨時都會想起那一刻。對於我來說,讓我永生難忘的那一刻是那最溫暖的那一刻。

那天很冷,外面在下著大雨,老師說了放學以後,我們全班人都全部蜂擁而至地衝出了教室,我也不例外。可是一出教室我就不禁打了個寒戰,這是我才發現,我穿的褲子還是中褲,這時才想起來,媽媽早晨對我說的話:「今天要變天了,會下雨,多穿點衣服,穿長褲,別感冒了!

」我卻還不以為然的說:「能有多冷啊!沒事的,你看現在又沒下雨,可能是天氣預報搞錯了。

」到了下午,天突然就變了,沒過一會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只是當時我坐在教室裡,沒有感覺到冷罷了。現在想想真的是不聽老人言吃虧早眼前啊!還好我帶了把傘,可是現在後悔也沒用了,總不能不回家吧!

想到這,我只**著頭皮,打傘往家走,走在路上,我的腿一直在抖,好不容易走到家,我一到家就立刻放下書包,衝進了被窩裡,結果我竟然睡著了。等到我醒的時候,媽媽已經回來了,而且正在做飯,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七點了,我想也差不多要吃飯了,就起床了。氣喘以後就感到頭暈暈的,好想睡覺。

我走到外面。跟媽媽說:「媽,我頭好難受啊,好想睡覺啊!

」媽媽一聽,馬上放下手中的活,跑過來用手試了試我頭的溫度,結果我頭的溫度很高,是發燒了,媽媽看著我說:「你看看,早就讓你穿多點了,你偏不聽,現在好了吧,發燒了,到時受罪的還是你自己。」我等媽媽說完以後,才敢看著媽媽,我以為媽媽一定會很生氣,可當我抬頭看媽媽的時候,我卻在她眼裡看到了,心疼的心情。

那一刻,我的心震撼了,我在媽媽的眼裡看到了只有媽媽才有的母愛。

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真的錯了,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對兒女才是最好的,他們的愛是無私的,他們只想讓他們的孩子好。即使他們怎麼說我們,他們永遠都是最愛我們的人,他們現在的嚴厲,是對我們將來的負責。那一刻的母愛,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了我的內心,給了我無限的溫暖,讓我知道,母愛永遠是最無私的。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給我溫暖、讓我明白母愛的真諦的一刻,我會永遠記住它的,永遠記住那一刻!

2樓:肖靈霞

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牽著我的手,教會了我走路.從此,媽媽牽著我的手,走過了脆弱,走過了失敗,走過了歲月滄桑.

7歲時,媽媽牽著我的手陪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冥冥之中,記得媽媽的手好白皙,好柔軟.當她溫暖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的時候,幸福的感覺徹底淹沒了我.也就是在這牽手之中,母親將無私的愛注入了我的生命.

於是,我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讓媽媽牽著我走,盡情享受那溫馨的時刻.

歲月的年輪飛弛而去.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我也真的再也沒有和母親牽手走過.獨自漫步在街頭,偶爾也會想起媽媽,想起童年的點點滴滴,卻很少想起和媽媽牽手度過的歲月.

直到有一天,當我看到一位年輕的媽媽牽著乙個蹣跚學步的小女孩時,我的心突然震顫了,禁不住熱淚盈眶,淚光盈盈之中,我有一種想回家讓母親再牽一次手的衝動.

回到家後,媽媽正在幹家務,自已坐在沙發上托著腮呆呆地看著媽媽,繁忙的媽媽比以前蒼老了許多.我走過去,拉著媽媽的手,輕輕地說:「媽,我們出去走走吧.

」媽媽顯得有些驚訝,但還是很高興地同我走出了家門.

依然是那條熟悉的小道,依然當年的那對母女,母親的手也如以前一樣溫暖,而我卻感覺不到白?,柔軟,她的手變得黝黑,又粗糙.手中結出厚厚的繭.

拉著媽媽的手,我卻觸控到了她這大半輩子的滄桑.

夕陽下,一對母女漸漸遠去,她牽著她的手,彼此沒有說一句話,她和她只是笑著,有時低下頭,就這樣始終往前走……

3樓:史陶寧錯鯤

時光老人每天都匆匆地走著,向來是不走回頭路的,可是我的生命,彷彿停滯碃鄲百肝知菲版十保姜在那個時刻,那個溫暖的時刻……

《那一刻,溫暖我心》作文開頭結尾

4樓:葉葉相惜

開頭:從前,我只知道我的左胸膛裡是一顆跳動的心臟,那一刻,我發現愛一直圍繞我的心,溫暖我的心,讓跳動的節奏不會停止。

結尾:那一刻的點點滴滴融進了我的心,溫暖了我,溫暖我未來的人生

5樓:手機使用者

開頭;那一刻,母愛溫暖我心。小時候母親的愛對於我來說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每次媽媽對我的關心我都會覺得是應該的,然而我卻不知道媽媽的愛和關心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

結尾;那一刻,母愛溫暖我心. 母愛對於我來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我的心從來沒有這樣安穩過,是你溫暖了我的心,也許那一刻注定你將會成為我的另一半,陪著著我。

結尾:我的心一直喪失了他的本性,可是那一刻,是你讓我重新拾回曾經的溫暖,

7樓:xzl糖糖

開頭:那一刻,沒有和別的記憶一起磨滅,而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因為那一刻,我的心被-------(此處寫你打算寫的人)溫暖了。

結尾:我再次想起了這件事,一股暖流又一次湧上了我的心頭······

至於題材,還是你自己親身經歷的較好,別人是無法寫進你心裡去的,希望採納,謝謝!

