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美不吃不喝拉黑的連支撐身體的體力都沒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01 14: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吐的狗不能餵食,越喂越吐,反而越嚴重。

2。必需掛水和保溫 (體溫 37℃),這不是一次兩次掛水就能好的!護理很重要

3。這種情況是主要是主人沒經驗造的,希望多學習學習相關知識。指出幾點,希望下次注意。

a;拉稀的,一身就很髒,就給它洗澡,--才2月齡犬洗澡本來風險就很大,再加上本來就拉稀,更不能洗澡了!這對它來說是一下很大的應激。建議這類小狗不要水洗,要洗也要用乾洗,也可用溫毛巾擦,總之不能讓它受涼了!

b;剛開始只是點拉肚子,到11號左右開始拉蛔蟲,一天拉好幾隻出來,活的,就去買了2顆腸蟲清給它吃,--打蟲要早打,在這種情況時又是一種應激,而且藥量是不是過了?建議;免疫驅蟲要早點做

c;吐了就不能喂,喂了不吐也只能少量多次的喂,再者這種小狗保溫很重要,就算是喂水也要用溫水

2樓:守侯梔子

從你口述的症狀來看,懷疑是腸炎引起的,現在只能對症保守**。

1、你說現在連水也不喝,那就現在開始強制飲水,用5%葡萄糖用針管推服,次飲水量不要過多,少量多次;

2、不進食,你可以用大針管吸取雞蛋黃,每次5-10毫公升,也是每天分多次**。

3、將強營養,人用的即可,比方說無限級之類的都可以另外,有可能是病毒性疾病,建議去寵物醫院打血清。

以上只是我的一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多喂糖水,不然還是會虛脫的

其他的用藥還是直接問醫生比較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2公斤,這還是博美?

看它現在這種情況,還是去醫院吧。

換家醫院看看。

5樓:壹顆樹

你要是等到滿意的答案 gg都不知道會什麼樣了 趕緊上醫院!

6樓:

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輸液補充能量合劑,這個是典型的衰竭現象,小狗像博美,吉娃娃最容易發生,而且還會反**生。

這種情況下很危險,是有可能**也會死的,主人要有心理準備。

狗狗不吃不喝,不拉不吐,都擔心死了

狗狗不吃東西很正常,狗狗隔一段時間會 正常的吐,不吃東西,那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把不消化的吐出來。過幾天就會恢復正常。尤其是狗狗小的時候,一段時候好,一段時候不好 很正常。只要經常沒問題就行。肚子叫是腸胃消化不好,他自己會解決的,不放心可以買點小孩治腸胃的給他,一般麼問題。不用擔心。 小瑞來啦 如果它...

我家的小烏龜不吃不喝怎麼辦,綠色小烏龜不吃龜糧怎麼辦?

波奇網 寵物龜1.這是很多新手主人飼養的錯誤。日常不入水或者水位很淺。只有少數半水龜類和陸龜類可以在陸地進食的,所以水位不夠不是龜龜自己不想吃,而是沒辦法吃。2.這也是很多新手主人的誤區。其實對於龜龜來說水溫也很關鍵。因為龜龜是沒有所謂固定的食量,都是根據溫度和身體狀況的變化來的,這是所有龜類的生理...

醫生,狗狗渾身無力,不吃不喝,拉血怎麼辦

建議你盡早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全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因為細小病毒的初期症狀就是會腹瀉,並且大便帶血,有明顯的腥臭味,檢查後好對症 免得耽誤了!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導致的,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腹瀉,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腹瀉比較嚴重...