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到前男友故意裝作過的很好,然後和前女友關係很好的樣子,讓我覺得好噁心,我這個人是屬於

時間 2021-05-05 15:14:43

1樓:千心之婭的紀念

只能說你還是對他有感情。

愛和恨,之間沒有太大的區別的。愛之深,恨之切。你潛意識裡還是希望他會回頭吧,或許他回頭了,你會惡狠狠的拒絕他,大出胸中一口惡氣。

感覺他也是故意要讓你看到,他看到你不爽了,他心理就非常爽!你倆乙個型別的啊。所以你越是平常心,越是能淡然的看著他的各種「秀」,他越不爽。

明白了這點,估計你就會好很多了。

記著,他也是故意的。你的不爽讓他爽,你的爽,讓他不爽,怎麼抉擇看你。

2樓:千面千喜

你這是很多的女孩的正常的心理的。但是,這種想法是會令你自己很苦惱的。建議不要想太多,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了,你還會遇到更好的呢。要學會放過自己

3樓:某人愛傻妞

不必要去計較某些事情,可能你前男友知道你的這種性格,故意氣你的,如果你生氣了,那你就上當了!一般來說這種在自己前任面前秀恩愛的人都是渣渣!你不用太過於生氣!

做好自己,平常心看待就行了!

4樓:菏澤西

沒必要,不要自己讓自己難過,有時真的是自己不好,但很多時候是我們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開心點,一切的不開心都是自己新增給自己的

5樓:to雪莉

還是心態不夠成熟吧~前任已是過去式了,既然當初分開的不愉快之後就別和他們有所交集,以免影響心情,再有只要自己想開就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6樓:

很正常,沒必要改,人嘛總有七情六慾的,只要不傷害他人就好了,個人有點個性有些脾氣都是可以的,要不然豈不是滿世界都是和尚了嘛

7樓:往往不可能非要等

這個正常吧。

在心裡默默的罵他一萬年好了。

8樓:矮人召喚

並不算什麼,只是自尊心過強而已,只要平時稍稍注意一下就可以了,比如平時空閒時反省一下自己,慢慢的就會變好。

9樓:幫

每個人心裡都有氣,看你怎麼去忘記了,如果你對你前男友沒有感情了,你也不會記恨他了,能忘則忘記吧。不要傷了心有傷身體!

10樓:貓起來心動

心放平,放靜 根本就無所謂不是嗎~

11樓:宇哥愛啞啞啞鈴

多玩英雄聯盟你就沒時間去想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過得比他還好,氣死他

13樓:

放肆,別人過的好不與你何干?我現在是不是語氣不好,我過的好嗎,不好嗎?隨便,我這人不太會說好話,看我不順眼你忍著,忍不住你來打我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散心 多交友 多聚會 強身健己 等你盛開 自然一覽眾山小 會發現 好多人或事早已不在眼裡 更不會放入心中

15樓:

忘了他,他不值的你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切,做自己就好

17樓:繁花似錦

你怎麼就知道他是裝的呢?

請問男生,如果你們看見前女友比你過得好會是什麼感覺?我怎麼覺得前男友嫉妒我。

18樓:城隍廟街景

會嫉妒吧, 因為你沒有了他過得更好, 說明你當初離開他是正確的, 他只會拖累你, 對你來說沒有價值.

自卑感油然而生

19樓:雲禮啊

那要看你前男友對你什麼感覺 他要是不太待見你 你過的多好他都沒什麼感覺

20樓:愛

心裡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為什麼前男友每一次看到前女友都會看下她?

21樓:晴天便好

畢竟你們以前在一起過,也是有感情的,你們現在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他只能見面的時候看一下你而已。

22樓:該贏了

畢竟是初戀,他們之間有一定的感情,切前女友肯定有她的可愛之處、吸引人的地方,他們分開有可能是被迫的或是無奈之舉,所以每一次見到她都回看下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前男友做的非常不錯,既然分手了就要分的徹徹底底乾乾淨淨,為什麼看見求女友還要看他呢?

24樓:d灰色天空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不必在意,畢竟是曾經熟悉的人,看到了自然會多看一眼,我覺得是條件反射吧。即使不是前女友,而是個熟人,在外面看見了也會多看兩眼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心裡還有她放不下她唄。畢竟曾經用擁有過哪能說分就分呢。得讓時間來慢慢消化這一切啊。

26樓:義柏廠

這個問題可能也只有他本人才知道,因為別人無法知道他的前男友是什麼原因要看她,所以這個問題無法幫你做出具體的解答,希望你諒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正常不過的反應了!因為人畢竟是有感情的高階動物,所以說出於條件反射回

的影響,看

答到了自己曾經非常熟悉的人在路上遇到了,都會不由自主地多看看,自己畢竟也是在這個人的身上潑灑過那麼多濃密愛情的呀!儘管是當時很心酸,可還是會情不自禁地去多看一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這麼多年的友好,和不色,也是人的一種本能,必經有過一段的美好,和回意,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沒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畢竟曾經戀愛過,熟悉的陌生人,以前的點點滴滴還會記得,隨著時間推移會慢慢的沖淡,所以你不要戒意

30樓:手機數碼

這個很正常 畢竟在一起會有感情的 每個人都不會做飯徹底忘記乙個人的 也許覺得忘記了 但是有乙個角落裡永遠都屬於那個人

31樓:張永健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是熟人,而且是很熟悉的人,看到後再裝作沒看到才不正常。

32樓:清水樣的女孩

要麼是餘情未了,要麼就是心裡不甘心(對於分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就沒有感情,見面回憶以前他們的故事,只不過是現在不聯絡而且也沒有感情,或者說見面有點不好意思。

看到前男友有女朋友了,還帶回愛了為什麼我的心裡會不舒服呢

霖兒 這是你的過去,不要再帶到現在 你說出來,可能是為了發洩,可你的男友呢,他會怎麼想,你換位思考下吧 人都一樣,自己得不到的也不希望別人得到,更加不願意他過得比之前和自己在一起還好。希望他過的狼狽然後後悔當初舍我而去。愛的越深,這種想法越深刻 越激烈。這才是內心真實想法。那些什麼希望你過得比我好,...

前男友見到我為什麼總躲著我,前男友為什麼看見我就躲,他怎麼想的

或許尷尬,戀愛男女總顯的很自尊,你屢次冷漠對他,很傷他自尊心。使他條件反 吧,尤其在人面前,逃避再次被你傷害。你這麼在乎他的舉動,或許他也在乎你對他的舉動。或許這是他有意的計策,目的就是讓你在意他。以毒功毒嗎。 樂正鴻文 因為他還愛你,但是怕看見你止不住流淚,所以躲著你走,我就是這樣的性格 萊熹 回...

前男友為什麼會躲著我,前男友見到我為什麼總躲著我?

欽飛雙相忻 可能是有點尷尬吧,既然是前男友,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應該是結束了,所以躲著你也許是怕勾起你的回憶吧。 你給他的壓力大呀,要麼道歉認錯,同歸於好。要麼以後只是陌生人一個了。勇敢點,我相信他還愛著你。只是,男人好面子,寧願遠遠的望著你心就會滿足。不敢對視你,是不知如何面子你。心的內心好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