8樓:那麼這是

開頭 那一顆,溫暖我心

結尾 那一顆,溫暖我心雙點

《溫暖》作文開頭長一點 20

9樓:陌碎瞳丶

老師的長河之所以那麼恬靜,是因為他們承受著狂浪惡濤的衝擊,卻至始至終讓學生們泛舟在微微的漣漪之中。在老師關愛學生的這條河流之中,我度過了十乙個難忘的春秋。我知道,在這清澈、恬靜、輕柔的長河中,每一滴河水都是您所傾注的全都心血,每一點都是您嘔心瀝血的汗水,是您的心血與汗水釀造了最甜美的愛。

寫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詩人李商隱的《無題》: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溫暖是雪地裡的乙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

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老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的撕。

雖然是在對面,但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手被凍得通紅,那紅色,好似火一般。

當她認真的清除了好幾張廣告紙之後,又繼續走到另一張跟前。但是,我看到,她右手舉起來,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又見她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她微微搖了搖頭,便離開了。

怎麼回事?她為什麼不清楚她?她是在偷懶嗎?一連串的疑問在我腦中浮起。

我剛想去看個究竟,卻又見乙個瘦小的女清潔工走近那張紙。我原以為她會把那張紙清除,卻沒想到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模一樣:舉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搖搖頭,轉身離開了。

見次,我更加疑惑了,便下定決心去看看。

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尋人啟事』。上面寫著:趙杰,16歲,男……

疑竇冰釋,我在這瞬間明白了一切。此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雪花仍如鵝毛般飛舞著,樂我不再覺得冷了,而是感覺格外的溫暖。

冬天是寒冷的。但他也會讓人感到溫暖,正如那兩位清潔工一般,這世間的那種濃濃的暖意,是源自於那火一般炙熱的心。正是這種『神聖』的火,點燃了我心中的那一瓣瓣心香。

我想,它的溫暖足夠縈繞我的一生。

10樓:nice甜心寶貝

1.常懷念,記起曾經的點點滴滴似乎美好的勝過一切哀愁,總是快快樂樂的,想起你總讓我不禁流露歡笑,讓我忘記煩惱,讓我心裡暖暖的!

你總無肆的與我打鬧,與我吵鬧;總在我用嚴肅的語言後才會停止惡作劇;總在我無聊寂寞時陪伴著我;總在我不吃飯的惡習裡讓我許下承諾,讓我每天都要按時吃早飯;總在我傷心難過時故事我不值得,一定得快樂那注定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想起你時我都會開懷的笑!

當我將同學錄傳遞給你,你便留下讓我笑著合不攏嘴的話語你字字間讓我歡笑,讓我不得不佩服你那天才般的幽默,讓我竟在收到同學錄後笑了一下午,連班主任走入教室都尚未察覺唉!你的幽默差點讓我下大獄,不過的確讓我欣喜萬分!

知道心情鬱悶時,我會想起誰麼?

那不用問,當然是我咧!你一定會這般驕傲充滿自信的回答

那個人是你,的確是你!

無論何時,想起你我都會笑,講起你總覺得很快樂,而討論起你則如江河氾濫,滔滔不絕也!

有時你就如天真的小孩兒,總與我用可愛的語調交流;有時你卻很成熟,總用那命令般的口吻教我做事;有時你的幽默風趣,讓我做夢時都哈哈大笑;你總給我帶來無盡的快樂,讓我每天如沉浸在糖果般的快樂。

每一次與你聊天,似乎都會忘乎所以,都會忘了時間般的談天說地即使有一天我們兩都跑到乙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咱倆仍有將不完的話語!

睡不覺時,想想與你一起的時光,在甜蜜的笑聲中沉睡了;遇事不順心時,想想你曾講的風趣故事,如一陣涼風使我豁然開朗!

有你陪伴的日誌,每天都是無憂無慮,總是很快樂的不想去思考咱們友誼是否天長地久,只願細細品味在一起時的每次感動與開懷!

也許如你常喊的小傻瓜,我常常入傻瓜般快樂的笑,傻傻的回憶!

想起你我真的很快樂,心情好極了!想起你時很溫暖很溫暖!

願將所以回憶存入腦海,老了再慢慢想起想起你,體味快樂與溫暖.

