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姐,幫我看看該怎麼做高分懸賞

時間 2022-08-10 13: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確實老了點,最致命的問題是顯示卡根本支援不了新遊戲,推薦買塊2手9800或5900,400元左右的就行。**很多這樣的店。注意因為有整機效能的約束,沒必要買更高階的卡了,記憶體現在的**是512的290元左右,老卡至少可以買100元。

這樣投資600元,此機可以完全可以執行現在所有主流遊戲。

很多人喜歡公升級平台,本人不推薦。少花錢多辦事為什麼不做,自己用的機器向誰去炫耀?普通使用者使用,又能有多少差別?

夢幻配製進遊戲要10秒,主流要12秒,配製差價2000元,您選哪個。別忘了今天的夢幻配製,到明年就是淘汰配製了。

顯示卡推薦買5900 256mb的,遊戲效能相對較強,**也比9800便宜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小了 +記憶體 至少到512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是64m的吧

玩3d遊戲這麼一點是不行的 至少要128m的

記憶體也要加越多越好

4樓:水擾龍卉

記憶體小了,至少得加到512m,現在的遊戲怎麼地也得512m吧

顯示卡也不行了,不過建議先換記憶體試下,如果不行顯示卡也換了.

哪位大哥大姐,大媽也不介意幫我寫一首詩…每句開頭第乙個字拼起來是「愛王麗華」!高分懸賞!!!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林細雨黃鸝啼

王園春曉有誰知

麗日浮雲風清天

華月當空有心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層樓看得遠

王家姑娘入我眼

麗人倩影面前晃

華燈初上回家轉

高分懸賞 大哥大姐給點愛國知識競賽題啊 越多越好 盡可能的多啊

小弟想學習做生意但是不知從何而入,希望大哥大姐指點指點,去**學習最好!!!有高分懸賞!!!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本著對回答人家問題的責任感就拿自己來說吧`

8樓:傑愛漫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看你想做什麼生意…想好了就找乙個好一點的店學經驗…工資會很低…

各位大哥大姐幫忙翻譯幾句話我高分懸賞 100

9樓:大頭貼製作

求數學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應該怎麼做。高分懸賞!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題目錯誤了,請檢查後確認:

原方程用軟體繪**x≈0.64121:

11樓:醒著丶的夢

對數相乘,底數不變,指數相加。

在追的女生不理我怎麼辦?高分懸賞,可行方案,幫我追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靠~~你能帥過華仔麼,才多大一點呀~~就開始談戀愛了,,心裡思想都不成熟的,是沒有女孩子會喜歡的,女孩子要的是有安全感且頭腦豐富的男人,而且你也嚇著人家了。

13樓:瑞陽飇

你太心急了,中國的教育還是很保守的你把他嚇到了,我建議你最近不要去騷擾他因為他對你第一印象很差。

1.第一步寫信,這種方式凸顯你的文學水平有不唐突,而且會讓他對你印象有改觀,第一封先道歉,以後在聊別的,寫一段時間停幾天看看反映,如果覺得差不多了就要**發簡訊,打**。

2.第二步。打入他朋友圈內部然後賄賂你懂得。多組織些活動不要單獨,慢慢讓他習慣有你的生活。

3.第三步,偶爾單獨約她,數量自己把握時機成熟就單獨出來看反映,

4.細節方面的, 早上早點去給他買早餐,中午一起吃午餐, 有心電影一起看,節日送禮物,讓他離不開你, 如果上面幾點能做到保證打他都不走。 相信我不會錯的。

5.最後補充一點,女孩子是要哄和騙的,不一定需要花很多錢。 純手工經驗 請採納。

14樓:殤

先說明別拍我!

首先你要明白對方是否也喜歡你。記住是喜歡。不然最後的結果會讓女孩子很煩惱。

以前我一直以為喜歡乙個人耐心的追求,總有一天對方會被自己打動。但事實告訴我那全都是浮雲。淚流了,心痛了。

不愛就是不愛。到終點回想一切原來都是自己自編自導自演的悲劇。我就是被感覺帶走又被踢回來了。

不是我不支援只是我提醒一下,看樓上那麼多人的支援也不差我乙個。要聽前輩的忠告啊。不然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真的會很疼!

15樓:

追女生要的不是錢,要的是用心,給你說三點,一是製造邂逅(英雄救美啦,幫他撿書啦,打飯時撞到啦)二是投其所好(你知道他想要某一樣東西,比如珍藏畫冊啦,歌星光碟啦,喜歡動物啦)三是收買她的朋友(讓他朋友天天在他耳邊說你好,說你帥,說你優秀),保證能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怕了?這是好現象,她還和你聊qq只是說不接受道歉 就是根本沒必要道歉,要親也找個沒人的地方啊 當那麼多人要是讓你親了多沒面子,能不哭嘛?和我經歷的一樣 接著把她約到個沒人的地方 接著怎麼做不需要我告訴你了吧?

我就成功了難道你能失敗我就不信···你再跟她聊的時候道歉 她要說不接受 你就說不接受明天接著親· 看成功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汗...你也太開放了。還沒追到呢就....現在就賴著她把。一直賴到她原諒你、之後慢慢追別著急 如果要送禮物的話送乙個你親手做的東西。她會感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但不要過頭,要麼就變成討厭了,再有就是用真心去打動她吧,時間久了,應該會接受你的,行動去吧。

祝你成功!

三張卡片,很難,幫幫忙看看怎麼做的!高分懸賞!對的追加!!!

19樓:匿名使用者

4樓很工整,2樓雖然數對了,但順序排列有點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3次1,4,8

甲:4,1,4

乙:1,8,1

丙:8,4,8

因為:幾次的和為39,39只能分解為13*3,因為三張卡片不相同,故卡片之和不能為3,所以只能為13,故分發了3次,三張卡片和為13;設三張卡片分別為x、y、z,且設x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能13次哦 0 1 2 隨便加應該都可以加出來的

各位大哥大姐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啊!價格怎麼樣?主要家庭用打遊戲上網

低能顯示卡 廢柴主機板.完全可以用乙個二線880g的板子代替.奸商忽悠套.gt220 華碩低端主機板 顯示卡最少也要用個gt240或hd4830啊,5l依然奸商,gt220什麼遊戲都玩不了,顯示器可以換aocf22s,21.5寸,大概950塊左右,sony的東西好貴,我電腦就是大概這樣,用的是e53...

數學作業 大哥大姐們幫幫我把!作業啊!怎麼做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第1 第2 第3 第4 甲 李 敏乙 華 敏丙 珍 華丁 珍 華 1珍 2 李 3 華 4敏乙和丁同時提到了 華 為第2名.如果此為真.丙說的2句都為假 不成立.所以華為第2名不成立 所以 第1是小珍 第4是小敏 所以甲所說的 敏為第3是錯的.所以 1珍 2 李 3 華 4敏 如果 甲 小李第二是對...

各位大哥大姐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用什麼顯示卡好

你的是amd的,用n卡7彩虹肯定開不了機的,因為很多都會不相容。你現在的這個a卡,太小了512的玩遊戲也可能應付不來。所以建議你換下面這個。雖然是1g,但是256位寬的。比較適合你的a8的u。藍寶石hd6850 1gb gddr5白金版 750元感覺ok就給個好評採納吧,儘快採納可以幫我賺多點分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