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貿易單證員和國際商務單證員是概念嗎

時間 2022-08-02 14: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證,建議你不要考了,我考了單證員和商務英語中級,都沒有用,外貿公司不看那些。只看你有沒有四六級。

2樓:諸葛

是乙個概念的,但這不是法律規定必須的從業資格,所以價值不高,考試不嚴!!

3樓:上路就被撞

國際**單證師、單證員的工作就是負責國際**中運輸、海關、商檢等環節各種單證的管理和操作。

國際商務單證員指在國際**結算業務中,根據銷售合約和信用證條款從事審核、製作各種**結算單據和證書,提交銀行辦理議付手續或委託銀行進行收款等工作的人員。

這樣清楚了麼,或者說你現在拿個國際**單證師的證書去找國際商務單證員的工作也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務工作中是一樣的,但要是證書的話,那是兩個機構組織的考試,建議你考國際商務單證員,這個只要多做題就可以,推薦下面這套題,很全:

外貿單證員與國際商務單證員有什麼區別啊

國際商務單證員與國際商務跟單員 根據我與wto的約定,我過外貿企業准入將實施備案制,目前集中在外貿企業 出口的大量業務屆時將分散至各生產企業,由個人生產企業自營出口,這將使我國外貿業務人才缺口增大,據統計,整個廣東省該類人才缺口達45萬人。切要的生存與發展都是以定單為主線的,跟單員的主要工作是在企業...

外貿單證員有用嗎,做外貿單證員好嗎

做外貿單證員可以的,是有前途的。外貿單證員是國際 的先行官。各種單證的操作實務既是外銷 貨代 報關和報檢等 四大員 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 四大員 入門的首要條件。在國際 的每一筆 生意 進行過程中,不論外銷 貨代 報關 報檢中的 哪一員 其 合同 定單 報關 報檢 運輸 倉儲 銀行 保險 等各個環節...

外貿單證員外貿單證員有前途嗎, 外貿單證 做外貿單證最多能做多久?我畢業三年了,今年26歲,一直在做外貿單證,算上現在新公司已經

home明月的春天 外貿單證員這個工作還是很不錯的。外貿單證員是國際 中最關鍵的環節之一,單證的正確與否也直接關係到業務的成敗盈虧。單證員一般是在外貿公司裡邊工作的,單證員的工作是製作進出口所需的單證,比如發票,裝箱單,聯絡報關公司,船代公司安排報關報檢,訂艙之類的事情。外貿單證員是國際 的先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