2.在人生中,有許多時刻值得我們去細細地體會,在這些時刻中,最讓人難以忘記的是溫暖的時刻,它體現出人間的溫暖。並告訴我們人生中的一些道理,因此它們能讓人終生難忘。

在乙個星期日,下了一上午的雨,到了下午終於雨過天晴。我穿上新買的衣服到街上散步。年久失修的路面坑坑窪窪的,積了很多水。

我哼著歌漫步著,街邊的小樹被雨水沖刷得乾乾淨淨,讓人覺得煥然一新。雨後湛藍如鏡的天空,以及清爽新鮮的空氣讓人的心情不由地愉悅起來。

馬路上繁忙的交通依然如故,這時一輛黑色的電單車飛快地從我身邊擦過去。「譁」的一聲,飛濺而起的汙水無情地向我撲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襲擊」,我還沒反應過來,身上便發現了這斑斑點點的泥水,我的好心情也隨之一掃而光。

我不由地在心中暗暗地抱怨。 正當我轉身準備回家時,一輛小轎車又出現在我眼前,我立即反應過來,趕忙向旁邊躲閃,免得我的新衣服又「雪上加霜」。就在我逃離的那一刻,車主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放慢了速度,在我身邊緩緩駛過。

透過車窗,我模糊地看見車主似乎露出溫和的笑臉,那笑容裡有體貼,真誠和關懷。看著他的笑容,我心中突然感受到了一陣溫暖。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汽車所經過的地方沒有濺出汙水,車主那溫暖的笑容卻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以後,每當我在街上漫步時,總會想到他,因為,他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溫暖的時刻。

3.人生的是由無數個美好的瞬間組成,瞬間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瞬間裡閃爍著美麗,精彩,幸福,也包孕著悔恨,無奈和痛苦.也許,上帝給我的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注定我是個積極樂觀的人,使我的腦中鐫刻了無數幸福的瞬間……

回首,我走過的十四個步伐,似乎不都是渾然有力的,而是有虛有實。的確,有許多東西我已淡忘,也許,是因為那些東西沒有真正感動過我而已,是它們從未佔據我心靈的一席之地吧?對我來說,那只不過是一些乏味的點綴。

而我的生命之書中有一種情感,永遠也不會被時光所稀釋,它好像石墨一般穩若泰山,它是我生命之歌的主旋律——友誼。

曾幾何時,當我還是乙個嗷嗷待哺的嬰兒時,嬰兒房中,我的床邊,也同樣躺著乙個他;曾幾何時,當我還是乙個咿呀學語的幼兒時,幼兒園裡,和我瘋玩的,總是乙個合適的玩伴:曾幾何時,當我踏入學校之門,學習文化知識時,形影不離的,一直是那個同窗。而漾起我心湖圈圈漣漪的往往就是這平凡而有不平凡的友誼。

「友誼是瞬間開放的花兒,而時間使它結果。」友誼必須傾聽,友誼必須訴說,友誼必須交談的時候雙目凝視,傾聽的十分貫注。友誼有時候是那樣的脆弱,甚至一句不經意的言辭也會傾倒整個大廈。

這個世界日新月異,在這什麼都是越前衛越好的年代裡,唯有友誼,保持著它古老的準則:朋友就像文物,越老越珍貴。

人生是有惰性的,注定要有一些記憶變成一幅退色的油彩。但是,我的心不懶惰,因為友誼是我堅持的信仰,我的鏡頭將對準無數個溫馨的瞬間上,繪成一幅永不退色的「友誼瞬間」。

好是永存的,而揣測的美麗網網是一種幻想。總有人走過了一段年輕的歲月時,才會恍然大悟,原來追求的那種美,只是乙個浪漫的虛幻。親情,友情,愛情,總有一種情感,曾深深打動過你的心靈。

去吧,透過記憶模糊的界限來重溫那些溫柔的瞬間,珍藏它,讓那些稍縱即逝變成永恆.

(請採納我吧)

作文《那一刻》 以小見大,那一刻 作文

人生在世,只要有哪怕是乙個關心自己的人,這就夠了。題記這句話一直被我小心地藏在心底,每當想起它,心裡便公升騰起一股複雜的滋味 那是一張老淚縱橫的臉 那 非典 病毒猖獗的時刻,全民族被圍困在黑暗裡,中華兒女陷入了恐慌 姚爺爺是小區裡的一顆明星。他熱愛戲曲 運動 說笑,總之,興趣愛好廣泛。雖已年過半百,...

那一刻我很溫暖的作文結尾怎麼寫,關於溫暖作文的結尾

武夷山大道 那一刻我很溫暖的作文結尾1 爺爺只是說沒事,以後注意。再吃那桃子,甜甜的,像融進了心中一般的甜。我才發現了這麼多年一直被我忽略的爺爺對我的愛。那一刻,真的很溫暖。其實,溫暖的故事天天都在我們身邊發生,只不過,我們沒有發現罷了。那一刻我很溫暖的作文結尾 2 記得。怎麼會忘了呢!我一直都記得...

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600字。

攝影專業指導 自從我上了小學一年級,吳老師就給我當班主任,現在雖然不給我上課了,但她的言談舉止,一舉一動,無時不在我的腦海中閃現。她時刻教誨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每當吳老師把厚厚的作業抱進教室時,我就會看見老師眼裡的紅血絲,知道她為了我們的作業又熬了一夜。但她上課依然聚精會神 一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