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與國際貿易的關係國際貿易2023年的形式

時間 2022-08-01 14:10:08

1樓:

本專業培養掌握管理、經濟、法律、市場營銷等方面的理論知識及,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適應能力和開拓創新精神,能在工商企業從事市場營銷管理工作的高階應用性專門人才。主要課程:會計學原理、統計學原理、管理學原理、西方經濟學、經濟法、計算機應用基礎、資料庫、網路經濟、經濟地理、市場調研與**、市場營銷、國際市場營銷、消費心理學、消費行為學、公共關係學、推銷禮儀與技巧、談判實務、國際**、演講與口才、情報檢索與利用、營銷案例分析。

國際**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的學生應較系統地掌握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基本原理和國際經濟、國際**的基本理論,掌握國際**的基本知識與基本技能,了解當代國際經濟**的發展現狀,熟悉通行的國際**規則和慣例,以及中國對外**的政策法規,了解主要國家與地區的社會經濟情況,能在涉外經濟**部門、外資企業及**機構從事實際業務、管理、調研和宣傳策劃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和國際經濟、國際**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受到經濟學、管理學的基本訓練,具有理論分析和實務操作的基本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 掌握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基本理論和方法;

2. 掌握西方經濟學、國際經濟學的理論和方法;

3. 能運用計量、統計、會計方法進行分析和研究;

4. 了解主要國家和地區的經濟發展狀況及其**政策;

5. 了解國際經濟學、國際**理論發展的動態;

6. 能夠熟練地掌握一門外語,具有聽、說、讀、寫、譯的基本能力,能利用計算機從事涉外經濟工作。

主幹課程:

主幹學科:經濟學、統計學

主要課程: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國際經濟學、計量經濟學、世界經濟概論、國際**理論與實務、國際金融、國際結算、貨幣銀行學、財政學、會計學、統計學。

2樓:林山砍檳

唉,無聊,又是這種為寫**求資料的,飄過……

國際經濟與貿易,市場營銷,財務管理選哪個?急

財務管理吧!市場營銷可能會比較累,要不斷的出去跑業務,對女生可能不會很適合。國際經濟與 的話,除非是很好的學校和對外開放度高的城市,最好別報,不然一定會後悔的,我自己就是前車之鑑。財務管理對資料的分析應該會強一些,理科的學生數學會好一些,財務管理會比較適合你的。另外,現在的國貿生普遍不好找工作,我乙...

國際關係與國際政治的區別,國際關係學院國際關係專業和國際政治有什麼區別啊

國際關係多是外交方面的,國際政治包含很多,如外交,經濟,文化。但都是,國與國的。中亞與新疆的民族,政治經濟文化的聯絡,還有民族心理德話應該三民族社會學,具體要看課的安排,因為很多學科還有分支的 namica 同學回答的比較好,其實選什麼無所謂,因為在實際中國際關係和國際政治幾乎沒有區別,很多學校的專...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貿易學院的國際運輸與物流專業考研複試科目是什麼啊

貌似乎是 國際 實務 第4版 對外經濟 大學出版社,2007 黎孝先主編 對外經濟 大學保研和考研複試的是一樣的內容嗎 1 對外經濟 大學2016年碩士研究生考試大綱及招生簡章預計會在本月公布,考生可以到報考學校研究生院官網查詢。對外經濟 大學保研考生與統考考生同時參加複試,複試內容相同。2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