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教師節給老師的一封信

時間 2021-05-05 15:1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王老師:

您現在在注視我們一起照的畢業照嗎?您現在在傾聽我們給您錄的祝福你的話嗎?您現在在思念我們一起美好的回憶嗎?

六年了,您為我們用盡了多少紅油筆,為我們失眠了多少個夜晚,為了我們留下了多少的眼淚。

老師啊,我敬愛的老師,您總對我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激勵著我們這幾個跌倒就放棄學步的孩子。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您眼眶旁邊多出了一些眼圈,我一時好奇便在晚上借助來拿書的藉口來探個究竟。這時,眼前的一幕使我流下了眼淚「滴答滴答......」我頓時熱淚盈眶,心中那說不出的一種感情突然湧上了我的心頭:

您在那兒「傻傻」地改著作業,您一手拿著紅油筆,一手翻閱著資料。還時不時的打起哈欠,可你每打一次哈欠就用你自己的手掐自己一下來提神,我那濕潤的眼睛裡看到你那細長的手臂上有著許許多多的紅印。老師啊,我可以想象您翻閱了多少次資料,無奈的打起了多少個紅叉,掐了自己多少次。

時間瞬然消逝,忘了是什麼時候我們畢業了。

「叮叮叮......」畢業考試結束了,我們依然像往日那樣回到教師。此時,我們說不出話來了,黑板上,有些線條還未擦乾淨;衛生角中,還有些掃把沒擺好;抽屜裡,還有我們六年來的回憶和老師對我們的愛。

這種愛,是一種無私的愛,是一種偉大的愛。

3分鐘後,您來到了教室,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6年了,該是離別的時候了,同學們,我。」你說到一半就欲言又止了,走下講台,擦起了眼淚,我們看見了,也隨即哭了起來。您抽噎的說:

"走吧,你們的父母在校門口等你們呢。」

離別的時候,您還是照舊帶著我們排隊來到校門口,「走吧。」「老師,老師。」我們哭喊著,您站在那裡,直到我們離開。

三五分鐘後,同學們都被他/她們的父母牽走了。而我卻在旁邊看著,看到您大把大把的擦著眼淚,回到曾經的教室的講台上哭著,我趁老師在那裡泣不成聲的時候,在講台放了一件東西,那是你曾經給我的那條彩帶,跟我說要勇敢的走下去。

老師啊,我現在上了中學,但豈能忘記當年你把我們這群無知的小孩變成一群富有知識的青少年。

總之,肉麻的話,我也不多說了。在教師節的今天,

我祝你:

天天快樂,

天天開心。

學生:深滬中心小學2011屆畢業生林貽彬

2樓:匿名使用者

趙老師:

您好!您教我們數學課已經有整整一年了。在今年教師節即將到來之季,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當我遇到數學難題時,您給了我鼓勵和幫助;當我產生驕傲情緒和做了不對的事情時,又是您及時對我進行批評和教育,這學期我在數學中取得的一些進步都和您的幫助分不開,您的教誨將在我以後的數學學習將起到指導作用。在這兒我先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趙老師!

」在上學期中,是您,把我們從小學的算術領到了出眾代數的課堂,讓我們認識了代數中的「a,b,c……」。您教會我們「什麼是整式」,「整式的加減」和「怎樣解一元一次方程」;在下學期中,您又在上學期代數的基礎上,又教會我們「怎樣解二元一次方程組」,「怎樣解一元一次不等式及不等式組」和「整式的乘除」,而且您不顧身體不好、家中將考大學的女兒,不辭辛苦反覆給我們講解數學中的重點、難點,直到每個同學聽懂為止;您在初一就教了我們初二才學的「因式分解」,讓我們學會更多的知識; 此外您還把我們引到了幾何的世界,又讓我們認識了「α,β,γ」,您告訴我們:「平面幾何研究的是:

形狀、大小和位置;表達的形式有:母語、幾何語言和圖形語言。」在幾何的學習中,您使我感覺到了邏輯和嚴謹在生活的重要性,而且我在您的諄諄教導下,幾何成績也是比較不錯的!

在這兒我再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趙老師!」,同時對這學期我們有時的不懂事向您說聲「對不起!

」趙老師,您的數學課上得的確很好,思路清晰。但是,我還是向您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您接納。趙老師,我知道您的身體不是特別好,請您不要為我們累壞了您的身體,請您多注意休息,我們還希望您一直教到我們初中畢業。

另外還希望您課下給我們留一至兩道數學難題,讓我們的數學學得更加靈活、鞏固。

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著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映著我們的臉龐不斷的向前探索、探索!

好了,趙老師就說到這吧。我再一次衷心地祝您:

「教師節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像平時寫信這樣就好了…我覺得說發自內心的話就行了,不必像作文那樣想得那麼仔細…

4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的話寫一點,寫一點你們經歷過的事。

給語文老師寫一封信,作文《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語文老師 您好!語文老師,首先我真誠地向您說聲 謝謝您 您知道嗎,在我的學習生涯裡,從一個陌生人變成為一個知心朋友,是多麼的不容易。開學第一週,當知道您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時,我們是非常的高興,因為,從一開始,您就給我們帶來幽默帶來快樂也帶來知識和智慧!您在教學上給我帶來第一個深刻印象的是您的作文教學。...

我給老師寫一封信,怎麼寫,給老師的一封信該怎麼寫?

蛩鳴疏欲斷 可以寫一些敬重的話,表達對老師的感激之情。下面為你推薦兩篇範文,僅為參考 範文一 敬愛的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 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 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

以書信格式給老師寫一封信,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要寫信的格式

魚要糧 書寫格式 2 問候語 如寫 你好 近來身體是否安康 等,可以接正文。不過很少。3 正文。這是信的主體,可以分為若干段來書寫。4 祝頌語。以最一般的 此致 敬禮 為例。此致 可以有兩種正確的位置來進行書寫,一是緊接著主體正文之後,不另起段,不加標點 二是在正文之下另起一行空兩格書寫。敬禮 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