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國際貿易與英語,你覺得哪個專業更好?請說明理由

時間 2022-08-10 13:45:11

1樓:鬥智鬥勇小神獸

各有好處,學英語專業的對於語言的運用更自如,平時也用的多,將來工作可以做老師,翻譯,外貿等等.

國際**在課堂上學的東西出來工作後基本用不到,不是過時的,就是與實際脫節.很多人出來都過不了語言這關.不過國際**屬於文科,課程輕鬆,可以有很多時間做自己想做想學的事情,找機會多實踐.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只是單純的,要是學國際**也可以學英語,這樣就是專業加技能,更好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好.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只要你肯學,什麼專業都好.

是藝就養人,就怕藝不精.

一點建議,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後的工作意向是什麼,才能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永遠只是一種工具。

工作了以後你就知道了。

6樓:

if you want to learn more, then choose international trade.

good english is the basement to learn it well.

that means you need more time to do that.

remember, english just a tool to communication .

國際貿易是什么,國際貿易是什麼

國際 是指世界各個國家 或地區 在商品和勞務等方面進行的交換活動。它是各國 或地區 在國際分工的基礎上相互聯絡的主要形式,反應了世界各國 或地區 在經濟上的相互依賴關係,是由各國對外 的總和構成的。一 按商品移動的方向國際 可劃分為 1 進口 import trade 將其他國家的商品或服務引進到該...

跪求國際貿易問題,國際貿易問題 跪求高手解答

我方的做法是合理的。根據 公約 規定,對方在接受的同時要求提供商檢證書,這種新增屬於非實質性變更發盤條件。對於非實質性變更發盤條件,仍構成有效接受,除非發盤人及時提出異議。在此案中,我方立即表示拒絕,該該接受無效,合同不成立。國際 問題 跪求高手解答 1 甲方於4月5日給乙方所發信函時否構成發盤。已...

市場營銷與國際貿易的關係國際貿易2023年的形式

本專業培養掌握管理 經濟 法律 市場營銷等方面的理論知識及,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 適應能力和開拓創新精神,能在工商企業從事市場營銷管理工作的高階應用性專門人才。主要課程 會計學原理 統計學原理 管理學原理 西方經濟學 經濟法 計算機應用基礎 資料庫 網路經濟 經濟地理 市場調研與 市場營銷 國際市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