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請幫我看看她是喜歡我嗎?(謝謝了)

時間 2021-05-05 15:13:41

1樓:100歲的時候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不能太過著急!多多和她聯絡,多多做點浪漫點的事(越多越好呀)另外多向她側面表達!

時間長拉她和你之間就沒有太多的防禦之心,這段時間也正好看看她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如果適合你就找個非常普通的晚上(一定要晚上)在她沒準備的時候和她告白(我想她回家睡覺時一定會有時間好好回憶你們最近發生的事的)不管成功失敗第二天就會知道的(要是白天的話我感覺好尷尬拉,到晚上之前她不會去回憶和好好想!)

最後:我的想法是給好人準備的,不要走偏!追求是件非常有感覺的事情!加油!!!!!!!!!

2樓:紅色小木

我在想~~你和她出去和她交往的時候~~

他男朋友去哪了`~~

種種跡象表明:她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呢,你還是不能急於求成的,因為現在還不能確定是不是你想的那樣,你還得再和她多交往一陣,就像樓上的那位說的,你得看看你們到底合適不合適,如果真的一切順利,那麼,兄弟,你得快點了,緣分可不等人啊!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問嗎兩個都打得那麼火熱了,完全就是預設的男女朋友,就只差表白了,兄弟趁熱打鐵,立馬正式表白交往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看她應該是喜歡你的,繼續吧

6樓:碧水雲天

這一定對你有感覺了,不然,人家懶的和你出去玩啊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 大哥大姐謝謝你們了。 我暗戀一位女孩,前...

7樓:我love的

從女孩的日誌當中只看出了她對朋友們的感謝,感謝朋友們記得她的生日,回記得關心她,記得送她禮物,答因為她全篇都是用的「們」,所以應該算是一封感謝信。

並沒有什麼針對某人特別的意思。

可能是因為你暗戀她的緣故,所以對她的一言一行比較敏感,覺得她是不是對你也有什麼意思。

但我覺得這篇日誌並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具體她對你的感覺你還需從她是怎麼接受你的禮物的,怎麼感謝你的,收到你禮物時的表現,以及平常情況下對你的回應來判斷。

作為旁人我是這麼覺得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是「們」中間的乙個啦

不要猜來猜去呀,向她坦白你的心思吧,不過不是直接去哦(直接說出來八成會酷斃,然後被斃的),把自己變得優秀一點,告白的時候會很容易被接受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 你有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 喜歡就大膽點 女孩都喜歡果敢的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各位大哥大姐,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很急的 5

你可以先找你的女朋友說一下讓她和你一起去解覺這件事情,我想你的女朋友會幫你的。或者你可以直接找她談談,把事情說清楚,我想她也可以理解你的。你也可以在後面給他找一個你比較瞭解的朋友,比較好的朋友來幫你從側面給她以說明,這樣的話可能會好一點。我覺的只要你想要把件事情辦的好一點,進你所有的可能不讓兩個女孩...

各位大哥大姐幫我寫首詩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你女朋友生氣了呢。哎,我這種身兼11個分類的專家還要為你這個 小朋友 寫罵老師的詩,哎 看你可憐。詩如下 我本無羈性顛狂,想入非非欲上天。轉身賣弄聽漢史,班固本是吾之師。首字連起來就是 我想轉班 師者,為人師表也,然吾師之德行真乃曠古絕今,不修言傳,不惜美譽,不顧臉面,不表寸心。一...

各位大哥大姐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用什麼顯示卡好

你的是amd的,用n卡7彩虹肯定開不了機的,因為很多都會不相容。你現在的這個a卡,太小了512的玩遊戲也可能應付不來。所以建議你換下面這個。雖然是1g,但是256位寬的。比較適合你的a8的u。藍寶石hd6850 1gb gddr5白金版 750元感覺ok就給個好評採納吧,儘快採納可以幫我賺多點分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